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囚禁PLAY

想不出剧情来的时候,那便开车吧……

放飞自我的产物。黑化鸣人,M佐助,囚禁play。

佐助接左手设定。

R21左右,十分OOC,不健康的恋爱关系,扭曲,三观不正。

Bug有,没逻辑,不承认自己写过这玩意。

拒绝谈人生,不喜欢请点X

 

============================================

 以下正文:

 

大概从一个星期前开始吧,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不加班了。

平时即使没什么要紧的工作,也会在办公室待到很晚,颓废地趴在办公桌上,嘴里还嘟囔着“佐助又没回来!家里冷冰冰黑漆漆的,我回去也没意思啊!反正也没有人在家等我。”但是,当他被鹿丸等人回嘴道,“既然如此,那就赶紧娶个媳妇!或者干脆把佐助娶了吧!”时,就又缄默了。

然而最近,七代目不仅不加班了,每次到下班前5分钟,就收拾好东西,关了电脑,不停地看着办公室里挂着的钟表,就差给秒针加油,让它跑快点儿了。

鹿丸叹了口气,“怎么了这是?忽然这么着急下班了?”

这情况,难道是佐助回来了?可是最近没听说佐助回来的消息啊。

七代目憨厚地笑了,他抓了抓自己金色的短发,“嘛,最近,离家出走的黑猫,又回来了。”

“离家出走?”鹿丸皱眉,“你还养过猫?”

“养过啊,”想到家里不听话的黑猫,七代目的嘴边露出了一丝温柔的笑容,“养了蛮长一段时间的。我家一直秉承自由主义,是散养。他开心了就回家吃个饭,睡个觉,然而第二天,当我醒过来的时候,他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不过最近,我也想明白了,既然自己本身渴求他,那就用一些强硬的手段,把他留在身边。太多的自由,也只会让他离我越来越远我说。”

“这么强硬可不像你的作风啊……”

“下班了!明天见!”鹿丸话还没说完,七代目忽然一个转身,直接从办公室的窗口,跳了出去。

“我话还没说完啊混蛋!”鹿丸冲着他金色的背影大声吼道,“还有给我走门啊!”

 

想到家里被他放置play了一天的傲娇黑猫,现在肯定百般焦虑地等待着他的爱抚,他的小腹就忽然一阵燥热。

真是太糟糕了。

堂堂七代目,不仅光天化日之下,直接跳了办公室的窗户,还在跑步回家的过程中……勃起了。

 

木叶为现任七代目火影分配的房子里,有一个小小的地下室。

那个地下室里,囚禁着他无比可爱的黑猫。

虽然十分焦急地赶了回来,但是在进入地下室之前,他到没有那么急了。先为自己漂亮的黑猫倒上一杯水,然后端着水杯,冷静而缓慢地,走入了地下室。

 

 

半夜佐助醒过来的时候,只感到身后难以启齿的地方一阵刺痛。他想动动手脚,却发觉自己被人牢牢地禁锢在怀里。那人两手两脚将自己抱了个结实,自己连翻个身都很难。

枕边人匀称的呼吸声响在耳畔,他柔软的金发正贴着自己的脖子,痒痒的。

“佐助……”那人忽然开口了,佐助一惊,扭过头才发现,对方只是在说梦话。

“再也不让你离开我了……”对方喃喃自语着,流出来的口水有一部分沾到了自己的肩膀上,让佐助有些嫌弃。

“大白痴。”他轻声说。

不过最后佐助也没有推开他,而是继续睡了过去。

 

第二天,鸣人起床的时候,看到佐助已经梳洗完毕,已经换上了外出的衣服。他站在窗口,金色的晨光为他黑色的披风打上了一层柔光。

“佐助?”他揉了揉眼睛,轻声问道。

“嗯。”

“又要走了吗?”七代目坐在床边,“这次要去多久?”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吧,”佐助整理着披风的领口,“我现在也算是木叶在编的忍者,奉命去调查大筒木一族,这次的五天假期,我谁都没告诉,全部用来和你玩囚禁play了,不走不行了。”

“可是……”

七代目没说完,佐助已经走了过来,俯下身,在他的脸上轻轻吻了一口,“听话。我会很快回来。”

“你什么时候让我娶你啊……”七代目捂着脸,表情有些不开心,“鹿丸他们一直在问我为什么还不娶你呢!”

佐助没理他,只是在转身离去之前,用狭长的凤目轻轻瞥了一眼七代目。

 

望着佐助离开的方向,七代目不满地叹了口气,呈大字形躺倒在了床上。

讷,小佐助。虽然这次只是play,但独占你,所得来的巨大快感,却是无比真实的。

你若是再这样下去……我怕我会在冲动之下,真的把你囚禁起来,折断你的翅膀,为你戴上项圈,让你永远留在我身边,只留在我身边。

嘛,算了,还是先想想,下次佐助有假期的时候,和他玩些什么play吧。

 

Fin


评论(65)

热度(5577)

  1. 共4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