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猎狐计划(中)

灵感来自CJ_Michalski的一个短篇。

佐助绑架不成反被绑的故事(不是)

感谢大家的评论和点赞!鞠躬~

前文戳这里:

(上)


(中)

佐助到达大蛇丸夜总会的时候,鸣人已经在老地方等他了。

他翘着腿坐在沙发上,左拥右抱着店里最可爱的两名姑娘,金色的发在夜店昏暗的灯光下闪着异样的光彩。他怀里的姑娘附在他耳边说了什么悄悄话,然后鸣人就笑得很开心。

佐助忍不住咬了下嘴唇。

一个小时前,香磷的话回响在耳边,“书上说男生都好这一口……”,他对此表示半信半疑,但鉴于自己也不是直男,不太懂直男审美,姑且还是相信香磷的话。

佐助这么想着,解开了衬衫的前三个纽扣。低头看了看,觉得不够,一狠心又多解开了两颗,这已经不是简单的“深V”了,那衬衫基本就是披在他身上了,大片的洁白胸肌和形状完美的腹肌已经完全展现了出来。

跟着他的香磷简直惊呆了。然而她还没来得急问自家总裁这是什么意思,佐助已经干脆地坐在了鸣人的对面,打了个响指,对应声而来的侍应生,指了指鸣人桌子上的酒水和果盘,“老规矩,照这样,来双份。”

接着,他对着鸣人怀里的姑娘,有些慵懒地勾了勾手指,“过来”他说。

从未见过宇智波家的年轻总裁这幅衣衫不整的模样,姑娘和鸣人都惊呆了。倒是鸣人身边的秘书春野樱,忽然捂住了鼻子,“老娘去趟卫生间。”

春野樱匆匆跑走,留下如同案发现场般的一串血迹。

宇智波佐助有些不解,香磷不是说,这招对男生有用?为啥没看出漩涡鸣人怎么样,倒是对他们家女秘书杀伤力那么大?

——当然,那时候佐助还不知道,漩涡集团的总裁秘书,虽然是女孩子,但性格上绝对是男人中的男人。


“小佐助,你这是什么意思?”鸣人压低了声音,语气里颇有些愠怒。

怎么反而生气了?!难道是因为我要抢他怀里的姑娘?

“哼,”佐助冷哼一声,“上回你不是也把店里最可爱的姑娘带出去玩?本来那姑娘是我指名的……”

“我没跟你说这个!”鸣人忽然推开姑娘,拉起佐助的手,“跟我来!”

“等等!你要把我家总裁带到哪儿去!”香磷拍案而起。

“卫生间!”

“哦,卫生间啊……等等!卫生间不可以!”那可是夜总会的卫生间啊!发生什么都不奇怪好吗!

然而香磷一个女孩子,还是跑不过身强力壮的鸣人。短短几步,鸣人就把佐助带进了男卫生间,他一脚将卫生间大门踢上,粗暴地将佐助推在门上。

鸣人金色的脑袋离自己那么近,他的呼吸中有着刚才喝的香槟的味道。鸣人大概是喝多了,所以才会做出这样大胆的举动,感受着鸣人带着酒气的呼吸,佐助明明还滴酒未沾,却也已经感到了一阵醉意。他感觉到鸣人浓郁的荷尔蒙快要将自己溺死,此刻也不需要什么理智了吧,他刚要揪着鸣人的领带,给他一个深吻——

然而手还没伸出去,鸣人忽然将他的衬衫合上,并且开始帮他系起扣子,“要好好穿衣服啊小佐助!”

诶?!

“虽然是夏天,但大蛇丸夜总会空调开得温度低,你长这么大,都没学会体调管理吗?”

“…………”

“难道还需要我提醒你吗?明天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竞标,我可不希望我的竞争对手,因为感冒而缺席,让我胜之不武。”

“………………”

“小佐助?”

“滚开!”

“小佐助,你怎么这么说话……”

佐助不耐烦地推开鸣人,心里只觉得一阵烦闷。

“……佐助。”鸣人的声音很低,不似他一直以来叫自己“小佐助”时调戏的模样,他的语气倒是有几分真诚。

“干嘛!”

“漩涡集团现在的资产,已经超过宇智波集团了……”

“我知道!”你就是要和我说这个吗?

“我也是白手起家,虽然很对不起一心让我继承家业的养父,但是,比起继承养父的公司,我更想和你站在一个起跑线上,和你战斗。”

“你在说什么傻话?”

“佐助,”鸣人看着佐助,他清澈的蓝眼睛里带着些佐助不知道的情绪,“你现在可以认可我了吗?”

宇智波佐助忽然感觉一阵窒息。

这么多年来的纠缠,对方只是想让自己认可他吗?那么,如果他认可了鸣人,会怎么样?

对方会不会就这么松一口气,然后一笑泯恩仇?

他忽然想起昨晚哥哥看的八点档,里面的男主人公和男二斗争了一辈子,忽然两个人都看开了。男主人公对男二说,“我们都老大不小了,也该成熟了吧。你也找个女人,好好享受一下生活吧,别把时间浪费在这种无聊的地方了。”

无聊的地方?也对。不过是一些从小学时代就开始纠缠的孽缘,只是当事人心里都憋着一口气,其实在外人看来,是再无聊不过的事。甚至在当事人放下之后,再想起来,也只是一声叹息,埋怨以前的自己,为何竟然如此想不开。

漩涡鸣人是想开了吗?

要放手吗?

我能放手吗?

 

“是啊,我认可你了。”佐助将双手插在裤兜里,靠在卫生间的门上,他抬起头,盯着卫生间里的白炽灯泡,“我承认你是一个很好的对手。”

“真的?!佐助!你是以前第一个对我好的人,我……”

“话说,你都快是有家室的人了,怎么还会在这种地方?”佐助粗暴地打断了鸣人的话,“家里人没意见吗?”

“啊?家里人?”鸣人先是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儿,然后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佐助你知道了?”

“……还有人不知道吗……”佐助哼了一声,“你现在也算个公众人物,有点自觉好吗。”

“没关系啦,那孩子虽然不喜欢酒味儿,还很别扭,不过也算好哄,过一会儿就没事了。”

“这算是大人的悠然吗?”佐助低垂了眉毛,“没想到你走在了我前面……”

“别这么说啊,感觉真晦气。”鸣人皱眉道,“等等,佐助,难道你也想……我可以给你介绍一个……”

“不用了,我工作忙,没时间照顾她。”

“有个性非常独立的那种……”

“我说了不用!”佐助忽然加大了音量,之后,他叹了口气,“我要回去了。”

“现在吗?”

“嗯,你也说了,明天还有重要的事,现在可不是悠闲的时候,”佐助打开了卫生间的门,他看到香磷在门外一脸的紧张,生怕自家总裁被怎么样。

“对了,鸣人,你明天,还会来吧?”离开之前,佐助扭头问道。

“当然,”鸣人也恢复了总裁式的笑容,“明天如果我赢了的话,可是会在这里开庆祝会的,你到时候不要哭鼻子才好,小佐助。”

“你也一样。”佐助转身离开,嘴角带着一抹笑意。

 

我能放手吗?

开什么玩笑。

一个计划,已经在佐助的心中悄然成型了。

 

当年跟着大蛇丸混时,认识了一些黑道,现在也终于派上用场了。

目前还是和哥哥一起住,想想也不太方便。不过自家在郊区还有一套别墅,那里的地下室稍微改造一下,会是一个不错的牢笼。墙壁的隔音很好,不管怎么呼叫,外面也没人能听到。更何况,那一带都是宇智波家的土地,住得最近的邻居,也有大概5公里的距离。

那么现在,就只剩下一个问题了。

漩涡鸣人的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项圈呢?

 

第二天的招标会,佐助开得心不在焉,漩涡集团理所当然地中标。不过,这对佐助而言,也没什么意义了。

会后,鸣人不顾水月和重吾的阻拦,扯住了佐助的袖子,“这不是你的水平,你怎么了?难道昨天真的感冒了?”

“别乱想,”佐助疲惫地打开鸣人的手,他昨天为了改造牢笼,联系绑架,忙了一晚上,“你晚上不是要开庆祝会?我也会去的。”

“喂,佐助,你……”

“?”

“……你不会又想逃吧?”鸣人一瞬间压低了声音,眼睛里闪着危险的光,“就像上学时一样。”

“开什么玩笑。”佐助道,“我可从来没有逃过,以前没有,现在也不会逃。”

“那样最好。”鸣人小声说道,“别以为你还能从我身边再逃一次……”

“瞎说什么,”佐助推开他,“明明都是有家室的人了。”

“啊?那不矛盾吧!”鸣人气鼓鼓地说,“你见了那家伙,你也一定会喜欢上他……”

“我公司里还有些事,失陪了。”佐助道,他现在实在不想听到关于鸣人绯闻对象的半点消息,尤其是她人多好多善良这样的话,“晚上见。”

“晚上见。”鸣人蓝色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他说“晚上见”的时候,口气是难得一见的温柔。不过,佐助已经无暇去思考这些了。

 

当天晚上。

佐助和鸣人几乎是同时到达大蛇丸夜总会,佐助带着香磷,鸣人带着春野樱,四个人同时从豪车上下来。佐助对着鸣人点点头,转身走入夜店。

“今天漩涡公司赢了竞标会,你们鸣总要在这里开庆祝会,”佐助拍了拍领班姑娘的肩膀,“多给他上一些酒,钱就记在我账上就好。”

“等下,佐助,你最近果然是有些奇怪我说……”鸣总一着急,连被纠正很久的口癖都冒出来了。他跟着佐助进入了夜店。

香磷还留在外面,她因为白天在竞标会上,输给了漩涡公司,很是有一些怨气,此刻,她看着盛装的春野樱,明明是深V的黑色礼服,却连半点事业线都看不到。香磷挺了挺胸,轻蔑地笑了一声,“你居然还敢穿这样的衣服啊,你个飞机场。”

“总比你个没脑子的痴女好。”春野樱毫不退缩,“你还没被辞退啊,赶紧被辞退掉,我手里有好多漩涡公司的一手资料,佐助一定很乐意我去做他的秘书。”

“少白日做梦了,佐助才不会喜欢你这种男人婆。外表像个女人,其实简直就是个猩猩。”香磷冷哼一声,“我还想问你呢,你怎么还没辞职,我以为你早就去猩光大道出道了呢。”

“你……”春野樱攥紧了拳头,过了一会儿又松开,脸上带着笑容,“对了,你是不知道吧,残奥会开始报名了哦,你这样的脑残正好可以参加。”

“你不提我差点忘了!”香磷一拍大腿,“马戏团现在招猩猩,真的不去试试吗?月薪可高了……”

两个女人还在你一言我一语地斗嘴,忽然,夜总会里传来了一声尖叫,“绑架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回事!”

香磷和春野樱三步并作两步跑入夜总会,却只看到一片狼藉。

“鸣总呢?”

“佐助呢?”

两人异口同声。

 

春野樱一把揪住一个在角落里吓得瑟瑟发抖的陪酒女,“我们家总裁呢?”

“我,我也不知道……”陪酒女吓得快哭出来,“我们陪着鸣总和佐总喝酒,正喝得开心,佐总忽然跟鸣总说,有话要跟他说,他们就去后门那边了,他们刚出去,忽然一辆面包车开过了,我们眼睁睁看着,鸣总和佐总被绑上车了……”

“什么!!”

“你看清车牌号了没有?”香磷也焦急地问。

“没有,一切发生的太快了……就好像……就好像他们商量好了似的……”

“怎么可能呢!”香磷气得跺脚,“你想说,我们佐总和别人合谋绑架鸣人那混蛋吗!”

“注意你的语气!”春野樱一瞪眼,“还轮不到你说鸣人混蛋!不过,要说佐助绑架鸣总,我也是不信的……”


春野樱话音未落,后门处,忽然闯进来了一群穿着黑色长袍秀红云的年轻人,为首一个金毛嚣张地吼着:“宇智波佐助人呢!让老子过来帮他绑架人,现在别说被绑架的那个了,他本人都不见了,耍人玩儿吗!”

背后的角都声音低沉:“他应该知道吧?他这算单方面毁约,定金我们是不会退的。”

春野樱和香磷面面相觑,夜店里气氛十分尴尬。


好了,佐助找的人在这里,那么绑架鸣人和佐助的,又是谁呢?

 

TBC


这个发展,下章又该到车了!咋办,简书挂了新平台还没找好呢!

难道要拉灯吗??!!不,这不是一个负责任的作者该做的事!【正经脸】

所以!!求个可以开车的平台啊啊啊啊啊

评论(33)

热度(5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