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展信佳

又翻出了以前的一篇旧文……

正好卡文,混个更新。

主鸣佐,有一两句三件套的内容~


=============================================


天国的爸爸妈妈:

展信佳。

本次写信,是有两件事想跟您们汇报。

第一件事是,我作为卡卡西老师的弟子,当上了预备火影,现在每天都过得非常快乐充实,虽然我并不知道给我上文书课的老爷爷讲的都是些啥,不过没关系,卡卡西老师说,这些事情以后鹿丸都能帮我解决。卡卡西老师还说,我只要时不时把九尾的查克拉放出来溜溜,木叶就安全了。

另外一件事是,我准备结婚了。

我结婚的对象叫做宇智波佐助,爸爸在四战战场上见过他一面,是个皮肤很白长得很好看的人,现在越来越好看了,人也越来越温柔了。您们大概不知道,佐助从小就被我高大帅气的外表所折服,一直倾心于我,追逐着我的背影。那时候虽然我也很受欢迎,每门课成绩都是第一名,忍术学的也好,被女生包围着每天都能收到很多的情书,但是,佐助的执着打动了我,那时候,他每天都会在南贺川等我,就是为了见我一面。最终,我决定和他在一起了。

虽然我们也曾经有过不愉快的经历,但那些都是误会,都是被他那个叫带土的精分贤二叔带坏的,现在我负责他的思想教育工作。我们每天日子过得都幸福美满,从来也没有过家暴什么的,佐助还烧的一手好番茄,十分的温柔贤惠。和他结婚,我感觉非常的幸福。

婚礼现场当天我会通过秽土转生把您二老转生出来,作为新郎方家属出席婚礼,本次写信也是想让您二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对了,因为佐助非常容易害羞,所以关于佐助如何温柔,如何喜欢我的话题,请不要在婚礼现场提起,免得他开须佐拆会场。

PS,

我婚后准备改姓宇智波了,之后我们的孩子也会姓宇智波,您们一定能理解的吧。

PS之PS,

忘记说了,佐助是个男孩子,您们一定也能理解吧。

 

您最爱的儿子

漩涡鸣人


==========================================

 

天国的哥哥:

展信佳。

事出突然,我准备结婚了。

结婚的对象叫做漩涡鸣人,我听说你们见过面。虽然是个吊车尾的,人也有点智障,不过除了成天咋咋呼呼嗓门很大挺烦的以外,也没什么别的缺点。

本来我是看不上他的,我谨遵哥哥的教诲,想我们骄傲的大宇智波血统一定得找个名门贵族,至少头脑聪明,温柔贤惠。漩涡鸣人从小就是个吊车尾,每门课都是倒数第一,打架也打不过我,但一直被我所吸引,每天不干别的,就追着我跑,烦死了,赶都赶不走,后来我就放弃了,跟他结婚算了。

即使在我最为黑暗,被复仇所困扰的日子里,漩涡鸣人也没有放弃过我,我想我大概就是喜欢他这一点吧。

而且还任劳任怨,现在也过着每天无聊就烧烧漩涡鸣人的日子。

结婚典礼那天,我会通过秽土转生把哥哥转生出来,作为新郎方的家属出席,请务必做好心理准备。婚礼现场已备好三色丸子,如还需其他准备,请提前告知我。

对了,结婚的地点是在木叶礼堂。我四战后就回到木叶了,虽然对这个地方还并没有完全消除芥蒂,但鸣人说他会处理好宇智波一族,还有哥哥的事情,姑且相信他一次好了。

PS,

关于孩子的事,我已经请教了一个认识的科学家,他说会帮我们解决孩子的问题,孩子当然是姓宇智波,请不要担心振兴宇智波一族的问题。

PS之PS,

贺礼请准备一个普通一点的,不要写轮眼,谢谢。

 

你最爱的弟弟

宇智波佐助。

 

======================================


天国的四代目和宇智波鼬拿着信,互相看了一眼,表情尴尬。

“我觉得这两封信,关于漩涡鸣人的状况,肯定有一份是假的。”沉默良久,鼬开口说道。

“我想他们大概不知道我们在这边住对门吧。”四代目挠挠头,嘿嘿笑了一声。

“究竟哪一方是新郎啊我说?”玖辛奈问道。

“既然儿子说婚后要改姓宇智波,那应该佐助是新郎?”

“还真不一定。您不也是入赘的吗?”

又是一阵尴尬的沉默。

“嘛~嘛~不管怎么说,儿子结婚总是好事!他爸,一会儿陪我逛逛天国百货,我要去买件新衣裳!”

“那我也打扮一下吧,”鼬说,“换个新眼睛什么的。”

“等等,这两封信里都没有提到我吗?一封都没有提到我吗?”初代目很没形象地拽着鼬的袖口问。

“没有。”鼬的语气十分平淡,“一封都没有。”

“宇智波那孩子的家族小知识都是我给他普及的,漩涡鸣人严格来说也算我的亲戚啊!我好歹也是初代火影啊,未来七代目的婚礼,真的不邀请我去吗?”

“恕我直言,初代目大人。您给舍弟普及的那点知识,与其说是宇智波家族常识,还不如说就是秀了舍弟一脸恩爱。而且您跟漩涡鸣人的血缘关系太远了,他不邀请您也是情理之中。”

“好了,初代目,请不要再拉着我了,很烦。如果要消沉,请去墙脚一个人消沉就好。或者去找斑,安慰您并不在我的工作范围之内。我现在要去为舍弟准备贺礼了,请放开我。”

鼬离开的时候还在想,既然弟弟说了不要眼睛,那贺礼就准备个别的吧,既然他喜欢笨蛋吊车尾那种类型的,把带土打包送过去不知道他会不会开心呢?

——大概卡卡西会很开心吧。

 

两小时后,柱间在自己的房间奋笔疾书。

他是这么写的:

亲爱的纲手大孙女:

展信佳。

那两个小混蛋谁都不肯邀请我啊!结婚了不起吗!

麻烦婚礼当天把我和斑斑转生回去!我和斑斑也要补办一个婚礼!钱的话就记在那两个小混蛋身上!

PS,

带土一直喊着把他也转过去,大概是想卡卡西了,转不转他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你最爱的爷爷

千手柱间。

 

嘛,可以肯定的是,婚礼当天,一定会特别热闹。

 

Fin.


评论(27)

热度(5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