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求助】我怀疑我的小学同学对我有意思 (1)

没错,这是很多人深恶痛绝的多件套论坛体(笑)。

主CP带卡,副CP N件套。时间是四战结束后3年左右,卡卡西六火在任。作者相当随意,想让谁复活谁就活。吐槽请随意,但我不会改的(认真脸)。

傻白甜。恶搞非严肃向。

秀恩爱,没啥特别的剧情。特别不好看,想看恨海情天的可以直接PASS了。

(主楼有些鹅心,真心希望大家不要被模仿女高中生的堍恶心走_(:з」∠)_ )


===========================================

 

0L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阿飞

RBT。

LZ因为之前做错了一些事,所以现在被关在小黑屋里反省诶嘿☆~

每天都面壁思过,以泪洗面嘤嘤嘤~

LZ的小学同学,现在担任LZ的看守。他可是了不起的大人物呢~每天都特别忙,日理万机!但是呢~尽管如此,他还是每~天~(注意,是~每~天~哦~)都来看LZ!给LZ带LZ最~爱吃的红豆糕!给LZ讲外面发生的一些超~有趣的事情~

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让LZ忍不住怀疑,小学同学是不是对人家有意思呀!

大家来帮人家出出主意嘛~

 

1L 恶心吐了

花!痴!女!滚!开!!!!!

 

 

2L LZ快滚

退散退散!

撒盐撒盐!

 

3L LZ快滚

艾玛多打了几个字一楼被抢了。

不过话说回来在这种帖子里抢了沙发也没什么好羡慕的。反而一股恶心感扑面而来23333。

 

4L

我的天啊LZ的语气快把我难受死了!!!!!

心疼了LZ的小学同学!!

 

5L

等等LS!你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开始心疼小学同学了吗23333

 

6L

非4L

不过听LZ的语气,莫名有一种丑女感啊。

我也先心疼为敬吧。

 

7L

无论是ID还是主楼的内容都让人无力吐槽。

还有这种loli的语气词是怎么回事??

 

8L

对对对,7L说得对!

就是那种10年前贴吧loli的语感!

 

9L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阿飞

??什么现在的女高中生,都不这么讲话了吗~

人家还觉得这样萌萌哒呢~

 

10L

你他妈的快给我吃药!

知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会不会正常说话!

空降脸着地!

 

11L

LZ讲道理你多呆几天再发帖行吗

你这种说话方式,不管有什么困难,我只想抽你。

 

12L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阿飞

我知道新潜三呀~

人家都潜了三分钟了呢❤

 

13L

你给我潜三年再说吧你!

 

14L

难受死了!我要申删了!

理由用“故意恶心群众”版主会管吗??

 

15L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阿飞

好了好了别删!

我不那么说话就是了!

 

16L

LZ你早该这样。

 

17L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阿飞

_(:з」∠)_

 

18L

噗。这颜文字也rio老气

LZ你肯定不是现役女高中生了吧www

目测30+的老阿姨了。

 

19L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阿飞

Σ( ° △ °|||)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8弟猜中了!

 

21L 叫我小天使

好了别调戏LZ阿姨啦~

我来帮LZ解决问题。

LZ你知道人生三大错觉吗?

 

22L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阿飞

???

难道是STK被发现、面具没带好、M……某个人不是基佬??

 

23L

我擦LZ你是有故事的人233333

 

24L 叫我小天使

都什么啦!

是:手机在震;有人敲门;她/他喜欢我。

LZ你代入一下2333

 

25L

我歪楼了我知道,but我rio想知道M不是基佬是个什么错觉hhhh

 

26L

前两个也很一言难尽好吗~

STK被发现和面具没带好什么鬼啦hhhh

 

27L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阿飞

可是人家不觉得这是错觉呀~(对手指)

 

28L

LZ.(兔美盯)

 

29L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阿飞

好了我知道了。好好说话。

那什么,其实我也是挺混乱的。

按理说我做错了这么多,他不应该喜欢我啊!他对我恨之入骨我也觉得可以理解。

可是他为什么还这么关心我?

他工作特别忙,皮肤又白,黑眼圈在他的脸上特别明显。好歹也是普通的小学同学,我看了能不心疼嘛我!

我也跟他说过,这么忙就别来了,我一个人也挺好的。但是每到这个时候他就会用他那双死鱼眼盯着我,还跟我说“只有看见你,我才能安心。”我心里就难受极了。

你以为我愿意来这里听你们嘲讽我!我这不也是犯了错,村里高层不让我和别人接触,我是没辙了才来这里发帖好吗!他妈的!

 

30L

诶诶诶诶诶诶诶?

LZ?LZ你没事吧LZ??

 

31L

妈呀第一次见这么画风突变的LZ!

 

32L

怎么办有点萌诶!

明明之前还觉得LZ很恶心来着

 

33L

御姐感跃然纸上了2333

LZ拜托了,请保持这个画风。之前那个超龄女高中生rio鹅心,吃不下饭了我都。

 

34L

挺好的,减肥233333

 

35L

等等……LZ你说……你小学同学现在是你看守?

你又说他特别忙,这我就不理解了,一个看守能有多忙啊……

我虽然没见过活的看守,但是电视剧里的也见过不少。

那里的看守们都是抽烟喝酒打牌打发时间,怎么会忙的黑眼圈都出来了?

 

36L

难道LZ是……编故事??

 

37L

就算是编的也OK啦,就当是监禁.avi

 

38L

LS 猥琐男滚粗。

 

39L

38哥你这是性别歧视你懂不

女生就不能喜欢监禁梗啦?

 

40L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阿飞

回35L,他主要工作也不是LZ的看守。

主要是老子之前实力太日天日地了,虽然现在被限制了大部分的查克拉,就算这样,放眼望去,整个木叶都没几个人压制得住老子,只能让小学同学兼任一下了。

 

41L

老子??

 

42L

LZ木叶的??

 

43L

LZ是忍者???

 

44L

LZ男的????

 

45L

小学同学也男的?????

 

46L

哇LS一堆福尔摩斯,腻害腻害!

从LZ无意中透露出来的一句“木叶”,你们推论出了这么多??

 

47L

不了个是吧!

我擦嘞!看看主楼那语气,再想想LZ是个30+岁的男的!还是忍者!!

妈呀我的隔夜饭!!!

 

48L

我昨天晚上吃的海鲜!

LZ你陪我螃蟹!

 

49L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阿飞

你们脑补什么呢

老子从来没说过自己女的吧。

 

50L

胃疼。

特么仿佛之前装女高中生的不是LZ。

 

51L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阿飞

楼上亲在说什么啦阿飞不懂~(对手指)

 

52L

LZ住…………手…………

 

53L

木叶的更不可能啊!

虽然说你们六火弱了点吧,可是你们村不还有俩日天日地日空气的四战英雄呢嘛?怎么可能没几个人压制得住你。

 

54L

我知道了配合一下。三胖鼓掌.gif

LZ好腻害哦!(棒读)

 

55L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阿飞

53L,六火战力怎么了!

六火战力再不济,打十几二十个你也是碾压。他妈的。

你就庆幸老子现在出不去吧,不然顺着网线爬你们家,给我等着。

 

 

56L

…………LZ你不用这么鸡冻吧。我虽然不是木叶的,也算你们六火的好感路。说他弱了点也是对比出来的啊!毕竟你们那边那么多开挂的,民间传的可离谱,什么阴阳遁ABO生子都出来了……

对比一下,六火就一个写轮眼还不是自己的,用起来特别废蓝,就显得不如别人了呀。

 

57L

同意56哥。你们木叶还有复活の忍者之神。

六火本身战力挺强的,这一对比就不行了呀。

 

58L

哈哈哈哈哈复活の忍者之神啥玩意啊233333

1月新番吗!

 

59L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阿飞

卡卡西比你们想的要厉害多了!

你们这群辣鸡!有什么资格说卡卡西!

 

60L

哇!原来LZ不仅是30+的木叶男忍者(基佬疑似)

还是六火的死忠粉!一点就着啊这是!

 

61L

跑个题,我觉得现在五大国里六火特别吸男粉,不知道为啥。

(然后四战英雄那俩特别吸腐女粉)

 

62L

LS你括号里的话是多余的2333。

我猜是因为六火总是看BG小黄书,让男生们觉得特别有亲近感吧……大概。

 

63L 正个楼

有点好奇LZ究竟是犯了什么特别大的错啊,被关着不能出去?

而且还说就算小学同学对你恨之入骨你也能理解?

这都是什么深仇大恨啊?

 

64L 不想干活

LS不说我都忘了

我想问问LZ犯的什么事2333

看着过得挺滋润的啊~啥都不干还有小学同学天天来看自己给自己带吃的讲故事,还能上论坛

好巧我也是木叶的,我也想犯个和LZ一样的事

以后就光吃饭,不干活了wwww

 

65L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阿飞

…………我犯的事你们多半犯不了…………

 

66L

64哥酷爱够2333

人家LZ战力日天日地呢~

等等LZ你不会是叛忍吧??

 

67L

叛忍一般会被处死的吧?

 

68L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阿飞

以我犯的过错来说……

就算被处死,我也心甘情愿。

毕竟犯下大错,根本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身姿站在小学同学面前,本来想以死来弥补,没想到阴错阳差,居然能活下来。

因为我的错,很多人看我不顺眼,想把我置于死地,我也想好了,不管高层作何判决,我也照单全收,绝不争辩一句。可正是因为小学同学以生命做担保,我才活了下来……现在也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69L

摸一把LZ。

LZ想太多了,你哪有那么罪恶深重啦!

四战BOSS都活得好好的,你哪有什么Facebook的罪过啦……

 

70L

打错……非死不可。

 

71L

233333LS用的什么输入法啦

 

72L

没错!四战BOSS都还活着,你有什么不能活的啊!

不过我是真没想到木叶竟然不处决两个BOSS!只是封印了他们的查克拉关起来,简直了……

 

73L

是复活的初代和六火全力保他们吧,还说他们参与了最后的辉夜之战。

究竟真相怎么样别人也不知道啊,大家都睡着,真.全凭那俩四战英雄两张嘴。

 

74L

啧啧啧,不愧基佬村~

 

75L

我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四战BOSS诶,报社的!

他们担保有用吗!再说他们怎么能保证BOSS不再报社啊!

 

76L

这里木叶的。我是听说带土,就那个打底裤BOSS和六火一起被施了某种术,如果其中一个人死了,另一个人也会一起死这样。

打底裤BOSS不好打,六火战力就没有那么高了。而且以六火的品德,如果打底裤再报社,他应该是能为了村子,慷慨赴死的吧~

 

77L

打底裤BOSS什么玩意啦!

人家有名字叫宇智波带土好吗!

 

78L

同意LS

拒绝一切试图萌化四战BOSS的遣词用句。

 

79L

…………LZ好久不出现了…………

我忽然有点心惊……

犯了事,封印了查克拉,被关起来……看守很忙………………

看守皮肤很白………………

 

80L

我擦不会吧!

四战BOSS画风这么多变?这么容易被调戏??

 

81L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阿飞

………………你们别这样

我刚才不在是因为小学同学给我送红豆糕来了。

再说四战BOSS叫宇智波带土,我叫阿飞,不是一个人。

 

82L

噫!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83L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阿飞

对吧~

还有你们跑题太多啦!能不能别轮四战BOSS,看着心烦。

帮我分析分析小学同学是不是喜欢我吧!

 

84L

LZ你这就不对了,你空口无凭的我们怎么判断啊

除了天天来看你给你带吃的,给你讲故事,你小学同学还对你做什么了没?

 

85L

小学同学好看吗?

 

86L

LS看你肤浅的!我就问一句,

LZ好看吗??

 

TBC


评论(16)

热度(96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