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15岁少年的正确恋爱法(19)(fin)

历时好几个月终于写完啦!!!360度全裸冰天雪地感谢追到这里的大家!!爱你们!!!

这是一篇恶搞性质的同人,感觉有点类似银魂,希望看文的大家能和我一样,怀着一颗不正经的心~同人嘛,只要开心就好咯~

一共7万多字,明年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做个无料给大家发发发!!另外还想写这个的续篇……毕竟很多人物都没有出场,比如旮旯之类的,能够让佐助感受到“鸣人这么受欢迎我得看好他”这样的人物www

猜鸣人表白成功了没??

真的好爱大家啊抱住亲亲亲!



前文连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三个月后。

晓牛郎店重新开张,因为小团扇的回归,加上大批新鲜血液的涌入,一时间门庭若市。财务主管角都站在二楼的楼梯处,看着楼下大厅的盛况,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当初你让他们卖身还债,这个思路果然没错。”这是在一边数钱数得手发软的富婆小南,“不过,我还是坚持,等他们把钱还完了,就让那几个宇智波赶紧滚,留着他们指不定还会出什么幺蛾子。”

“不着急。”角都打着算盘,“赔完了店内装修的费用,还有跟我们战斗的损耗费用、晓成员的精神损失费……”

“你们还记得自己恐怖组织的设定吗……”为了赔钱,免费帮忙改进经营计划的鹿丸翻了个白眼。

 

“173号,173号有没有!”热闹的大厅里,负责接待的迪达拉扯着嗓子喊,“没有就过号了!”

“等等!有有有!”一身华服的少妇努力从人群中挤了进来,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连盘好的头发都被挤散了,几缕黑发狼狈的搭在耳边。

“请问有指名吗?”

“那个……你们有没有……就是那种……很毒舌的……”少妇一边挠着头,一边支支吾吾地问道。

原来是个抖M,迪达拉轻哼一声,打了个响指,“SAI!业务来了!”

 

佐井穿着骚气十足的露腰装,脸上带着万年不变的笑容,“这边请,这位夫人。是说丑女我也见过不少了,但是像夫人这样,化了妆还这么丑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呢。”

“呀~~~好讨厌~~~”少妇捂着脸发出尖叫。

“请小声一点,这位丑女,您这样的发型,配上这种尖叫,别人还以为我对您做了什么呢。”

“讨厌,SAI酱,最近嘴巴越来越毒了呢!”

“等等!SAI酱!”忽然,在拥挤的人群中,另一个少女钻了出来,抬手就想打人,“你上次明明说过!我才是最丑的那个!你居然……”

“这位小姐,您这就不对了,”手还没落下,忽然被另一个人牢牢地抓住了,“牛郎店,说白了就是风月场所,大家都是逢场作戏,在这里交出真心的人,可是没有好下场的!”

“你!你是谁……”少女试图挣脱,然而对方力气太大,她挣扎了几下,无果,只得放弃。看了一眼抓住他手腕的人,竟然是个粉色头发,穿着黑色西服裙的少女。

“女人?你也是客人吗?你凭什么拦我!”

“这位小姐,”迪达拉趁机安利,“这是我们店推出的新业务,女装少年嗯。外表虽然是女性,但论性格,可是男人中的男人,嗯。”

“是……这样吗?”少女看着春野樱的脸,竟微微有些脸红。

“没错,要不要换个指名,尝试一下我们的新业务?”

“也,也好!不过,本姑娘可是很挑的,一般的牛郎可满足不了我……”

“请跟我来吧。”

春野樱拉着少女的手,向包厢走去。而被拉着的少女,感受着对方手掌的温度,再回忆起对方刚刚抓起自己手腕的力道,只觉得胸口小鹿乱撞。

“那个,请问,您叫什么名字?”少女小心翼翼地问道。

“SAKURA,”春野樱回头,莞尔一笑,那笑容竟让少女看得愣了,“你可以叫我樱哥。”

 

回到大厅。

“等等!女装男子的SAKURA酱已经有客人了?”好不容易被叫到号的少年,气的眼泪都快流出来,“本少爷等了一晚上!就为了见SAKURA酱一面!已经有客人了是怎么回事?!”

“就是这么回事咯。”迪达拉的语气颇为不耐烦,“人家来的比你早,就这样,嗯。”

“可恶!”少年捶胸顿足,沮丧不已。

“这位客人,也不用这么伤心吧。”清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少年惊讶的抬起头,就在他抬头的那一瞬间,只觉得春风拂面,百花盛开。

他的眼前,仿佛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黑长直的少年穿着合身得体的长旗袍,他弯下腰说话的时候,如同瀑布般的黑发就柔顺的搭在肩膀上,还散发着洗发露的清香;淡淡的瞳色,流露出让人如沐春风般的温暖。整个人就好像书香门第的大小姐,高贵淡雅,温润如玉。

“女装男子的话,我们这里也不止一位的……”

“世间竟有如此美貌之人……”一瞬间坠入爱河的少年喃喃自语道,他的声音很轻,却也足以让眼前的少年听到。

少年也不恼,只是从旗袍的口袋里拿出手帕,“来,先擦擦口水。”

“神……神仙姐姐,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NEJI。”

 

“喂!牙!我们这边追加香槟塔!”包厢门被打开,佐井冲着一身黑色西服,在大厅里巡视的牙喊道。包厢里的贵妇们还在吵闹,“SAI酱!快来再骂骂我们!”

“可以啊,”SAI微笑着说,“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丑女们喝了香槟塔之后,醉的不省人事的丑态了呢。”

“这样也能有人气啊!”打下手的牙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心中感叹着这莫名其妙的世道,“香槟塔马上就到!”

“真是的!忙死了!”丁次收拾着客人用完的酒杯,“我们在这累死累活!鸣人那家伙,就那么悠哉!有钱真是好啊……话说他还没到吧!”

“鸣人有鸣人自己赔钱的方法啊……”牙将香槟塔推进了佐井的包厢,出来的时候顺便看了看大厅上挂着的表,“时间差不多了,鸣人也该来了吧。”

 

话音刚落,门口忽然响起了一阵男男女女的惊呼。牙和丁次对视一眼,“估计是来了……”

牛郎店门口,一辆加长劳斯莱斯停了下来,身穿黑色西服的保镖将后座的车门打开。金发的少年一身的西装革履,明明是大黑天,还带着墨镜。他两只手的手腕上各戴了三块名表,领带夹上5克拉的钻石熠熠生辉。

“都让开!VIP来了!”鸣人从裤兜里掏出了一大叠纸钞,用它们当扇子来扇风。牛郎店排号的客人们,被鸣人这壕的架势吓傻了,纷纷让开了一条通路。人群中还在窃窃私语。

“见过炫富的,没见过炫的这么没品位的……”

“离他远点儿!这脑子绝对是不正常……”

 

大厅里,迪达拉迎了上去,“哟,VIP,指名呢?”

“还用问吗!”鸣人将钞票交到了迪达拉的手里,将自己的墨镜摘下,露出那一双大海般深邃蔚蓝的眼睛,“小团扇啊!”

 

包厢里。

“要喝点什么吗?”佐助低垂着眉眼,安静地问道。

“佐,佐助……你听我说……”鸣人抓住了佐助的手,“之前我跟你告白,你非说我追不到哥哥就马上转向弟弟,是个人渣,但我要澄清!这都是误会!我从来没有喜欢过鼬哥!我喜欢的,一直都是……”

“是吗?我哥哥做了什么不好的事吗?”佐助不动声色地将自己的手从鸣人手里抽出,“你对我哥哥有什么偏见吗?”

——他绑架过我啊!虽然说我已经不在意了,但是,我……

“不是,佐助,你误会了!我喜欢鼬哥,但不是对你的那种喜欢!就是普通的朋友的喜欢!但是我对你……”

“不好意思!”佐助忽然拉开包厢的门,招呼着牙,“香槟塔追加一份。”

“香槟塔?你俩都未成年,想干嘛……”

“会不会做生意啊!你管他们干什么呢,卖就是了……”在大厅巡视的迪达拉打断了牙的话,“香槟塔对吧,知道了!”

看着店里那“禁止向未成年人兜售含酒精饮料”的标语,牙感觉自己十分委屈。

 

“佐助,你听我说!”香槟塔刚端上来,鸣人马上又凑了上去,“你被压在废墟下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死了,当时只觉得整个世界都变成灰色的了,天都塌了下来。那时,我就知道了,我今生,真的不能没有你……佐助!我……”

包厢的门被从外面拉开,宇智波鼬带着一身寒气,居高临下地瞪着鸣人。

“鼬,鼬哥……”鸣人往后缩了缩,“鼬哥今天也作陪啊……”

“哥哥,快坐!”佐助往旁边移了移,腾出一个人的位子。

“你又不是不知道,”鼬看着鸣人,“我们会接受赔钱打工,提出的条件就是不分开接客。”

“哇,这里好热闹啊!”止水跟在鼬的后面,大大方方地坐在了鸣人身边,“哟,鸣人,你也在啊!”

“止水哥……”鸣人看着他,一脸的欲哭无泪,“你怎么就不能把鼬哥看牢一点……我每天大把的钱花着,还没成功跟佐助表白过一次呢!”

“哈哈,”止水摸着头,干笑了几声,没有正面回答。他看到面前的香槟塔,露出了惊喜的神色,“哇,小鼬真体贴,知道我工作完想喝一杯。不过,小鼬,我真的不用喝这么多的……”

“滚开!少自作多情!”佐助红着眼睛,“谁他妈给你买的!”

“止水,今天怎么就你一个?”鼬问道,“老和你搭档的那个白毛呢?”

“你说卡卡西?”止水摸了摸鼻子,“今天不在,好像说跟着他家带土绑架去了……”

“什么??!!!”

“你身为警察为什么不拦着!!”

“啊,没关系啦!”止水笑着说,“因为他们要绑架的,是我家局长啊。”

 

扉间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手铐铐在了床头。他感觉一阵头痛,但却因为手被铐在了床头,连伸手按按太阳穴这么简单的小事,都办不到了。

印象中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和自家娃娃脸的漂亮恋人做着不可描述的事,那么现在……

“哼哼,千手扉间!”只穿着浴袍的钢琴家,抱着手站在床边,一脸嘲讽地看着他,“这次,你终于栽到了我手里。”

“…………泉奈,你这是要干什么。”扉间叹了口气,“你想玩SM的话,我可以陪你……”

“呸呸呸!真不要脸!你这个破廉耻的!”泉奈气红了脸,“你看不出来吗!这是绑架!绑架!!”

“…………你绑架我做什么?威胁我哥的话,我是没用的…………”

“谁知道呢。”带着橙色面具的男人拿着手机走进了房间,他身后还跟着戴着口罩的白发青年。

“宇智波带土?”扉间目瞪口呆,“你不是从良了吗?还有旗木卡卡西?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快放开我!!”

“不好意思啊,老大。”卡卡西揉了揉带土的头发,“反正柱间也不会出钱的,我就陪着他们玩玩呗。”

“等……虽然你说的是真的……但被你这么直接说出来我还是觉得有点伤心……”

“斑那老头!”带土的语气很是气愤,“自从和柱间和好以后,晓也不管了!也不说征服世界了!晓的理想呢!事业呢!!真是靠不住!关键时刻,还得靠我来实现我们的野望!让全世界都涂上指甲油!”

卡卡西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你高兴就好。”

扉间心如日狗。

 

千手大宅里,柱间接起了电话。对方的声音非常熟悉,“哼哼,千手混蛋,听了可别吓一跳,你的弟弟在我手里,如果想让他活着回去的话……”

“啪嗒。”之后便是漫长的忙音。

拿着手机的带土一脸懵逼。

“等等,为什么……”泉奈被这毫无兄弟爱的冷漠惊呆了,他拍了带土一下,“接着打。就说你是斑。”

带土不信邪,又播了一次电话,“喂,千手混蛋吗,我是斑……”

“啪嗒。”

电话这头的三个人,盯着发出忙音的手机,颇为惆怅。

泉奈默默地解开了扉间的手铐,在他的肩膀上拍了拍。

扉间的眼眶发红,“不用安慰我啊你这混蛋……”

“不应该啊……”带土百思不得其解,“我都说我是斑了,为什么还会挂电话……”

 

千手大宅。

坐在卧室里的千手柱间,这回直接将手机关了机。

卧室的门被推开,刚刚洗完澡,头发还滴着水的宇智波斑走了进来。

“混蛋千手,你跟我说,脱了衣服在床上打,肯定能打得很爽,我就暂且信你一次。如果打得不爽,我就拆了你的家!”

“来来来,先上床!”柱间脸上带着温柔祥和的笑容,“把一切都交给我吧!斑斑!”

“??”

“我是说,肯定特别舒服。”

 

今天的木叶市,也是一片和平。


FIN


评论(38)

热度(1519)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