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15岁少年的正确恋爱法(16)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

绑架篇这里也临近尾声啦~估计还有几更就结束了~这文连载到现在也好几个月了,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能追到这里!爱你们!

前文连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就在晓组织的中心人物几乎都集中在了天台,大家都屏气凝神地等待着扉间做出最终决定的时候,一辆豪车,悄然无声地停在了牛郎店的门口。

大筒木黑绝西装革履,步伐沉稳地走下车,为坐在后座的女人拉开了车门。

“母亲大人,小心脚下。”

“你说的牛郎的质量都特别高的店,就是这儿吗?”大筒木家的现任当家女主人:大筒木辉夜姬,一袭白色晚礼服,步履轻盈地走下了车。她抬起头,眯起眼睛打量着这家店。虽然她已经年近50,但保养的非常好,皮肤状态极佳,宛如三十岁出头的少妇。

“是的。”黑绝拉着辉夜姬的手,一边往店里走,一边安利,“母亲大人这么多年养育我,实在太辛苦了。为了能让母亲大人玩得开心,我还特意假装成牛郎,加入过他们一阵子。我可以拍着胸脯保证,这家店里的牛郎,各个是美男!服务意识非常好!而且种类也不一而同,有年少轻狂型、文艺冷漠型、苦大仇深型、妖艳蠢货型……店主虽然有点蠢,但那肌肉也不是盖的……话说,母亲您最喜欢哪一型?”

大筒木辉夜姬将自己的白长直捋到耳后,云淡风轻地说,“脸好的。”

“脸?脸都特别好……”

 

黑绝拉着辉夜的手走进店里,然而却迟迟不见牛郎出来迎接。

“负责大堂接待的迪达拉呢?死哪儿去了!”面对眼前空旷的大厅,黑绝气急败坏地吼道,“让我妈等急了,有你们好看的!”

“吵什么。”出现在楼梯口的依旧是小南,“今天我们不营业……黑绝?怎么是你?你不是洗手不干了吗?”

“女人?”辉夜皱眉,“这儿不是牛郎店吗?怎么还有女人。”

“母亲大人,她是个例外。我保证,除了她,都是男的。”黑绝安慰完自己的母亲,扭头又对小南说,“为什么不营业?你们不是风雨无阻全年无休吗!话说怎么只有你一个人?斑他们呢?”

小南指了指楼上,“都在天台。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先是一堆高中生来找茬,后来警察也来了,各个嘴里都喊着要找宇智波……”

“母亲大人!走!我们也去天台!”

小南目送着黑绝挽着辉夜的手走上天台,心里想以后晓要招人的话,说什么也不能找姓宇智波的了,简直太能搞事情。

 

天台上的气氛已经紧张到了极点。

鹿丸看了看周围,他心里十分想吐槽“警察叔叔你在犹豫个啥啊!那不过就是个毛领子啊!”但看到周围的大人们,都是一副如临大敌如履薄冰的样子,甚至连IQ200的他都开始怀疑起了人生:究竟是这些看起来特别牛X的大人们智障,还是自己的三观出了问题。

“扉间,你最好快点做决定。”泉奈道,“你该知道,我从不是个很有耐性的人。而我那有限的耐性,现在也快走到头了。牺牲你最爱的毛领子,或是放我哥走,你选一个吧。”

扉间却忽然笑了,他笑的那么开心,仿佛在他面前发生的,是一件再有趣不过的事情。这下,不仅泉奈愣住了,就连柱间都疑惑起来。他小心翼翼地问,“扉间,你咋了?因为太难过,精神失常了?”

“哈哈哈,大哥……”扉间笑得太开心,甚至笑出了眼泪,他擦了擦眼角,“我早说过,凡是宇智波,都不可相信,看,这不就有人出来现身说法了?”

“扉间,你什么意思。”泉奈敛住了笑容,他的脸垮了下来,眼里透露出愤怒的光芒。

“泉奈,你究竟是为什么,会对自己的演技那么有自信?”扉间一字一句道,“其实,我也一点都不喜欢你,和你交往,只不过是顺水推舟而已。而且,我也迫不及待想看到,在你知道你的计划早已败露的时候,脸上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扉间,你……”

“你想开枪,就开吧。”扉间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你就会发现,你的武器早已被我掉包,现在里面的,不过只是普通的水而已。”

“可恶的千手!”泉奈咬牙切齿,抓着毛领的手指愈发用力起来。

“虽然我的毛领子必须要干洗。”扉间继续道,“不过只是沾上一点水的话,还不至于清理不好。”

“你这个混蛋!人渣!”泉奈怒急反笑,他扔下水枪,“信不信我手撕了你的毛领子!”

“泉奈,毛领子是无辜的!不要再加深自己的罪孽了!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下我的毛领子,然后束手就擒吧。”扉间冷着脸道,“你现在放弃的话,我还可以念在(假)情侣一场,仅以绑架未遂逮捕你。”

“扉间!你这个混蛋!”一边的斑也气坏了,他一生气就摇晃鸣人,鸣人只觉得自己被他摇得头晕眼花,蓝瘦香菇。

“我一直不说话,你就当我不存在了吗!居然玩弄我弟弟的感情!看我弄不死你!”

“你弟弟也不是真心的啊!凭什么只说我!”

 

“美男们!老娘来了!”

天台的门应声而开,大筒木辉夜姬在黑绝的陪同下,终于来到了天台。她十分豪爽地笑了几声,“不愧是儿子推荐的牛郎店,果真各个都是美男。”

“那当然。这天下的美男,都是母亲大人的。”

“…………”

“我看这个就不错!”辉夜在带土的胸肌上摸了一把,“这个小哥很帅气,肌肉的手感也很好。”

“喂!”卡卡西愤怒地拍掉了辉夜的手。

“怎么?吃醋了?”辉夜一挑眉,手就想往卡卡西的脸上放,“来,先把口罩摘下来,让姐姐好好看看你的脸。”

“住手!”带土挡在了卡卡西身前,“他是我的!”

“长得这么帅,怎么是个基佬!”辉夜心里颇为不快,她环视了一下四周。又看到了在一边和止水你侬我侬的鼬。

“这位小哥也不错……这小身板,简直我见犹怜。”

“住手。”鼬扭过头,“阿姨你看起来就一副胸大无脑的样子,一点都不哲♂学,我不喜欢。”

辉夜一愣,扭头问黑绝,“这是你说的冷漠文艺型?”

“不,母亲大人,这是苦大仇深型。”

“那这一位……”辉夜看了看止水。

“不好意思,阿姨。”止水一边抚摸着鼬的头发,一边说道,“我不是牛郎,而且,我这辈子,只喜欢小鼬一个人。”

“止水……”

“小鼬……”

“止水你放开我哥!”——这是硬生生挤在止水和鼬中间,打断了他们深情对望的佐助。

“你他妈!”一边辉夜使劲掐着黑绝的脖子,“说好的服务意识很好的美男呢!这他妈一个个组成自行车了都!我还玩什么呀!”

“冷静!母亲大人!冷静呀!”黑绝忽然灵机一动,他指着佐助,“这个!这个还没有CP!这是他们牛郎店的头牌!外号小团扇!人气特别高……”

辉夜瞥了一眼佐助,见他果然容姿端丽,清秀干净,周身更笼罩着一股冷艳高贵的气质,宛如高岭之花,让她说不出的喜欢。她丢下黑绝,几步走到了佐助身前,忽然,挑起了佐助的下巴。

当时,佐助的全部精力都用来防范止水,猝不及防就被辉夜抓了个正着,一时间难免有些惊慌。辉夜看着佐助慌乱无助的脸孔,忽然流下了眼泪,“多么……多么好看的孩子啊!”

“??”被托着下巴的佐助一脸的黑人问号。

“来,跟姐姐走,姐姐给你看个好东西……”辉夜说着就想拉走佐助。

眼看佐助要被辉夜带走,被斑揪着的鸣人坐不住了。他激烈地挣扎了起来,“你这个老女人!给我放开佐助!”

“喂!你冷静点!”斑刚想说什么,却忽然觉得手上一轻,再一看,原来鸣人已经挣脱,斑手上只剩下一件黑色西装外套,而鸣人,只穿着衬衣,双目泛红地冲向了辉夜。

“你他妈说谁是老女人!”辉夜也怒了,挥手就扇了鸣人一巴掌,她虽然是女人,但是力气十分大,一掌把鸣人拍出去老远。

“鸣人!”佐助挣开辉夜的手,扶起了鸣人,“你没事吧?”

鸣人泪眼婆娑地看着佐助,“佐助!你来救我了!”

其实,这句台词,鸣人在看到佐助冲上天台的时候就想说了,但是当时止鼬太抢戏,把佐助的关注都抢走了,自己一直没机会开口。

“嗯……”

“少废话!跟老娘走!”辉夜说着,又将魔爪伸向了佐助。

“等等!”这下就连在一边的带土都看不下去了,他也挡在了佐助的面前,“没看见人家不想跟你走吗!”

“你好意思说这个啊!”鹿丸终于忍不住吐槽了,“你也知道绑架不对啊!”

“你们不是开牛郎店的吗!”黑绝吵吵道,“你们知道自己眼前的这个女人是谁吗?说出来吓死你们!这是木叶地区历史最悠久最厉害的家族——大筒木家族的现任当家!既然是做生意的,也该知道什么样的金主得罪不起吧!”

“哼,”斑发出一声冷笑,“亏你以前也在我们牛郎店干过,难道不知道,晓的宗旨就是,自己不愿意接待的客人,绝对不勉强吗!”

“这位还未成年。”扉间叹了口气,“真不想跟万恶的宇智波站在同一战线,但这位夫人,如果你一定要带他走,试图和他发生关系的话,我身为警察,可没办法视而不见啊。”

“对对!我们也没法不管!”牙和宁次等高中生也站了出来,“佐助怎么说也是我们同学,哪有眼看他被摧残的道理?”

“你们……”辉夜姬皱紧了眉,忽然干笑了几声,“老娘想要的东西,还没有得不到的呢。天下的美男都是老娘的囊中物!小团扇,鸣人,我要定你们了!”

“诶?”鸣人一愣,“怎么把我也算进去了?”

“老娘最喜欢你这种阳光型的小朋友了。”

鸣人不自觉打了个寒颤。

 

“你们太过分了!”

正在紧张的时候,粉色头发的少女忽然出现在了天台,“好歹同学一场!你们自己醒了怎么都不知道叫我一声!”

在她身后,还跟着一脸惊讶的蝎和迪达拉,蝎指着春野樱,问牙等一干高中生,“太惊人了!我的伽椰子指甲上,可是涂着能麻倒一头大象的量!你们这同学,身体到底是个什么构造?”

“这又是谁?”春野樱指着大筒木辉夜姬,皱着眉头问道。

鹿丸灵机一动,“这是你的新情敌!她打算和你争佐助头号迷妹的位置!”


TBC

评论(18)

热度(5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