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钟情(1)

更新前先啰嗦几句:

我回来啦!对不起大家,我这时差倒的时间有点长_(:з」∠)_

关于漫展,其实可以repo的东西也不多,毕竟对欧漫并不是那么了解。只能说法国的漫画市场真的好成熟啊,我也是吓一跳。签绘的队伍排的老长老长,来逛展的很多都是头发花白、5、60岁的人,且各种年龄段都有。漫画基本以成人向为主,还有明显走情色风格介绍各种体位的漫画,也夹杂着一起卖,有时候看到未成年的小盆友我还会有点担心他(不小心看到情色漫画之类。)

我们合作的书在法国卖的很好!我家画师在漫展上光签售就签了120本~法国出版社那边说希望能长期合作,我以后有可能会经常跑巴黎啦!公司出机票住宿费的那种!!

太开心啦!30欧的香奈儿口红和100欧的芦丹氏香水可以买到装不回来了!【不,请别这样】

 

说好了的回来写带感的脑洞> < 开坑开坑!

这回不走擅长的恶搞风啦!!

灵感来源是那部韩国电影《小姐》,不过我没看过这部电影,只是看了剧情简介。如果真的看了,总觉得会对自己的剧情有影响,所以暂时没有看。写完这篇文我大概会找来看一下~

也跟大家推荐一下这部电影,看简介觉得非常带感。(但是如果看完了电影再看这篇文,会不会觉得这破文弱爆了_(:з」∠)_)

 

开头有一点点柱斑。

恋爱脑。

自认为是那种明明恋爱脑还不自量力想写明争暗斗的,雷。如果感到不适请点X,别勉强。

 

 =============================================

 

宇智波斑来到赌场的时候,已经将近黄昏了。

他穿着纯黑色的族服,极为难得的将自己一头嚣张的长炸毛绑起,在脑后吊起一个高高的马尾,这样的发型,也使得自己背后的宇智波家族徽显露出来。

黑色的长发和族服,同色系的木屐,本来应该是极尽低调的打扮,却因为本人与生俱来的霸气,以及身后那无人不知的族徽,而引得周围的行人纷纷驻足,胆大些的,悄悄对斑投以或好奇或畏惧的目光;而女人们,则拉着自己孩子的手,尽量不发出一点声音,匆匆跑过,生怕引起眼前男人的一点点注意。他们实在不明白,宇智波家的新任当家,跑到这家位于千手地盘的赌场门口,到底是想干什么。

 

“就是这里?”斑挑挑眉,对身边跟着的,随从模样的男人问道。

“是的,已经调查清楚了。”身后的男人低垂着眉眼,“千手家的当家,每天傍晚时分,都会到这里来赌。而且从来没有赢过。”

斑点了点头,径直走进赌场。

 

赌场的环境实在不好,大声地喧哗着下注的喊叫声,夹杂着香烟呛人的味道,周围是袒胸露背、喝到半醉的粗鲁男人,以及同样袒胸露背,寻找着今晚的下手对象的妖艳女人,这一切让年轻的宇智波忍不住皱紧了眉头。

场面太过于嘈杂,以至宇智波斑进门的时候,没有任何人注意到他。他草草环视了一下四周,便向人最多,笑声最大的那一摊走了过去。

果不其然,柱间正在那里,他似乎又输了很多,周围人笑着揶揄他,他却一点也不在意,傻乎乎地摸着头陪笑,此刻的他,半点也不像木叶地区最大的黑道组织:千手家的首领,看起来没有半点的威严。之前道上一直传,千手柱间不摆架子,和手下处的如同兄弟一般,最擅长的是扮猪吃老虎。看起来确实不假。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是一见钟情。至少很多年以前是。

柱间在7岁的时候,隔着一条南贺川,遇到了同样年纪的斑,当时两个人都以为遇上了自己的灵魂伴侣。

然而命运女神表示,你们的人生,总不可能这么简单。

 

作为木叶地区最大的黑道组织千手家,和南贺川地区的宇智波家,从未停止短暂的合作,或是长期的互相倾轧。漫长的斗争,使得两家都疲惫不堪。这次斑来找柱间,本意是想和他私下谈判,但是在见到千手柱间的那一刻,他就改变了主意。

 

千手柱间抬起头,便看到斑抱着手,低着头看着他,眼中似有笑意。他在那一瞬间敛了笑,周围的一切似乎都离他远去。

周围的人们,看到柱间不发出声音,也同时噤了声,堪比闹市的喧哗赌场,一时间竟然鸦雀无声。

“好久不见了,柱间。”斑说着,在柱间对面盘腿坐下。

“斑……”

“来赌一把?”斑微微歪了头,高高束起的马尾也偏到了一边,发尾扫到肩膀,露出了一段白花花的脖颈。

柱间紧盯着斑,似乎生怕自己一眨眼,这样的斑就要从眼前消失。同时,他的手上也有所动作,他将一张折起来的纸,用右手的食指和中指,慢慢推到了赌盘中央。

“这是什么?”斑问道。

“千手大宅的地契。”柱间的声音很温柔,也很平和,似乎他所押的赌注,是个再无关紧要的东西。

“老大……”柱间身边,一个手下语气焦急,想要打断他,却被柱间挥手制止了。

“你还真豁得出去,”斑低头轻笑,“那么,如果你赢了,你想要什么?”

话是这么问,但宇智波斑心里,早已有了答案。

“你。”柱间依旧直直地看着他,“斑,如果我赢了,我想要你。”

“我可没有这么便宜,”斑也回看着他,眼睛不眨一下,“用一座房子就能换来。”

“你想要什么?”

斑凑了过去,他的嘴唇动了动,在柱间的耳边轻轻说了什么。

然后柱间也轻轻笑了。

“好啊,”他说,“一言为定。”

 

百年之后,沧海桑田,物是人非。即便是曾经显赫一时的千手家和宇智波家,依旧无法战胜时间的流逝,都已化为火之国历史教材上的寥寥几笔,似乎只有对黑帮故事感兴趣的人,才会提起这样的名字。唯有千手家的老宅,历经风吹雨打,依旧屹立不倒。

 

加长劳斯莱斯在老宅门前停下。穿着黑色西服的男人从副驾驶上下来,拉开了车门,一头金发的年轻少爷一身西装革履,从轿车上走了下来。

他摘下墨镜,眯起眼睛,在阳光下审视着这栋老宅。几乎布满了整面墙壁的爬山虎,以及台阶下方墨绿色的青苔,都彰显着这栋房子的古老。

“我回来了。”漩涡鸣人仰视着古宅,轻声说道。

 

身着黑色西装的仆人们拎着箱子,跟在少爷的背后。漩涡鸣人的手还没有接触到门的把手,门却从里面打开了。

半老的男人站在楼梯上,居高临下地看着鸣人一行,他的眼神十分冰冷,被那种眼神盯着看,任谁都会有一种强烈的不适感。

“……你好。请问你是?”

“志村团藏。”他说,“我是这座老宅的管家。”

不是某个人的管家,不是千手家,也不是宇智波家,而是这栋房子的管家?漩涡鸣人微微皱了皱眉。

“不过既然漩涡少爷接手了这栋房子,”团藏举起左手,摸了摸鼻子,“那么,我就是您的管家了。”

“哦。”鸣人摸了摸头,“你一直住在这里?”

“是的,大概有50年了。”团藏说着侧过身,让鸣人和仆人们进入房间,“我带你在房子里转一下,熟悉一下环境。我们可以边走边说。”

团藏带着他转了一楼的大厅,起居室,二楼的几个客房,他一边走一边说“本来我以为,这栋房子不会有主人了,没想到仍然有拥有千手血统的人流落在外。”

“是的,我也吓一跳,忽然说我是千手家仅存的继承人什么的,说实话,之前我只在木叶的传奇小说里听到过这个姓氏。”鸣人在一副大型的装饰性油画前停下,“直到我翻了亡母的族谱。世界真是小,没想到这么传奇的人物,论辈分,竟然是我的曾曾外祖父。”

“对了,团藏,这幅画,怎么有些奇怪?”

那是一幅很大的装饰油画,画面中,男主人千手柱间带着可以说得上是傻笑的笑容,站立在画面的左侧,他的右侧,是一个大而且华丽的酒柜,里面摆放着诸多的名酒。

“有什么可奇怪的。”团藏皱眉问道。

“一般以人物为主题的绘画,人物不是应该在画面中间吗?而这幅画,简直好像这酒柜才是主题似的。而且我听说千手柱间一直沉迷赌博,但并不喜欢喝酒……”
“你在意的未免太多了,福尔摩斯先生,”团藏撇了撇嘴,嘲笑道,“你很了解艺术吗?况且,我们也不能猜透百年之前的人,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吧。”

“……我听坊间的传说,千手柱间曾经把这栋房子输给了宇智波斑,为什么宇智波会留着这幅千手的肖像画?”

“只是邪恶的宇智波,将这房子从千手那里骗了过去而已。”团藏重新迈开了脚步,似乎不想继续讨论这个话题,“千手家和宇智波家只是短暂的和解过,但不久之后又陷入了争斗,甚至宇智波的当家:宇智波斑也在争斗中死去,享年不过30岁。他确实真的拥有过这栋宅子,但那只是很短的一段时间,大概他根本没有时间处理这幅画吧。”

在三楼的楼梯转角处,团藏停了下来,“上面就是阁楼了,之前我们一直把它当做储物间使用,非常脏乱,也没有打扫,我不建议你上去。”

漩涡鸣人点点头,他指着走廊尽头,一张红色的门,“那间屋子是做什么用的?”

他只是随口一问,不想团藏却苍白了脸。

“你最好不要知道。”

“为什么?”

“别问那么多比较好。”团藏叹了口气,“另外,你在住进来之前,应该也听说过传闻了。”

“什么传闻?”

“这个房子里有鬼,不过我们已经习惯了,我猜你大概很快也会习惯的。”

 

TBC


=======================================

另外我才发现我的简书挂了,非常受打击_(:з」∠)_

是时候转战AO3或者其他地方了,等我慢慢弄链接吧……


评论(19)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