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论坛体】nili木叶rio牛逼,叛忍都能当火影

最近因为忽然真情实感起来,居然写不动paro了

昨天也是,15岁第14章开头都写好了,不知为何就是写不下去

开个原作向的坑吧。

 

因为tv喂shi的关系,我忽然get到了佐助当火影的美味

佐助当火影的话,肯定不会让木叶像三代在位时一样,对外一再忍让,委曲求全,追求别人施舍的“和平”;对内就很强硬,为了“稳定”,让自家忍者随随便便去送死。

肯定是雷厉风行,果断干练。不会主动攻击别人,但其他人若敢犯我木叶,虽远必诛。

宇智波立场。夹带了一些私货。 

写来自己爽的文,请!注!意!避!雷!!!

 

这篇论坛体是前传,交代了一下背景。

后面是正文。

鸣佐,论坛体部分有微量柱斑。

再说一遍注意避雷吧。

感觉越是真情实感,写出来东西越尴尬,越容易造雷_(:з)∠)_

===============================================================


0L 吓得我瓜都掉了

有木叶er出来说说看嘛,什么情况这是。

 

1L

卧槽,刚想开这么个帖子,手慢了

 

2L

扔个铜球吧

今天看早间新闻,以为自己耳朵出了猫病,听错了。

 

3L

我,我也是!

我看的报纸!以为自己眼睛坏了!

卧槽我刚才给医院打完电话!约的明天10点,眼科

现在取消还来得及吗……

 

4L

LS们,你们一看就不是忍者!

我身为忍者的第一反应是!我肯定中了敌人的幻术!!

 

5L

LS,你一看就没上过四战战场!

我身为四站老兵的第一反应是!无限月读肯定还没解开!!

 

6L

5哥你说得对

我们还在无限月读的世界中。解开月读这件事,本身就是一个幻觉,是无限月读中的一环。

 

7L 吓得我瓜都掉了

唉你们别歪楼了

我是真想知道!

有没有木叶的出来解答一下啊!

我听说你们这届火影改革了?不是长老任命制了?改成选举了??还四年一次?

 

8L

改成选举更不可能了呀!

谁会选叛忍当火影啊!!整个木叶脑子都坏掉了吗??

 

9L

回巴蒂

虽然是全民选举,但貌似投票是有权重的

比如六代目等高层的投票占50%

普通忍者的投票权重是30%

一般民众20%这样。

不过我也没想到当选的居然是宇智波,我以为妥妥的漩涡鸣人呢!

 

10L

是的呀!

漩涡鸣人四战英雄,救全世界于水火之中!武力值又辣————么高!

长得还帅,金发碧眼一脸王子相!

不是说当火影是他从小的愿望吗!

你们木叶人连这点小小的愿望都不满足他吗!!说好的英雄呢!!

 

11L

心累

当初我还跟胖友说,这选举根本是多此一举

脚趾头也能猜出当选的是漩涡鸣人,心疼了其他候选人。

 

12L

这届的候选人都有谁啊?

我就知道有鸣人小天使,鹿丸、宇智波和我女神,还有别的吗?

 

13L

实话实说,看到宇智波的时候我差点喷了

这是多想不开啊!

当时以为根本不会有人选他,没想到……

 

14L

我以为拉他一起参选就是为了凑第七班完整呢【冷漠.jpg】

 

15L

卧槽我完了!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有人开赌局吗?

赌宇智波当选的得赚大发了吧!

 

16L 

LS你是不是在四战受伤了,然后用的柱间细胞疗伤啊!

我也是!我从来不好赌的人,现在特别想赌!简直了_(:з)∠)_

 

17L

我是15L,楼上握手!!

没错我就是战后,木叶那边用柱间细胞给我治疗后才有的症状!而且还有很多其他症状,呃,怎么说呢……

 

18L

是不是,忽然,觉得……

那个,不可说的人,长得,特别的,好看……

 

19L

你懂我!!!

本来是死敌的!毕竟战场上差点被他弄死!

我受了好重的伤,还以为会死呢

然后木叶那边说柱间细胞治百病,又把我救活了!我当时心里特别感激木叶!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后遗症越来越多

前两天在电视上,看到那谁的影像资料,竟有一种心动的感觉……

我完了。

 

20L

我也是!

走吧,去跟木叶要精神损失费!

 

21L 柱间细胞受害者1号

我来上个姑妈!

楼上两位,索要精神损失费带我一起!

我两条腿都断了,木叶用柱间细胞给我接上的

然后我越看那谁一整族都越喜欢,觉得他们特别好看,眉清目秀,干干净净的,好看!

 

22L

LS你没救了…………

 

23L 柱间细胞受害者1号

对了补充一下,我不是木叶的,没有投票权利

不然我大概会投宇智波吧。

我知道政治不正确,但自从接了柱间的腿,我打心底希望宇智波当选。

 

24L

不是很懂你们忍者。

我来正楼。话说赌局开起来了吗?

 

25L

LS你正的是哪门子的楼啦23333

 

26L

想开,没开起来。

他们都赌漩涡鸣人。

 

27L

来阴谋论一下。

不会是有什么暗箱操作吧?

 

28L

如果真的是按9L说的那样

还真有可能。

毕竟宇智波在高层谜之人气啊

 

29L

噗。

我是不是要刷一下鸣佐党is rio

 

30L

LS注意点。

这帖子跟CP完全没关系吧,高层又不是只有鸣人。

你把粉群拉出来干什么。

 

31L

轮个毛毛粉群啊!

有猫饼吗!

鸣佐党那么多,当年小电影一放,每个忍村都有支持他们的,还能都跑去木叶投票吗!

 

32L

仅代表我自己。

鸣佐,如果有权利,我也会投鸣人小天使。

 

33L

我的妈,27楼就说了一句,你们那么激动干什么

某粉控场诚不欺我。

 

34L

LS别阴阳怪气了

继续讨论正事。

高层投票能占50%的权重,这选举基本还是和高层内定没啥区别啊……

 

35L

毕竟是第一次,慢慢来嘛

之后大概会渐渐放大普通忍者和民众的投票权限吧

 

36L

同意。总比直接内定要民主多了。

 

37L

不想说CP的事,宇智波能当选,看起来也是得到高层的认可的。

高层居然投宇智波不投鸣人,可啪。

 

38L

曾经是叛忍的人设,转眼当火影了,木叶这是要变天?

 

39L 一个普通的木叶忍者

宇智波叛忍的名号早就洗掉了靴靴。

 

40L

还不是鸣人和六代目保的他

霍~有后台就是好,叛忍都能当火影。

 

41L 

再怎么洗掉叛忍的名号,闯五影会谈,杀你们高层

这些罪名说抹掉就抹掉了?

 

42L一个普通的木叶忍者

你们还挺关心我们木叶的。

就是麻烦你们关心也关心的全面一些,别就盯着负面新闻看。

宇智波一族现在已经翻案了,他当火影一点不奇怪。

 

43L 目瞪狗呆

…………一点都不奇怪??

 

44L一个普通的木叶忍者

顺便,作为普通忍者,我也投的宇智波。

 

45L 吓得我瓜都掉了

天啊!

我们这边都快吓死了,为何你能说的这么云淡风轻?!

 

46L一个普通的木叶忍者

六代目上任之后,已经陆续公开了当时的很多秘密。

还有很多木叶腐朽的黑暗面

木叶现在急需的是改革,而不是一味的追寻上一辈的教导,进行一成不变的“传承”

佐助无疑是改革最好的人选。

 

47L

我也是木叶的……

虽然对不起鸣人小天使……我也投了宇智波

当时他的演讲,我听哭了。我觉得我真的是被重视着的QAQ

一想到被这么好看的人重视着,我就QAQ

 

48L

LS你醒醒!

颜控也要有个限度啊!

我承认nili宇智波是帅,但当火影也不能全靠脸啊!

 

49L 

别断章取义,谁告诉你全看脸啦!

还有声音,我佐声音rio好听。

 

50L

…………

 

51L

对了还有身材!

那小身板~

羡慕鸣人小天使。

 

52L

…………你们…………

你们要说宇智波演讲的时候给你们集体来了一发月读

让你们稀里糊涂就投了他,我都信。

 

53L一个普通的木叶忍者

演讲的资料应该过几天就公开了

到时候你们可以找来听听,确实不错。

 

54L

LS说来听听呗

是什么样的演讲,连你们四战英雄的口遁都被打败了?!

 

55L

其实他运气也不错,抽到最后一个演讲。

之前的候选人,上来都先说了之前的火影做得很好,自己上任后一定传承火之意志,再接再厉做得更好之类。

只有佐助,一上台,先说了句,之前有些火影,糟糕透了。

 

56L

………………

你们没把他打下去?

 

57L

先等等!

我想听听他the one的是哪个火影2333

 

58L

不会是六代吧2333那就尴尬了

 

59L一个普通的木叶忍者

肯定不是。

六代发展经济对木叶贡献很大的。

 

他说,我说的这位火影,历史上评价无功亦无过,然而,对于位居火影之人来说,无功既是大过。

他放任木叶的黑暗滋长,以传统来解释腐朽,以屠杀来维持稳定。对外部的欺压一再忍让,对内部的清洗却毫不留情。他的借口,就是“和平”。

若不对外忍让,他们就会发动战争,届时会有很多普通村民死去,血流成河。所以只消让自己村里一个无辜的忍者死去就好了,他的一条命,能换回和平,能换回家族和村民的性命,晓以大义,他总会答应。

若不对内清洗,他们就会发动叛变,外部势力也会趁虚而入,届时忍村会成为战场。所以才要将一族人屠戮殆尽,甚至让儿子残杀父母,让兄弟反目成仇。如有可能,最好不留一个活口,这样将来也不会有人为其报仇。以一族几百条人命,换回一村的和平,这些族人中,即便有没有参与叛变,无辜受戮的,是不是也应该死而瞑目了。

然而在我看来,不过都是草菅人命的借口而已。

和平不是别人可以施舍的东西,而是要靠自己争取来的。人类历史百万年,都不曾找到可以避免争端的方法。若是完全寄希望于对方,以为自己一再退让,甚至折断羽翼,打上人畜无害的标签,就能获得和平和安宁,那便大错特错。

忍村建立的初衷,便是火之国的忍者们团结在一起,让孩子们不必上战场。然而忍村建立近百年,争端从未停息。甚至,战国时期连年征战时尚且存续的家族,在忍村建立之后,反而几乎全灭。为了忍村,有太多优秀的忍者白白死去了。

当然,作为有血继限界的忍者,我们自应为保护大家战死。但我们的死,是要为了保护村民,保护我们所爱之人人,在战场上拼尽最后一滴血;而不是为了别人施舍的和平,为了显示自己的退让,而乖乖送死。

事到如今,若是有人对我说,虽是别人挑事在先,但对方说,只需我一人性命,便可挽回大局。我是否该去死?

我会告诉他,你也是木叶的一员,你的命也很重要。

我若是火影,决不让任何一个木叶的人民无辜送死,不管是你是百姓,普通忍者,还是拥有血继限界的忍者。

我要保护的木叶,不是空有一个名号的忍村,而是你们每一个人。

 

60L

…………

感觉到了尴尬。

这稿子是别人写给他的吧?

 

61L

如果前面加上一句“我不会说教”

我都要怀疑这是漩涡鸣人写的了。

 

62L

说的还挺感动的

我也想投宇智波了。

 

63L

干嘛这么义愤填膺啊。

忍者不就应该为了保护村子而死吗?

怎么死不重要吧

要是死一个忍者可以避免战争,避免更多人死,那就死呗~

 

64L

LS说的真是轻松。

你是忍者吗?

我看好你在这种情况下,英勇就义。

 

65L

问题是别人惹事在先,为什么要陪上自家忍者的性命。

Nili宇智波举例子都不带动脑子的吗?

 

66L

听他的口气,应该是以前发生过类似的事吧

然后木叶的那位火影为了息事宁人,让自家一个忍者去死了呗。

 

67L

不了个是吧,木叶这么怂?日天日地的战斗力呢?

这要搁我们云隐,绝壁不可能啊。

 

68L 一个普通的木叶忍者

木叶又不是一直日天日地……

 

69L

呃……说的再好听,以前也是叛忍啊

不是说他以前也想毁灭木叶吗?

让一个有这种想法的人当火影,你们木叶也是rio心大

 

70L

听nili宇智波的意思,这就是要打破重建了吧?

木叶以前不就是:以为了村子牺牲为荣吗?

宇智波这意思,感觉好像反过来了哦。

 

71L

本来就是啊!

应该是村子为了人而存在,不应该是人为了村子存在。

那我也投宇智波好了。

 

72L

hhh

确实吸粉。

 

73L

我是71L,忽然想到了我不是木叶的_(:з)∠)_

投个毛投。

 

74L

这就要推翻重建了?

你们木叶的火之意志呢?

 

75L一个普通的木叶忍者

若是所谓的火之意志,就是为了避免争端,而白白牺牲自家忍者

那不要也罢。

 

76L

这什么……忍者的人权运动吗hhh

 

77L

…………木叶忍者已经完全被宇智波洗脑了的赶脚。

 

78L

感觉是歪理。

难道忍者不应该为了村子牺牲吗??

为了大部分人的和平安定,牺牲个把人,也是在所难免的吧。

 

79L

Again,LS,你是那个把人?

等你哪天心甘情愿被牺牲再说吧。

 

80L

78L我只希望你来世投胎去十几年前的木叶。

最好还能投个血继限界,然后你的血继限界被别人看上,别人抢了你孩子要去做研究,你为了救孩得罪了对方,对方要你的命不然就发动战争。我看好你为了和平乖乖去送死。你们老村长也会很高兴你有此觉悟的。

反正为了全村人的性命,牺牲个把人也是应该的。

 

81L

……

LS,说出你的故事。

 

82L

没什么可说的。

只是单纯的认为,弱肉强食的世界有问题

那么只是因为有血继限界比别人强大,就活该被牺牲的世界是不是也有点问题。

 

83L

行了盖章世界有问题!

大家一起去月读世界吧【摔】

 

84L 又让世界背锅

别破罐子破摔啊!

你看木叶这不是要改革了吗!

并不是说牺牲就是对的啊!

你们宇智波不是说要保护每一个人吗!包括强大的和弱小的!

 

85L

是的,应该是大部分人都同意了宇智波的观点吧

不然也不会当选了。

感觉世界还有救。

 

86L

可怜的我鸣小天使,下次吧。

 

87L

四年后吧……我一定投他。

不对我没资格投……又忘了…………

 

88L

哈哈哈哈哈传闻鸣人小天使人气遍布五大国

果然如此

 

89L

毕竟是拯救世界的英雄嘛

 

90L

……其实宇智波也是啦~他们两个一起拯救的世界。

 

91L

啊??

 

92L

等等,作为水之国的普通民众,我表示完全不知道啊!

 

93L一个普通的木叶忍者

哦,一开始一直瞒着来着。

后来长老团下台后,六火才公布出来。公布的时候四战都过去几年了

没什么人关注也是正常。

 

94L

??为什么一开始要瞒着啊??

 

95L一个普通的木叶忍者

……那就复杂了。

 

96L

有什么可复杂的,猜也能猜出来,权力斗争呗

宇智波the one的那个火影势力当时还存在,并且占据上风

你打压政敌的时候还会说他好话呀?

 

97L

反正就四年,看看宇智波能干到什么程度吧。

 

98L

所以我鸣呢?

后来怎么样了?火影辅佐吗?

 

99L

刚新闻刷出来了,辅佐是鹿丸。

鸣人没说,应该是暗部吧。

 

100L

我只能自我安慰

火影这种伏案工作不适合我鸣小天使

暗部也许更自由呢~

 

101L

已经脑补了办公室play小黄文一万字。

嘿嘿嘿

 

102L

噢噢噢噢!

其实我还是萌火影X暗部啦!

不过仔细一想,暗部X火影也不错?

 

103L 吃我一发安利

下克上好吃!

 

104L

下克上我更喜欢狂犬人设啊!

但看起来我鸣妥妥是个忠犬啊~

 

105L

没事我们可以靠脑补呀。

 

106L

………………

这楼沉了吧,反正LZ也得到了他的答案。

姑娘们来隔壁楼吧,我刚开了一个暗部X火影paro的帖子,聊起来!

 

107L

聊起来!!

 


论坛体部分完。


评论(45)

热度(110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