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吐个黑泥,气到胸口痛,缓过来再删

唯一的感想就是想罚TV组抄写太子名言100遍

至于“不管对手是谁都无关紧要,手臂断掉的话,就用脚踢死他,脚断掉的话,就用牙咬死他,脖子被折断的话,就用眼盯死他 眼都没有了的话,就诅咒死他!”

以及“背负你的仇恨一起死”那块儿,抄1000遍。


谁能在太子面前动佐助?

谁敢在太子面前动佐助?

还监禁?还封口??我呸

唯一能接受的佐助监禁梗是监禁在太子家里


气的我想出坑

但我不能出,出了TV组黑我太子妃的阴谋就得逞了

这口shi我不吃

吐TV组脸上


=================

反正黑泥也吐了,连带着赎罪论一起吐了吧

其实就我个人来说挺不喜欢讨论木宇之争的。

历史这种东西,无论三次元二次元,很多时候都是一笔糊涂账,没有绝对的正确或错误。我欺负欺负你,你欺负欺负我,很多时候大家想要相安无事,也就只能装糊涂了。

当年带土放大狐狸袭村,直接导致了以团藏为首的木叶高层对宇智波的排挤,被一再排挤的宇智波最终决定造反,然后被团藏非常不厚道的让鼬去灭族,导致了佐助的悲剧。

带土放狐狸的时候大部分宇智波族人都不知情,莫名其妙被排挤搁谁都不高兴。而团藏等作为木叶高层,起的唯一作用就是让矛盾激化到不可调和的地步,团藏这人我不想黑他,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但他灭宇智波的目的,其中肯定有想要写轮眼这一条。为了“保护”一群人而牺牲掉另一群人(而这另一群人本来也应该在他保护的范围内)的做法,我不想评价,大家自己看吧。

无论如何灭族都是不能忍受的。谋反的人就算了,就连没有战斗力的妇孺都被屠杀了,更何况还是让鼬下的手。至于木叶其他的黑点就不一一提了,根什么的,兜和他老师的故事什么的,自己看书体会。

所以结论是木叶和宇智波如果非要争个谁对谁错,我还是愿意站宇智波一边。对错双方四六开吧。

如果佐助回村之后,大家欢欢喜喜一片祥和,所有前尘旧事就让它随风去吧,大家放下仇恨,重新做人,这样我也是愿意接受的。木叶的黑暗面需要改革,大家可以坐下来慢慢聊。毕竟我本质和平主义者,不想惹事,大家都心知肚明,然后默默做出补偿就好了。

结果你们现在让佐助赎罪。好啊,既然要摊牌,也不能只让佐助认错吧,你木叶的错呢?大家要赎罪一起赎罪,要认错一起认错。佐助闯五影会谈,杀了团藏,杀了人,好,算他有罪。木叶呢?是不是也要有所表示?宇智波灭族的事呢?知道了宇智波一族是无辜的(毕竟放九尾的时候大部分被杀的人都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说过什么?根的事呢?笼中鸟呢?

忍者的世界是残酷的,黑暗又丑陋,几乎每天都有不知名的中忍下忍ABCD死去,太多的悲剧发生,导致我们有了“死个一、两个人不重要”的错觉。但同时,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大环境,几乎每个人身上都背负着别人的仇恨,几乎每个人手上都有别人的鲜血,我可以接受大家放下所有的仇恨,重头再来。

但是要放下,就一起放下。既然要清算,就一起算。

只说了佐助,不说木叶,怎么回事?


还有鸣人,被当成了英雄,大家争相要见他。

他们是否还记得多年前那个受人排挤、形单影只、喝着过期的牛奶,发育不良身形瘦小的孩子?

哪怕有一个人反省过自己以前对鸣人的态度吗?就算鸣人不是英雄,那么多大人排挤一个孩子合适吗?

鸣人,你口口声声说大家给你力量,哪里来的大家?你自己也知道若不是因为有伊鲁卡,你会变成什么样。

你说大家的羁绊,若不是倾城在波之国舍命为你挡下那一击,在你还是禁忌之子的时候,就已经孤单的死去了。

而现在,那些当初给你白眼的人视你做英雄,而为你挡针的那个,被TV组强行监禁play,你还要被TV组强行不在乎。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反正我心是挺冷的。怪不得有人会被这个结局气出坑。


平时不想多说,这次算是一口气爆发出来了,爽。

妈的,没想到自己会码zqsg小论文

火影害人不浅。

我要理智,不能疯。

评论(40)

热度(4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