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15岁少年的正确恋爱法(11)

我,为什么要写,这种东西_(:з」∠)_

我为什么要在同人里写战斗啊!恋爱主题的同人,战斗明明一点都不重要啊!我到底在干什么啊明明一句话就能搞定了的事我写了7000字。

原本只是想写男子力爆棚的纯爷们樱哥而已,而且还没写成功,但是写了樱哥又觉得不写其他人的话,显得很偏心……明明不是少年漫。下回保证不这么干了,宁可写宫斗也不写战斗了……

躺平认嘲。

这章基本是在战斗,CP感不明显,不过还是打了鸣佐tag……毕竟是主CP_(:з」∠)_。另外本章有明显的蝎迪和弥长,还有微量角飞。飞段迪达拉卖蠢注意。sigh。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宇智波佐助一行人跟着角都走上楼梯,来到二楼右手边一个空旷宽大的房间,房门上写着“休息室”三个字。就在一行人进入房间的瞬间,房门忽然“啪”的一声关上了。

“小心点。”佐助对着鹿丸使了个眼色,“当初我可不是在这里面试的。”

“喂喂,我说前面梳背头的那个,”鹿丸双手插着裤兜,虽然还是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但从他故意压低的声音可以看出来,他已经开始警戒起来,“说是让我们来面试,但这里连张椅子都没有,待遇也太差了吧。”

“牛郎的面试可不需要椅子,有床就够了。”飞段抽出了随身携带、构造独特的镰刀,“更何况还是硬闯进来的面试者。”

“你们是不是傻,还想谈待遇?”角都也冷哼一声,“先把被你们弄坏的大门钱赔了再说吧。”

 

角都说着,启动了墙上的一个机关。此刻正背靠墙壁,摆出了防御姿势的春野樱,身后的墙忽然从中间向两侧拉开,多出了一条一人宽的裂缝。一双苍白干枯的手从裂缝中伸出,狠狠地掐住了春野樱的脖子。

春野樱来没来得及惊呼出声,那双手忽然用力,将她整个人从缝隙中拖了进去。

“我的妈!鬼啊!!不,不是鬼,是邪神!一定是邪神大人干的!”飞段指着春野樱消失的地方惊呼,“看吧!邪神大人就是存在的!少年们,入教保平安啊!”

“是我干的!你个笨蛋!”角都在飞段的头上猛捶了一下,“话说为什么是你惊讶啊!除了你以外,这屋子里任何一个人惊讶我都不会吐槽好吗!”

“可恶!春野同学!”佐井等人冲到有机关的墙壁处,用力捶着墙,可是墙壁纹丝不动。

“还好是春野樱。”牙拍拍胸脯,顺顺气,“这要是丁次,非卡在墙上不可。”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黑我体型!”丁次满面怒容。

“你们也没工夫管其他人了。”角都说着,又启动了墙上的机关。少年们只听到一阵齿轮运转,机关开启的声音,然后忽然脚下一空,都掉了下去。

“啊————”这是掉入机关的飞段的声音。

“你怎么也掉下去了!”角都站在二楼地板上,望着房间中的数个空洞,气急败坏的大喊,“不是跟你说了让你记清楚机关都在哪里吗!!”

 

春野樱VS蝎

 

被忽然掐住脖子的春野樱只觉得眼前一黑,掐在自己脖子上的手力气非常之大,不像是人类。她一个不注意,就被拖入墙壁之中。

将她拖入之后,那双手忽然又凭空消失了。因为拖入房间的时候用力过猛,春野樱一个重心不稳跌在了地上,此刻她马上从地面上弹起来,摆出了战斗的姿势。

这是一个不足二十平米,相对狭窄的小屋。在她的面前,站着一个红色短发,娃娃脸的少年。少年穿着对他来说十分宽大的黑底红云长袍,而这样的着装风格也显得他身材更为娇小纤弱。春野樱觉得自己一个拳头就能把他打得飞出去。

“我们两个,都很相似呢。”少年开口了,他的声音也像他的人那么清澈。

“啊?”春野樱不明所以。

“你也经常会被误认为是女孩子吧。”少年盯着春野樱一马平川的胸脯,“不过你看上去完全不在乎这一点,还穿女装,真豁达。我可是因为经常被认作女孩子,非常苦恼。”

“那你就苦恼到死吧。”春野樱气极反笑,活动着拳头,关节松动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

“用蛮力,我不行,”少年说,“我就用这个来战斗吧。”

就好像那双凭空消失的手一样,少年的背后忽然凭空出现了一个白衣飘飘,长发披肩的女人,那女人的长发遮住她的脸,看不清她的表情。从露在外面的手上可以看出,那就是将春野樱拖入房间的女人。

不管对方是什么来头,总之先下手为强。春野樱以极快的速度冲了上去,不料那女人动作也不慢,挡在了少年的前面。女人的动作十分灵活,宛如幽灵一般飘忽不定,巧妙地避开了春野樱的所有拳头,但却并不主动攻击。

眼前晃来晃去的黑色长发让春野樱非常烦躁,她干脆虚晃一招,假装踢女人的下盘,却在女人轻巧躲开的瞬间,一个瞬步上去,一拳打在了女人的右脸颊上。

“好痛!”

完全没有打在肉体上的手感,对方的感触更像是木头。春野樱退后几步,因为拳风吹开了披散的黑发,她在一瞬间看清了女人的脸。

如同骷髅一般的脸庞、没有皮肤覆盖的纹路、空洞的眼眶以及露在外面的牙齿。

——是傀儡。

“你一直都在用这玩意战斗吗?”春野樱哼了一声,“这么大了还在玩娃娃吗?怪不得一直被认作女孩子。”

接着,她又一次摆出了战斗的姿势,“看我帮你拆了她。”

“不用了。”少年的口气却很平静,他甚至在房间里唯一的一把椅子上坐了下来。

“怎么?认输了?”少女挑衅道,“看你那身衣服,你们是晓吧?站起来,堂堂恐怖组织,别那么轻易认输。”

“不,是胜负已分了。”少年道,“不信你可以试试,你已经无法再攻击我了。”

“你说什么……”春野樱几步冲上前去,想要出拳,然而拳头在距离少年的脸不到五公分时,却无论如何也无法落下。

“高中生,就是头脑简单。你会怎么攻击我,我早就计算好了。”少年的嘴角露出一丝笑意,“伽椰子只是虚招而已,在她躲避你攻击的同时,我已经将我的傀儡线,缠绕到了你的各个关节处。你现在已经无法攻击我……不,应该说,你现在已经是我的傀儡,变成我的工具了。”

“伽椰子吗?”春野樱瞥了一眼那个白发傀儡,“还真挺像。”话说半夜看到这个傀儡不会自己吓自己一跳吗?

“我并不想伤害你。你知道我们是晓,还敢跟我战斗,勇气可嘉。我差不多知道你们是为什么而来,所以,请在这里老老实实待到那个叫柱间的把鸣人赎回去。再消去你的这段记忆之后,我自然会放你回去。”

少年看着自己的双手,可以隐隐看出,那手指上缠绕着的纤细却坚韧的银色丝线。

少女没有多话,忽然转过身,向墙壁的方向走去。

“你要干什么?”少年皱起了眉头,“还学不乖吗?”

他说着收紧了手上的傀儡线。春野樱的动作变得十分缓慢,但却还坚定的向着墙壁的方向走去。

“我本来想,干掉了你,再去解决墙壁,不过你看起来好像没什么斗志,既然如此,就别挡我的路。”

“为什么……你应该已经不能动了才对……”

“你就是因为这样才会被认作女孩子。”粉色头发的少女步伐坚定,然而坚韧的丝线磨破了制服和过膝袜,有鲜红色的血迹渗了出来。

她走到墙壁前,回过头对着少年笑了一下,“就让我来告诉你,男子汉讲座第一课,男人,都是用拳头说话的。”

说着,她高高地举起应该已经被控制的右手,猛地砸在了墙壁上。

只听“碰”的一声巨响,墙面应声而倒。与此同时,已经紧绷到极致的丝线,也“啪”的一声断掉了。

“…………这么坚韧的丝线,竟然……”

“谁管鸣人那家伙的死活……不过,佐助君拜托我的事情,我一定要做到。”春野樱微微一笑,“男子汉讲座第二课,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然而春野樱还没耍完帅,却忽然觉着眼前一片黑暗,脚步也虚浮了起来。

“为什么……”

“伽椰子的指甲上,是有毒的。在最初她接触到你的时候,就已经下了毒了。我是没想到过了这么久,这个毒才生效。”少年走到了她的身边,“忘记自我介绍了,我的名字是蝎。有剧毒的那个蝎。”

“sasori吗……”果然连名字都很像女孩子啊……这是春野樱在倒下之前,最后的想法。

 

飞段VS鹿丸

 

在春野樱和赤砂之蝎进行男人的战斗的时候,掉入同一个陷阱的鹿丸和飞段正在一个四面都是墙壁的小房间里大眼瞪小眼。

“你怎么也掉进来了?”鹿丸问。

“这……这都是天命啊!”飞段感慨道,“其实是邪神大人看到你有成为忠实教徒的潜质,所以派我来感化你入教。”

“…………”骗谁啊,明明就是你自己犯傻掉下来的。

“我们刚刚是从二楼掉下来的,也就是说,这里应该是一楼的某个房间,”鹿丸在四处的墙壁上摸了摸,却找不到机关在哪里。“你知道出口在哪儿吗?”

飞段十分骄傲地摇了摇头,“这么复杂的事情我从来不记。是说我经常不小心踩到陷阱之类的,都是角都或者小南姐把我弄出去的。”

……有什么可骄傲的。

“话说,少年,你有梦想吗?你想加入邪神教吗?现在入教的话,入教费有八折优惠……”

“不了,这么可疑的组织……”

“你居然说邪神大人的坏话!”飞段猛地抽出了镰刀,“来战!”

鹿丸还在研究房间的机关,看都不看他一眼,“你砍吧,有本事就试试。”

“别小看晓啊混蛋!”飞段用力一挥,“诶…………”

因为太过用力,镰刀的刀刃死死地卡在了天花板上。飞段抬着头,呆呆地看着天花板上自己的爱刀。

“所以说,这里这么窄,就别瞎折腾了。”鹿丸叹了口气,“有那个功夫,好好想想怎么出去。”

“你想吧。用脑子的事我可不擅长。”飞段试着拔了一下,没能把镰刀从天花板上拿下来,干脆坐在了地板上,“其实啊,我一直有一个梦想,我想组个乐队……乐队你知道吗?band,就是band!话说你有喜欢的乐队吗?唉算了,看你这么土气,应该不知道这么新潮的事情,话说我很喜欢重金属音乐,当初老大拉我进晓的时候,也是跟我说,可以完成组乐队出道的愿望……”

鹿丸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人,怎么这么烦。

 

长门VS宁次

 

宁次和鹿丸掉入的并不是同一个房间。

在他眼前的是一个面容消瘦,神情恍惚的男子,还在不停地咳嗽。

“看起来,咳咳,我的……对手,就是你…………”

“你这没问题吗?”宁次小心翼翼地问道,“你分明就长了一张不用我动手,自己就能狗带的脸……”

“放心吧,我……没问题……噗啊”男人说着吐出一大口血。

“你这根本就不是没问题的样子啊!”

宁次靠着墙壁,坐了下来,“你现在状态并不好吧,有病就吃药。在你休息好之前,我是不会动手的。”

“你还真是绅士。”

宁次没理会对方口气中明显的嘲讽,“我因为某些原因,非常讨厌在实力受到限制的情况下,和别人对决。”

“少年,你看起来也是个有故事的人。”长门赞许地点了点头,他擦了擦嘴角,“要不要加入我们晓?”

“不了,我还得回家吃晚饭呢。”

长门吃了药,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对宁次说,“好了,来战吧。”

宁次看对方的状态似乎有所好转,便也不再多话,一套八卦六十四掌打得虎虎生风。

长门虽然体弱,却胜在身形灵活,见招拆招,“八卦掌?你难道是日向家的……”

“你知道的还挺清楚。”

“毕竟是晓组织的一员,这点知识储备还是有的。”说话间,宁次前胸已经挨了一掌,他忍不住退后几步。

“宗家……不,应该是分家的一员吧?你的天分很不错,”长门道,“真的不考虑加入晓吗?”

“请容我正式的拒绝。”

“你难道不憎恶自己的宿命吗?我听说,日向家分家永远也不能继承家族,就连你们引以为傲的拳法,都只能学习一半,目的就是不能超越宗家……”

“憎恶啊,怎么不憎恶。”宁次又一次攻击过去,“但是我也说了,我还要回家吃晚饭呢!”

“这样的家族,还留恋他干什么,不如加入晓……”

“不好意思啊,虽然我只是一介庸才,但逃避自己的宿命这件事,我可做不到。”

“逃避?”

“怎么不是逃避。窝在晓里,就算知道日向家这样反人类的制度,也不去管,只管自己过得好,这不是逃避是什么?自己的宿命,就算再憎恶,我也绝不会躲闪。将来成人之后,必然和舍妹一起,就在我们这一代,彻底废除日向家宗家分家的制度。”

“真是年轻啊……”

面对宁次的攻击,长门一个闪身躲了过去,抓住了他的手腕,接着用手肘在他的腹部狠狠一击。

宁次痛得跪倒在地,哇地吐出一口血,但他并没有放弃,而是很豪迈地用手擦了擦嘴角,很快调整姿势,准备继续攻击。

“我累了,你走吧。”

“啊?”

长门启动了开关,他们身侧的墙壁便打开了。

“你什么意思?”

“你走吧,我该休息了。”他的脑海中浮现出那个橘黄色头发的少年,爽朗到有些没心没肺的笑容,自言自语道,“逃避吗?也许是吧……也到了我该正视自己的命运的时候了啊……”

不如去跟他说说,如果自己的病顺利治好的话……

那就试着交往看看吧。

 

牙/丁次VS 小南

 

牙看着眼前身着晓袍的小南一脸的惆怅,“我的人生信条就是不打女人。”

“也不打老人,”丁次补充道。

“小孩也不打,小动物也不打,受伤和生病的人也不打。”牙一边点头一边说道。

“你们……是哪里来的温柔善良的不良少年啊”小南叹了口气,“不过我也很忙,斑和带土他们名义上是晓的首领,其实就只会添乱,麻烦死了,我可没工夫应付你们这些高中生。”

“等下,刚才你好像非常露骨的吐槽了你家BOSS……”

“尤其是那个叫带土的,烦死了,好想弄死他……”

“听到了不得了的发言啊!”牙吐槽道,“既然如此你还在晓里待着干什么啊!”

“…………我没有必要解释给你们听。”接着小南启动开关,她身后的墙壁翻转开来,她也随之离开了房间。

“喂!”牙和丁次赶忙扑到墙壁上,然而无论怎么捶打墙壁,墙壁还是纹丝不动。

“看起来开关不在这里。”丁次道,“我们在房间里好好找找吧。”

牙和丁次打量着房间,这里是个类似密室一般的地方,只有一张书桌和一把椅子。牙在书桌的抽屉里发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美女,你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黑色,白色,还是____色?”

“这台词怎么有些耳熟?”丁次看着那张纸条做沉思状。

“何止耳熟,咱们好像还背过……”

“等一下!难道是……”牙指着墙壁上,一个类似开关的东西,那上面有四个按键,分别是黑色、白色、绿色和淡粉色。

“难道是暗号吗?比如密室逃脱的那种?”

“用《亲热天堂》里的台词来做密室逃脱的谜题吗!设计这个密室的人是有多喜欢《亲热天堂》啊!”牙吐槽道。

“嘛,不管了,先按粉红色看看吧……”

牙说着按了粉红色的按钮。

然而期待中的墙壁打开什么的根本没发生,只能听到墙壁里发出的“丝丝”的声音,两人面面相觑,不一会儿,忽然一股浓烟顺着墙壁的缝隙吹进了房间。

“卧槽!难道是毒气?!”

“为什么啊……难道答案不是粉红的草莓色吗……”

“哼,最讨厌《亲热天堂》了!”小南的声音忽然通过广播响了起来,“明明是自来也老师的畅销作,我还以为女主角肯定是以我来做模板设计的呢,没想到,他竟然用的是长门!就算男主角的模板用的是弥彦也不行!就算是我站的CP也不行!你们这些看过《亲热天堂》的人,让你们尝尝催眠瓦斯的味道!”

“在这种小说里没当上女主角有什么可失望的啊!”再被催眠瓦斯迷倒之前,牙声嘶力竭地吐槽道。

 

迪达拉VS 佐助

 

“说实话,我早就看你不顺眼了。”金马尾的青年冷哼了一声,“完全没有身为牛郎的自觉,但业绩却比其他人都好。”

“谁说我没有牛郎的自觉了。”佐助摆出了战斗的架势。

“比如?”

“不能打脸。”

“成交。”

话是这样说,两人的拳头同时像对方的脸上招呼了过去。

“你他妈……说好了不打脸的!你不干牛郎了,老子还得继续干呢!”

“我没跟你说过吗?我也很早以前就看你不顺眼了……呃……滴蜡大?”

“是迪达拉混蛋!滴蜡大是什么玩意啊!听起来像是很喜欢SM似的!好歹把别人的名字记清楚了啊你这个目中无人的家伙!和你哥哥一样!”迪达拉对着佐助的腹部就是一拳。

佐助堪堪躲过,绕道迪达拉的后背就是一个肘击,“你可以说我,但是你不可以说我哥哥!”

“啊!那不是鸣人吗!你怎么逃出来了?!”迪达拉指向佐助的后背,佐助一惊,忍不住向后瞥了一眼,虽然只是转瞬之间,肚子上已经挨了一拳。

“哼哼,上当了,你个傻冒。”

“啊!蝎!”佐助也往迪达拉的身后一指。

“旦那?”迪达拉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女一般,兴奋地转过身,佐助仿佛能看到他周身开出了粉红色的花朵。

下一秒自己一个飞踢就把他踢了出去。

“上当了,你个傻帽。”

“你居然敢骗我!”迪达拉擦了擦嘴角,然后他惊讶地抬起头,“鼬?你怎么来了?”

佐助冷笑一声,“用过一次的招数,对我是没有用的。”

迪达拉没有理会他,继续皱眉道,“这是我和他之间的战斗,你不要插手。”

佐助听他说的这么真情实感,忍不住向后瞥了一眼,然后肚子上又结结实实挨了一拳。

“哈哈哈又上当了你这个笨蛋。”

“你幼不幼稚!”佐助皱眉,“蝎怎么看得上你……”

“旦那!”迪达拉又一次如同少女般捧着脸转过身去。周围的红色蔷薇盛开的非常灿烂。

“根本不是那个意思好吗!别强行上当啊!”佐助对着他又是一个飞踢。

两人十分幼稚的拳打脚踢一阵之后,佐助擦了擦嘴角渗出的血,“我们实力差不多,彼此不要再浪费对方的时间了。”

“哦?那你打算怎么办?”

“一击定胜负吧,”佐助活动了一下拳头,“我会把剩下的全部力气,都赌在这一拳上。”

“爽快。”迪达拉也握紧了拳头。

两人几乎同时向对方出拳。

然而,就在双方的拳头要碰上的瞬间,佐助忽然将拳头摊开,抓住了迪达拉的手腕,趁着对方惊讶的瞬间,一个头槌打了过去。

“你……你居然……”

“你傻不傻,我什么时候对你说过真话。”

迪达拉倒了下去,佐助将他拖到一边,然后开始研究起房间的墙壁。

“要怎么出去呢?”

就在他寻找机关的时候,身后的墙壁忽然打开了。

他迅速转过身,摆出攻击的姿势。

“哥哥?”

门口的鼬背着光站着,他的表情非常严肃,“我愚蠢的弟弟啊,你为什么会来这里?”

“漩涡鸣人……在这里吧?”

“我早就告诉你,要离他远一点。”

“哥哥!你为什么会加入晓!”佐助语气激动,“是因为我的关系吗?我……”

“佐助……”鼬直视着他,非常认真地说道,“人都是依靠自己的知识与认知并且被之束缚生活着的,那就叫做现实。但是知识与认知是模糊不清的东西,现实也许只是镜中花水中月,人都是活在自己的执念中的。

佐助的表情显示他没有听懂,“哥你说啥呢?”

“哥,我必须尽快找到鸣人,你知道他的具体位置吗?”佐助说着向出口走去。

“佐助,原谅我吧,这是最后一次了。”

“哥?你今天怎么了?怎么一直说些我听不懂的话……”

在经过鼬的一瞬间,佐助忽然感到天旋地转,腿一软就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哥,你……”

“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鼬看着佐助,表情竟十分的温柔,“好好睡一觉吧,鸣人的事,就交给哥哥吧。”

 

佐井VS ???

 

“哼,你们这些恶党!尽管放马过来吧,我是不会像黑恶势力低头的!”

“啊!啊!可恶……”

“没想到……你的拳头竟然如此犀利!”

“真是四千年一见的习武人才啊!”

“啊……洒家这辈子……值啦!”

“哼,知道就好。还不快交出鸣人!”

………………

玩了半天独角戏的佐井坐在了地上,托着腮看着眼前的墙壁。

“为什么只有我这里一个人也没有啊!”

话说到底要怎么才能出去呢?好无聊啊这里……


TBC

评论(35)

热度(7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