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恶搞慎入!!!!!】斑爷卖安利

看了之前的文章大家的评论,大家普遍觉得斑爷不会卖安利啊!其实斑爷也是努力过的!

这么想着的我,弄出了这个东西……

就是一个脑洞,纯恶搞,还没发就感到了羞耻……感觉会掉粉_(:з」∠)_ 心疼我自己。

就是玩一下,只要哈哈哈就可以了,拒绝谈人生拒绝小论文。

梗来自搞笑漫画日和——贴纸

 

==============================================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上午。晓组织首领:宇智波斑,召集自己的部下:宇智波带土、宇智波佐助、宇智波鼬,在位于水之国的晓总部开会。

 

斑目光如炬,扫过三位宇智波面瘫的脸。

“我们大宇智波的月之眼计划,安利不出去。今天,我有些话想和各位宇智波们谈一谈。”

“月之眼计划的卖点呢,说白了就是营造一个每个人都能在梦中摆脱单身的世界。为此,我们提供了优质伴侣的模特,单身狗们看到在梦中能和这么优秀的人交往,就会买安利。”

“而我们提供的优质伴侣模特呢,有这张:


这张:


还有这张:


一共三种。”

“坑爹啊这是!这模特哪里优秀了!为什么都是这个熊孩子摆着一张残念的脸呢!就不能开心一点吗!单身狗们看了这样的模特,还想摆脱单身吗!!”

 

几天后。

斑再次召开宇智波们开会。

“这番话,在前几天,贤二闯入五影会议,公布月之眼计划的时候,我就和大家说过了。这几天,你们也对安利的模特做出了改进。有这张:



这张:


还有这张:


一共三种。”

“这不还是坑爹嘛!让你们设计的开心点不是看小黄书的开心啊!后面这虎式微笑笑得也太惊悚了吧!还不如不笑呢!要笑干嘛不笑开点啊!你们要多为单身狗们考虑一点啊混蛋们!”

 

几天后。

斑爷面色凝重,“刚才这些话,在召唤十尾的时候我就已经说过了。因为还是没有人买安利,于是你们又追加了新的模特。

有这张:


这张:



还有这张:



一共三种。”

“想气死爹啊!你们夹带私货也太明显了吧!哪个单身狗看到这样的画面还想跟他们谈恋爱啊!百分之百会被NTR的好不好!啊啊啊真是气死我了!还不如我亲自出马!”

 

几天后。

斑爷语重心长地对自己的几个后辈说,“我们的月之眼计划,安利不出去,说到底,都是你们的模特不行,我亲自设计了一款模特,即将在四战战场大规模投放使用,一共三种,你们看看,有这张:



这张:



还有这张:



一共三种。”

“小兔崽子们你们看着点!这才是安利应该有的态度!这样的模特,单身狗们看了才会想谈恋爱!才会买我们的安利,明白了吗!”

 

会后,几位宇智波窃窃私语。

带土冷哼一声:“老祖宗的审美根本不行,这傻大个看着就没有让人摆脱单身的欲望。他不懂,现在银发体弱的美青年才是卖点。切,老子不干了!”

佐助也连连摇头,“黑长直什么的早就过时了,还是金发碧眼天然黑,性格还带点小偏执的才吸引人。这浓妆艳抹的连我都安利不了,还安利单身狗呢,哼,我也不干了!”

鼬指着第三张照片,“还说我们夹带私货?这结婚照都放上去了!谁要买这个安利就是等着被NTR,我也要辞职。”

 

月之眼计划,卒。

 

Fin.


——讲道理,佐助的安利我挺想买的【严肃脸】

评论(28)

热度(7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