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15岁少年的正确恋爱法(9)

觉得自己写的越来越不好笑了QAQ

以及,脑子是什么,能吃吗?


感谢大家的不嫌弃。


前文连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9)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疑问,”佐井放下了筷子,表情严肃,“明明已经11月份了,为什么我们还要在天台上吃午饭呢?”

一阵冷风吹过,漩涡鸣人后援团的男孩子们都不约而同地打了个哆嗦。

“等鸣人回来,跟他说说,转移阵地吧。”鹿丸叹了口气,“换一个即使在室内,也能偷窥到佐助的地方。”

鹿丸看了看天台上墨绿色的围栏,想到了每天中午都会趴在那上面,痴痴地看着路过中庭的佐助的橙黄色身影。

“那种地方应该也不少。”他补充道。

“话说鸣人今天请假了?”宁次一边吹着自己冻红的手指,一边说道。

“昨天和春野樱约会去了。”鹿丸一翻白眼,“多半是被打残了。”

“……那放学要不要去看看他?”宁次问道。

“不去,不如遛狗。”牙头也不抬,继续消灭便当。

“不去,不如画画。”佐井点头附和。

“不去,不如吃烤肉。”丁次抬头望天。

宁次意思意思感慨了一下人心不古世风日下。

天台的门忽然被打开了。众人寻声望去,发现竟然是表情十分凝重的宇智波佐助。

“要找鸣人的话,他今天不在……”

“我知道。”佐助脸色苍白,贝齿轻咬住下唇,“他被绑架了。”

“什么?!”

“肯定是要钱吧?”首先反应过来的是宁次,“他家里本身那么有钱,还有一个更有钱的亲戚,叫什么来着?”

“千手集团。”鹿丸提醒道,“对方什么来头?报警了吗?对方跟鸣人家里联系了吗?有什么诉求吗?要钱的话,要多少?”

“真是太过分了!”牙的表情很是悲愤,“居然绑架高中生!真是十恶不赦!混蛋!人渣!”

“你特么说谁是混蛋人渣!谁十恶不赦!”佐助愤怒地打断了他。

“……宇智波你到底是站在哪边的啊!”

“我相信,对方绑架鸣人一定是有苦衷的。”佐助语重心长地说,“都是出于无奈。”

“大部分干坏事的人都是出于无奈。”鹿丸挑眉,“所以呢?”

“我想借助大家的力量!”佐助尽量在那张面瘫的脸上摆出热血少年的表情,“能不能赶在警察之前,把鸣人救出来呢?”

“听起来挺有意思的,你具体说说。”佐井笑眯眯地问。

于是佐助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讲了一遍,同时还侧重的讲了,自家哥哥在家道中落以后,为了供他上学,是多么的辛苦,经常早出晚归,甚至夜不归宿。而自己虽然知道哥哥在做薪资很高也十分危险的工作,但万万没想到,这份“薪资很高但也危险”的工作竟然是劫匪——原来“危险”不是鼬,而是指其他人啊!他想着,如果要是能在警察之前,把鸣人救出来,那么以自己家和鸣人家的关系,还能劝水门和玖辛奈,放自己的哥哥一马。

“我是觉得,只要你开口,让鸣人放过谁都没问题。”牙哼唧了一声。

“??”

“没事。”鹿丸叹了口气,“听你所言,绑匪的头目应该也不是你哥哥,而是那个叫马哈鱼的。”

“是斑(马达拉)。”佐助正色道。

“马卡龙联系你们了吗?”宁次也一本正经地问道,“有没有说到赎金什么的。如果对方没联系我们的话,我们想救鸣人也没有线索啊。”

“是斑。”佐助道,“这也是奇怪的地方,哥哥绑走鸣人已经超过24小时了,对方却还是没有给我们任何信息。电话也没有打一个,我很担心。”

“奇怪,一般绑匪都会在24小时内联系家属的吧,”佐井也皱着眉头思索,“一般都会确认被绑架人还活着,然后开出条件,电视上都是这么演的。这个马拉纳,为什么不联系你们呢?该不会是鸣人已经不幸过世了吧。”

“是斑。”

“…………佐助,我觉得佐井的话里有更应该反驳的地方。”

“鸣人应该还没死。”

“你怎么知道?难道你们之间有特殊的心电感应?”

“鸣人穿的是我的衣服。”佐助抱着手,很是骄傲,“宇智波家以前也是数一数二的豪门,为了防止我和哥哥被绑架,我们的衣服都是特制的。尤其是参加公共聚会时的衣服,里面都有特殊的跟踪装置。”

“等等!”佐助忽然想到了什么,他露出了既惊讶,又困惑的表情,“……为什么……”

“为什么!”漩涡鸣人后援团也露出了同样惊讶又困惑的表情,“为什么鸣人会穿着你的衣服啊!”

“难道你们,你们,终于……”丁次露出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鸣人!你这个混蛋!居然比我先踏上大人的阶梯!”牙也痛心疾首。

“我说现在鸣人都生死不明了,你们把重点稍微摆正一点行吗?”鹿丸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我是说,哥哥既然看出了鸣人穿的是我的衣服,但为什么还是让鸣人穿着那件衣服走了呢?”佐助决定不理会他们。

“难道你哥哥也是想让你去找他?”

“我不知道。自从昨天他绑走鸣人以后,他就没回过家。”佐助说,“只要我再见到他,一定能找到答案。”

“那事不宜迟,我们走吧。”鹿丸道,“尽快把鸣人救出来。”

“话说,就我们几个人没问题吗?”丁次问道,他还是有点不安。

“放心。”走在前面的宇智波回眸一笑,“我找到了最强力的外援。”

宁次将自己黑色的长发束起,摆出一个少年漫画男主人公面朝大海波澜壮阔的经典pose,“走吧!去马自达那里!”

“………………是斑。”

 

另一边。

鸣人被蒙上眼睛,塞进一辆轿车里,东拐西拐的开了一个多小时。鼬开车十分平稳,还有鬼鲛坐在副驾驶上,不停地提醒他。

“鼬先生,注意并道,我们要在前面右转了。”

“鼬先生,这是掉头的车道,不可以左转。”

“鼬先生,前面是红灯……”

“有摄像头吗?”是鼬清冷的声音。

“没有。”

然后鸣人感觉自己乘坐的这辆轿车飞速的蹿了过去。

“鼬先生!红灯!红灯!!”

“……你看错了。”

“不是,鼬先生你看,真的是红灯啊!”

“我刚才对你用了月读,你看到的是假象,其实是绿灯来的。”

“原来如此!不愧是鼬先生!”鬼鲛的声音显示出他对鼬非常佩服。

同样暗暗佩服鼬的还有鸣人。不愧是佐助的哥哥!竟然能让别人看到幻象!真是和佐助一样的优秀。

 

1个多小时以后,鼬押着昏头转向的鸣人下了车。他们带着鸣人走进了一幢建筑,在最里侧的房间门口停下,鸣人可以听到门被“吱呀”一声打开的声音,然后自己就被一脚踹了进去。

摘掉眼罩,鸣人仔细打量着这个布置奢华的房间——基佬紫色的厚重地毯,玫瑰红的墙纸和窗帘,三层的水晶吊灯,以及品质上乘的欧式家具。这样的布置,鸣人也就在自己小的时候,在柱间叔叔家里见过。他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一边鼬也跟了进来,他居高临下的看着倒在地上的鸣人,语气十分冰冷,“把我弟弟的衣服脱下来!”

“不行!”鸣人双手护胸,“就算是你是佐助的哥哥,我也不会让你对我为所欲为!我是要为佐助守身如玉的男人……”

“你给我离我弟弟远点!”

“哥哥你不能这样啊!恋爱自由!”

“滚开!谁是你哥哥!”

“哥哥,你难道是为了不让我和佐助交往,所以才特意绑架我的吗?”鸣人先是恍然大悟,继而面露难色,“哥哥,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你听我说,我对佐助是认真的……”

“……这白痴就是千手集团的继承人?”

打断了鸣人的诉苦的,是一个更加低沉的声音。

因为来人站在鼬的身后,且灯光昏暗的关系,鸣人只能看到对方一头标志性的黑色炸毛。

“千手集团的继承人?啥玩意?”鸣人连连摆手,“不是我不是我,你们肯定找错人了……”

“小子,你认不认识千手柱间?”来人冷哼一声。

“柱间叔叔?小时候见过几次。你和我柱间叔叔是什么关系啊?”

“那就不会错了。”不理会鸣人的疑问,那人走进房间,在浅棕色的皮质沙发上坐下,“抬起头来,让我仔细看看你。”

“大叔……你,又是谁啊?”鸣人有些害羞地抬起头,挠了挠自己的金毛。

男人微微笑了,以“你听说过安利吗”的口吻,十分亲切地对鸣人说,“小子,你听说过晓吗?”

 

TBC


评论(33)

热度(7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