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皆大欢喜(论坛体正文结局)

这是《【求助】小学时的冤家来给我当助理了,大家出个主意,要怎么报仇才合适》的正文部分,大结局。


这个脑洞居然让我写了这么多……总之感谢大家的喜欢!休息室番外会有的!等我慢慢码~

前文连接:

01  02  03  04  佐助视角番外  05  06  07


预警:有原创人物,尽管我已经努力压低他的存在感了_(:з」∠)_ 不过感觉还是有些抢戏。

团藏继续背锅。

============================================



7月15日  上午9:20

 

位于木叶漩涡集团大楼23层最里侧的会议室,大门紧闭,里面正进行着一场对某些人来说生死攸关的战役。经此一战,有人将志得意满,有人则愁云惨淡,有人傲视天下,有人不得不黯然离去。

 

宇智波佐助就站在这扇门外。他感觉自己像是一颗非常重要的棋子,他一旦投入战场,便会对整个格局,造成颠覆性的影响。这样的认知使他感到骄傲,嘴边也不由自主地挂上了微笑。

“佐助!”带他过来的春野樱正站在佐助的身后,一脸紧张,这样的神色与佐助的泰然自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仿佛要闯入会议室的是她,而不是眼前的宇智波一样。看到佐助即将进去,她不由得抓住了佐助的肩膀。

“放心,鸣人不会有事的。”佐助伸出手,在春野樱按在他肩膀上的手背上拍了拍,让她安心,接着便推门而入。

春野樱摸了摸自己被佐助拍过的手背,心里暗下决心,这一周都不要洗手了。

 

没有开灯的会议室里拉着厚重窗帘,整个房间唯一的光源就是投影仪上放出的画面。佐助低着头,不敢看投影仪,不用想他也知道那上面放着多么香艳刺激的画面。

“是谁!”坐在会议室里的高层们,正看着团藏检举现任总裁漩涡鸣人“生活作风不检点,在工作场合与私人助理行苟且之事”的证据,看得津津有味,不料却被不速之客打扰了雅兴,在现场的鸣人更是惊讶的站了起来。

“宇智波佐助,是你们正在看的录像的主人公之一。”佐助站在会议室门口,他的声音平稳安定,没有一丝的波澜。仿佛眼前的一切,都和他没什么关系一样。

公司的高层们互相对视一眼,皱起了眉头,他们也不明白,宇智波佐助此刻出现在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佐助,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跟你说,让你暂时不要来公司吗?”

“我之所以会来这里,”佐助没理会鸣人的咋呼,而是继续平静的说道,“是因为我要揭发一件事情。“

看到自己已经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佐助才泰然自若地说道

”其实我是团藏派来的卧底。”

“啊?”刚站起来的鸣人吓得又坐了回去。

“休息室里的监视器和窃听器都是我装的。我是鸣总的私人助理,对他的生活习惯非常了解。”佐助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道,“那一天发生的事情,虽然是真的。但这都是团藏的命令,是他让我迷惑漩涡鸣人,留下证据,好逼迫他退位。那天,我在他的饮料里下了药,鸣人他什么都不知道。”

“鸣人之所以会全部认下来,是因为他人太好,不愿让我受到伤害。但我心里十分过意不去,所以才决定说明一切。给大家造成了困扰,十分抱歉。”

“佐助你在说什么啊?”鸣人挠着头,表情有些尴尬。

“宇智波家的小子,没想到会来这一手。”团藏双手交叉,挡在脸前,看不出他的表情。

“年轻人……”一个60岁左右的老人叹了口气,“你说,是你给鸣人下了药,所以才会发生录像上的这件事?”

“是的。”

“你眼神是不是不太好?”

“啊?”佐助一惊。一直低着的头也终于抬了起来,然后他就看到,眼前的投影仪上,正播放着……

7月7日晚上,他和漩涡鸣人一起加班的场景。

画面上的自己没有穿西服外套,衬衫最上面的两个扣子一惊解开,袖子也挽着,他拿着一份工作资料,正坐在休息室的床上,皱着眉头思索着什么。

一边鸣人给他端了一杯热饮过来,“佐助,你休息一下吧我说,你都加了半宿的班了!先睡吧,明天再弄。”

“你不是说这些工作很着急,明天之前必须做完吗?”

“不是,我那是……”鸣人尴尬地挠了挠头,最后认输般地叹了口气,“行行行,那你也先睡一会儿吧,我去做就行了。休息室就一张床,咱俩轮流用吧。你先睡,一会儿我再叫你。”

“真的不用,我还不困。”

“怎么会不困啊,这都3点了……”

 

会议室里的一个高层笑着调侃道,“年轻人,你给咱们总裁下的什么药啊,让他这么拼命工作?”

另一个人也附和着说“下回有这种药,多给他下点儿。最好让他一个人把全公司的活都干了。”

“大叔你们就别调侃了我了我说!”鸣人羞得低下了头。

而佐助看着投影仪上的画面,脸一会儿红,一会儿白。

怎么会这样的?说好的下雨那天晚上的性O录像呢???

“对不起……”过了好一会儿,佐助才低着头说,“我今天没吃药。打扰大家开会了,我走了。”

佐助说完逃似的离开了会议室。

“诶,佐助,你等等!”

 

等在外面的春野樱看到佐助出来,刚想问问他怎么了,怎么这么快就完事了,佐助就像一阵风一样,从她身边跑过去了。春野樱只当是佐助在会议室里受了委屈,拔腿就追,还没跑两步,感觉身边又是一阵风,定睛一看,漩涡鸣人已经追了上去。

佐助感觉自己从来没丢过这么大的脸,在走廊里跑的飞快,看到楼梯就往下跑,而鸣人只想抓住佐助,不为别的,他已经两天没看见佐助了。这段日子,沉浸在又要失去佐助的恐惧中,鸣人感觉自己已经快到极限了。

鸣人终于在11楼的楼梯的拐角处抓住了佐助,这时候他俩已经跑下了12层,两个人都是气喘吁吁。

鸣人抓着佐助的手腕,微微用力,将人扯到自己的怀里,他就这么抱着对方,将自己的脸埋在对方已经有些出汗的肩膀上,感受着佐助身上的温度。

“佐助你为什么要跑啊?”良久,鸣人才这样问道。他的声音有些发闷。

不跑我还留下来吗?佐助叹了口气,你也不看看当时的情况有多尴尬。

“对了,佐助!你说是团藏卧底的事,是骗人的吧!”看到对方不理自己,鸣人继续自顾自地说道。

“嗯。”

“你是担心我才这么说的吗?”

“自作多情……”佐助嘲笑了他一下,将他推开,“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我听到的消息,团藏要流出的是下雨那天晚上的……那个录像?怎么改成加班的了?你知道的话为什么不提前跟我说一声,你知道我有多紧张……”

“咔嚓”,清脆的快门的声音打断了佐助的话语。

佐助下意识的把鸣人护在身后,戒备十足地抬起头,怒视着的站在楼梯上的人。

 

“别这么紧张好吗?”楼梯上,西装革履的年轻男人轻轻笑了,“难得这么上相的一张脸。”

“你到底是……”

 

=========================================

7月14日 下午13:30

山中井野走进总裁办公室,“鸣总,有人说要见你。”

“……井野,我不是跟你说过,所有的预约都推掉吗?”

“这个人没有预约。”

“没预约就更不见了我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现在哪有心情见人!”

“嘛,我也是这么跟对方说的,不过,对方说,如果给你这个,你一定会见他。”

“这种时候我谁都不想……”鸣人皱着眉头接过了井野递给他的东西,那是一张名片。

木叶电视台新闻部主任,在本来是名字的地方画了个大大的X,边上用黑色的签字笔写着几个字。

——LZ my 天使。

“……叫他进来我说。”

 

总裁室的会客区,鸣人湛蓝色的眸子盯着对面的男人。

“我以为你是女人我说。”

“哦?你为什么会这么以为?”

“因为你对S很有兴趣的样子,后来又表现出对我很感兴趣……”

“应该说是直觉吧。”男人放下茶杯,“作为新闻工作者的直觉。在你们身边,一定会有大新闻发生。事实证明,我的眼光没有错。”

“说话的口吻也很像女孩子啊……”

“是吗?不过是在匿名论坛上,随便使用的说话方式罢了。”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啊?我明明没有透露私人信息。”

“只有你这么认为。”男人说道,“你的真实身份其实非常好猜。木叶出身,雷之国商学院毕业,年纪轻轻就继承父亲公司当上总裁……放眼整个木叶,也就只有你了。”

“………………”

“有个叫团藏的人把这份视频寄到了我这里。”男人将一张CD放在桌子上,用食指将CD推到了鸣人身前,“我觉得你会感兴趣,里面的内容很劲爆哦。”

“…………你为什么帮我…………”

“为什么呢?”男人抬着头,看着天空,“这种想法很微妙啦,大概就是,自己追了很久的电视剧,想看到个好结局吧。”

“??”

“鸣总,你有没有害怕的事情?”

“……大概是失去佐助吧我说。”

“哈哈哈,不愧是楼主,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回答。”男人顿了一下,继续说道,“对我来说,应该是成为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吧。我从业多年,看见了太多的同行,为了一个两个独家新闻,为了收视率,出卖了自己的灵魂。他们消费别人的痛苦,甚至别人的死亡。当初来应聘的时候,明明都是胸怀大志,高谈阔论要揭露社会的阴暗面,要给民众呈现真相,究竟是什么时候呢?他们开始沦为追着别人隐私的鬣狗,我真的很害怕,怕有一天,我就和他们一样了。”

男人叹了口气道,“而且,在人家休息的地方安放监视器、窃听器,我个人很反感这样的人。想要什么新闻,就正大光明的去挖,这样玩阴的,有什么意思。”

“……看起来这次要欠你个人情了。”鸣人拿过了CD,阳光在那上面折射出七彩的光芒。

“也不是让你白欠的。之后你和S,有什么大新闻的话,记得首先告诉我。木叶电视台新闻部,你懂的。另外,团藏那边应该有不止一份存稿……”

“我知道啊……别看我这副样子,好歹也是雷之国商学院毕业,智商也过得去。”鸣人道,“团藏明天打算在会议室放的视频,我马上安排人去替换。但是我担心他把视频也给了其他的电视台和报社……”

“电视台那边我去打点,你放心。视频的原版应该在团藏本人手里……”

“他没有机会再看到了。”

两人相视一笑。安静祥和的气氛,在总裁室里静静地流淌。

============================================


7月15日 上午 9:50

 

鸣人拉着佐助回到了会议室,因为,用木叶电视台新闻部主任的话说,“你们不会想错过这个人渣最后的下场。”

团藏的脸色苍白,但依旧保持着冷静。他在商场拼杀半辈子,知道无论什么时候也不能自乱阵脚。

“我说团藏啊,这就是你要给我们看的现任总裁生活不检点的证据?”那个调侃佐助的老人——也是公司的一位董事,用手指敲着桌子问道。

“安插卧底在总裁身边,在总裁的休息室里放窃听器,长老会这么做,简直就好像针对总裁一样……”一位60岁左右的妇人,推了推金丝眼镜,“团藏,你可以解释一下这么做的目的吗?”

“这么说来,”公司总务说道,“鸣总任职这些年来,长老会究竟又做了什么呢?”

“当然,事情还是做了不少的。”鹿丸道,“就在刚才,我已经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到各位的邮箱里了。”

“你……”

鸣人注意到自己的手机闪了一下,是佐井发来的。

“已经成功取得视频原版材料。团藏办公室的密码,就和我在“根”的时候一样,没改过。”

鸣人忍不住笑了一下。

他关上手机,没有注意到佐井后面还发了一条。“鸣总,视频我能看一下吗?就看一下,您要是不回复我就当您默认了。”

“本来,在私人休息室里安装窃听器和监视器,是违法的行为。”鸣人握住了身边佐助的手,“念在您年事已高的份上,这件事我已经不想在追究了。不过,可否请您在今天就提交辞呈,并解散所谓的长老会呢?”

会议室的灯被打开,高层们纷纷摇着头走出了会议室,团藏在走过鸣人和佐助身边的时候,压低了声音问佐助,“小子,卧底的事情是谁教你的?”

佐助笑了一下,“不是你吗?当年你安插卧底在我父亲身边,伪造他出卖公司信息的材料。我只不过是反过来用了一下而已。”

“哼,这局算是你们赢了,不过,我还没放弃……”

“差不多该放弃了吧。”鸣人打断了他的话,“我是不知道为什么你对权力这么执着,但是,你应该知道,这个世界,迟早是我们的。”

 

等人全部散去,佐助才长叹了一口气,“这次算是有惊无险,下次我们可要小心一点……”

“对对,”鸣人连连点头,“下次做之前一定先检查,没有监视器再做!”

“你还想有下回?!”佐助挑眉。

“你们别在这儿讨论这个好吗?”鹿丸一边收拾着笔记本电脑一边嘟囔,“我还在这儿呢。”

“对了!这么说来,还有一件事没解决呢我说!”

“?”

“佐助!”鸣人说着将自己的衬衫扣子全部解开,露出自己好看的胸肌,“原谅我吧佐助!然后,再也不要离开我了好不好!”

 

=============================================

【木叶旋涡集团内部交流一群】

7月21日 上午10:06

 

花一样的女子:我好想念鸣总(的零食)

 

白眼贵公子:我好想念鸣总(的星爸爸)

 

粉色少女心:我好想念鸣总(的外卖)

 

胖子没人权:唉,就说了公司不能没有鸣总,结果鸣总还丢下我们,和佐助跑了!

 

旗袍少女:话说这个佐助什么来头啊?我就出差了半个月,回来就听说,一个男的把鸣总拐跑了,吓死我了!

 

标准狗派:天天你出差这半个月,错过了不少好戏!等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和你慢慢说。

 

懒:鸣总不在也不能偷懒啊,好好干活

 

下午14:20

 

白眼贵公子:你们看微信!鸣总又发朋友圈了!

这回是汤之国,两个人在泡温泉……

 

白眼少女:又去汤之国了?

前两天不还在草之国看晚霞呢嘛!

 

标准狗派:咱鸣总浪漫啊!说要和佐助环游世界呢

 

花一样的女子:我怎么听说是要重走佐助之前走过的道路?重温佐助的成长经历什么的……

 

标准狗派:……你们谁来谴责一下鸣总这种虐狗的行为!

 

白眼贵公子:鸣总微信说他和佐助明天就回来了

估计又要搞什么大事情……

 

灵魂画师:我就静静地等着本子新素材www

 

 

7月23日

 

下午16: 09

 

花一样的女子:来个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看新闻了吗!!!!木叶电视台的!卧槽!!卧槽!!!

 

标准狗派:我在我在,怎么了怎么了?

 

花一样的女子:牙你酷爱开电视……

 

白眼少女:卧槽今天佐助生日????

 

花一样的女子:电视台直播求婚过程!卧槽!!卧槽!!!

标题是:霸道总裁牵手绝色助理?!木叶最年轻总裁漩涡鸣人求婚究竟能否成功?请关注木叶新闻台第一手报道!

 

胖子没人权:我可乐喷了一屏幕

这标题名是咋回事啊?

 

白眼少女:浪漫的我都快哭了!

这次可千万别再有事了啊!

 

旗袍少女: 放心!罗总已经回风之国了!

不会有事哒!

 

 

19:23

 

花一样的女子:我在电视上看到鸣总了!

卧槽!这不鸣总的私人飞机吗?

用私人飞机洒花瓣??李涛鸣总为什么那么偏爱洒花瓣23333

 

白眼少女:佐助都看傻了。

然后鸣总单膝下跪,把祖传的祖母绿戒指递给佐助了。

 

花一样的女子:啊啊啊啊啊啊啊佐助笑了!而且笑的好可爱啊!!

这么漂亮的人怎么就配给鸣总了!嫉妒!!!

 

粉色少女心:我的眼睛好痛……志乃,墨镜!给我墨镜!

 

标准狗派:你大晚上的戴什么墨镜啊!忍忍吧!

 

旗袍少女:…………大晚上的被灌了一嘴狗粮…………

 

懒:…………

他和佐助以后搞出什么事来我都不觉得奇怪了,什么事我都不奇怪……

 

标准狗派:佐助这是答应了吗?

佐助以后再也不是那个可爱的新人助理,而是我们的老板娘了吗!

 

粉色少女心:老板娘什么鬼啊

佐助就算嫁人了也是我男神!

 

19: 50


白眼贵公子:我问问,屏幕上那个,和佐助长得很像的那个人,是谁啊?

 

花一样的女子:哪个?

 

花一样的女子:哦哦,我看到了!那个有法令纹的……

他和佐助什么关系啊

诶等等!为什么开始打鸣总了啊!!

 

粉色少女心:啊!那是佐助的哥哥!

该不会是看到新闻报道以后才赶去的吧?

哥哥在打鸣总,然后佐助在劝架……场面好乱啊……

 

花一样的女子:为什么鸣总每次告白都出事情……

 

懒:都别聊了,谁离得近快赶去帮鸣总!

 

粉色少女心:佐井已经去了!

卧槽佐井这家伙!对着镜头摆什么V字啊!快过去帮鸣总啊!

 

粉色少女心:啊啊啊我看不下去了!

我也去!!

 

Fin.


祝鸣佐百年好合><


评论(45)

热度(131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