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求助】小学时的冤家来给我当助理了,大家出个主意,要怎么报仇才合适(6)

节后发一把小刀~

放心,会甜回来的!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佐助视角番外  05


有一句话鹿鞠注意

========================================


365L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咦S呢

S怎么不在工位上?到底怎么了我说。

你们知道什么吗?

 

366L 一个普通的腐女

这么大雨,还下冰雹!

S他跑出去了!

 

367L 传说中的绿茶婊

LZ你去问问你们公司其他人,具体的我们也不清楚

 

368L

LS,目测LZ已经走了……

 

369L

按照LZ对S的态度,估计等不到你们跟他解释,他就已经出去阻止S了。

 

370L

…………

果然,自那以后,LZ再也没有出现……

 

371L

这边雨都停了……

LZ呢?LZ成功阻止S了吗?

 

372L

对了,@腐女,@绿茶婊

你们怎么知道S出事了?

 

373L 传说中的绿茶婊

…………

就在咱们论坛,自己去搜……

虽然帖子存了,但是不想指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让嘚瑟的LZ看见。

 

374L 一个普通的腐女

看了那边的帖子,再看这个LZ

不知道为啥,很想揍LZ

 

375L

到底怎么了??

 

376L 看热闹不嫌事大

啊我找到了,还真就在隔壁

这是命运吗233333

 

377L

卧槽!

我有了一个不翔的预感!!

 

378L

Word妈!我吓出了一身冷汗!!

 

379L

这帖子的标题,小学时的冤家,助理,报仇……还有帖子里出现的内容

我的天!LZ在S眼里就是在裸奔啊!

 

380L

我也去那边的帖子看了

心…………好痛…………

这个帖子,S真的看不到吗!

 

381L

LS咱们都能看到为什么S看不到……

S又不比咱们少只眼……

 

382L

现在以暴露个人隐私为理由深山还来得及吗orz

话说S跑出去会不会是因为看了这个帖子啊?

本来以为暗恋对象对他是有感情的,结果,他的一切所作所为,都只是单纯的报♂复

 

383L

提议哥提议分手的那段尤为虐心啊!

 

384L

回382L,S跑出去不是因为公司有事吗?

话说之前LZ不是也说过要告白吗?

就看S是打算擦干眼泪陪他睡,还是“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了。

 

385L

384哥前者一股子渣攻贱受味儿啊!不过LZ这种个性,渣不起来吧。

其实如果S跟他大闹一场,倒是能以欢喜冤家的结局收场

但是看了隔壁贴,觉得S是那种,就算LZ结婚生子,他都能心里流着血嘴上带着笑,还帮LZ带孩子的那种……

 

386L

卧槽LS酷爱憋说了!

虐的我一口老血……

 

387L

说实话,我觉得,看这个帖子的走向,动不动就心软的LZ肯定是喜欢S的,但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对S的这种感情就是喜欢吧?

如果S看了这个帖子,大概就会误会S跟他告白仅仅是为了日后分手,报复他。

但从小暗恋LZ的S,大概还是会答应LZ吧。

于是这样,明明双箭头粗的可以,最后还是走上了虐身虐心的道路……

 

388L

LS你……

不说别的,这帖子我追了一星期,希望最后能看到个HE啊

要不等LZ上线了,咱们提醒他一下?

 

389L

怎么提醒?

直接跟LZ说,LZ你喜欢S,LZ认吗?

LZ一提到S的事情逻辑就很神,这个你们得承认。

 

390L

我觉得你们多虑了吧

说不定LZ睡着睡着S,忽然就开窍了呢~

 

391L

orz但愿如此吧……

 

392L

LZ今天大概不会出现了……

我撑不住了,先去睡了

楼里姑娘们有看到LZ的话,还是给指路一下S的帖子吧

 

393L

仿佛看到了LZ嘚瑟的样子。“原来S这么喜欢我啊~”

啊,好想揍他!

 

394L

同。

我也希望有个如此深情专一的小学同学。

 

395L

我也去睡了,大家晚安。

 

396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诶嘿嘿!

我知道凌晨没人,我还是要上来得瑟一圈!LZ成功登上大人的阶梯啦!

你们可能要说了,LZ不是昨天晚上就成为大人了吗?但昨天晚上我们都喝多啦!不算数!今天是清醒着做的我说!

 

397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我现在心情特别激动我说!要不是怕吵到S,我就要唱歌啦!

很想和别人分享我现在的喜悦,但是S在隔壁休息室里睡着,办公室也没有其他人,我就上来发帖了~

我自己想出了一个超级浪漫的告白方式!特别与众不同!

S他一定会答应我的!

 

398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都没人问我是什么告白方式吗??

 

399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我刚才已经定好了玫瑰花!

等过一会儿,S醒过来的时候,我就让他去买早饭,去稍微远一点的地方,顺便让同事A跟他一起去

我和其他同事就在办公室里布置!先做一个机关在门上,等S一推门,花瓣就会洒在他身上那种!然后我和其他同事已经用玫瑰花瓣为S铺好了一条路,直接通向我的办公桌!S能在我的工位上,发现我家传的祖母绿宝石戒指。然后他肯定很好奇,拿起戒指观察,这时候LZ就当机立断,单膝下跪,跟他说“嫁给我吧!”

S肯定特别感动!然后就答应LZ啦!!

好开心!我要和其他同事一起分享我的计划我说!

 

400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QAQ被骂了

刚才给女神打电话,女神说,“XX你他妈知不知道现在几点!”

我好伤心……

 

401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S叫我啦!!

开心!我去陪着S了!!

祝福LZ吧!!!

 

402L 目瞪口呆

我的天,一晚上发生了啥?

 

403L

LZ凌晨4点发什么疯啊!

没人陪聊都能刷这么多楼??!!

 

404L

等下!LZ你还在吗!!

LZ你看下隔壁的帖子!和暗恋对象接吻的那个!

 

405L

LZ讲道理!

你这不叫告白你这叫求婚你懂吗!

S要答应你了你就没法报♂复了你懂吗!!

 

406L

LS,此言差矣。

那么好那么优秀的S,配给LZ这个神经病精分霸总暖男了,LZ这是要报♂复S一辈子的节奏啊!

LZ,高,实在是高~

 

407L

233333

LS一看就是从隔壁贴过来的

 

408L LZ my 天使

你们别这样

LZ只是有点口不对心而已呀~他还是很可爱的

你们看他什么时候认真的惩♂罚S了

还是霸道总裁。我觉得LZ挺好,S不要我要。

 

409L 一个普通的腐女

Orz只有我好奇昨天LZ出去阻止S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怎么阻止着阻止着,就阻止到床上去了?

 

410L

脑补了雨中拥吻的我……

好糟糕【掩面】

 

411L

脑补了雨中当街艹干的我

简直太糟糕了【掩面】

 

412L 

我是390L

你看我就说你们多虑了吧~

就睡了两次,LZ这不乖乖开窍了

 

413L

歪楼了歪楼了

LZ的告白,哦不,求婚方法很浪漫啊!

LZ,希望S能答应你!

 

414L

LZ大概已经去做求婚的准备了

虽然看不到,但还是隔空喊一声,祝福LZ~

 

415L

LZ,要让S看到你的真心啊!

加了个油!


============================================

【木叶旋涡集团内部交流一群】


7月13日   上午 7: 10

 

花一样的女子:…………人好齐啊,明明这么早

 

标准狗派:因为大家都接到鸣总的电话了……

 

白眼贵公子:鸣总凌晨4:00给我打电话的时候

我以为咱们公司发生什么事了,吓得我……

 

灵魂画师:我以为团藏又搞事情了……

 

花一样的女子:我以为鸣总被绑架了

 

粉色少女心:老娘本来不想来的

岂可修,老娘怎么这么命苦

这是帮着自己的上司嫁男神的节奏啊

 

白眼少女:摸摸你。

下班一起去喝一杯吧。

 

粉色少女心:不去……戒了_(:з」∠)_

你们说男神会答应鸣总吗……

 

花一样的女子:小樱我懂你,我也算失恋啊QAQ

没办法,为了佐助的幸福,咱们含泪做嫁衣吧……

 

花一样的女子:我觉得应该答应吧。

我这次选的玫瑰花都是店里刚进的,是最好的一批花。

鸣总说要9999朵,我特么还以为鸣总要直接送,特意选的最棒的花。

结果特么是要我们撕花瓣啊!

早知道不给这么好的花了!

 

胖子没人权:…………感觉今天一整天,手都要是玫瑰味儿了

 

灵魂画师:揪花瓣揪的我手疼

 

白眼贵公子:我也希望鸣总能求婚成功,但是……他们进展也太快了吧……

 

7:45

 

白眼少女:对了,你们昨天接到天天的消息了吗?她之前不是出差去风之国吗,听说这次要和砂隐集团的罗总一起回来,和咱们谈合作。在这个紧要关头,是不是要联合他的力量,一起怼团藏啊?

 

粉色少女心:罗总啊~哦~~~~

 

花一样的女子:哈哈哈哈怪不得老大今天这~~~~么开心~

 

粉色少女心:罗总的姐姐肯定也一起来嘛~毕竟助理嘛~

 

标准狗派:哦~我懂了~

 

懒:咳咳。

你们悠着点,我和你们鸣总不一样,我还在群里呢

 

胖子没人权:怪不得他今天一早就开始微笑,一边微笑还一边说“麻烦死了”,这是干嘛呢?排练和人家小姐姐的见面台词吗?

 

懒:少废话,快干活。

花瓣揪完了吗?佐助买早点快回来了!

 

花一样的女子:还不到上班时间呢!

YY自由嘛~

 

懒:你们……

 

8:10

 

标准狗派:全员就位!!

志乃刚发微信来!他们买早点回来了!!

 

花一样的女子:我好紧张!我好紧张啊!!

 

粉色少女心:别急张,深虎吸!

 

白眼少女:小樱你已经紧张到手癌了吗?!

 

灵魂画师:我在鸣总这边,完蛋了,鸣总紧张到过呼吸了!!

谁有医疗背景,告诉我怎么办?

 

粉色少女心:orz别这种时候掉链子啊!揍他!

 

灵魂画师:啊??

 

粉色少女心:使劲拍他后背!让他深呼吸!

憋紧张!

 

花一样的女子:小樱你冷静点,鸣总又不是噎着了……

 

灵魂画师:现在不过呼吸了,但是紧张到不会说话了,怎么办啊?

 

8:13

 

标准狗派:没空理他了!志乃说他们上楼了!!

准备好!等他一进门我们就故障!对他洒花瓣!

 

白眼少女:我说真的,你们冷静点

故障还得了??鼓掌吧……

 

懒:这就到了?怎么会这么快!

 

8:15


懒:卧槽怎么是我爱罗啊!!!

 

白眼贵公子:…………………………

佐助,就跟在罗总他们后面……

场面,好尴尬。

 

灵魂画师:鸣总太紧张了。

一看开门,根本没看是谁,直接单膝跪地,手里拿着剩下的玫瑰花,还说:“答应我吧!”

 

灵魂画师:罗总答应了。

 

粉色少女心:…………佐井我们看得到。

 

灵魂画师: 罗总:“我答应你。”

然后笑了下,又说,“我答应你和你合作对付长老会,你也不用摆这么大阵仗吧!”

但是佐助只听到“我答应你”就走了。

 

懒:佐助把早饭递给我。然后跟我请了假,说身体不舒服,想回家。

 

花一样的女子:罗总也是奇怪。

这场面怎么看怎么是求婚吧?他是怎么看成求合作的??

 

白眼少女:常识呢??

 

8:17

 

灵魂画师:鸣总追出去了,我跟着鸣总。

 

粉色少女心:…………佐井你看好了他们,别出事

 

灵魂画师:………………鸣总想拉住佐助解释

但是佐助挣脱开了,佐助说,让他一个人静一静。然后就走了。

鸣总现在看起来超沮丧的,心疼他。

 

粉色少女心:orz

先回来吧。我们再想想办法。

 

灵魂画师:对了,我问一下

佐助临走前还说了一句,“如果你是想报复我的话,恭喜你,你成功了”

是什么意思啊?

 

粉色少女心:什么???

 

TBC


评论(65)

热度(101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