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求助】小学时的冤家来给我当助理了,大家出个主意,要怎么报仇才合适(2)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


前文连接: 01


==========================================



70L

好激动啊!

不知道LZ是不是能下得去手!

 

71L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是先看这个帖子,看看LZ更新了没有。

虽然心里清楚S还没来,不可能这么快更新_(:з」∠)_

 

72L

我也……

希望LZ别怂。推倒S!

 

73L

这都下午了!LZ怎么这么磨叽!

该不会下不去手了吧?

 

74L 看热闹不嫌事大

别啊!这儿还等着看热闹呢!

 

75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

我回来了。

 

76L

卧槽。

看LZ这语焉不详欲语还休的样子……

你八成又怂了吧!

 

77L

我是76L

咦我为什么要说“又”?

 

78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我没怂!我推了!

我压倒他了!

 

79L 看热闹不嫌事大

LZ好样的!

图呢?

 

80L

LZ没图你说个杰宝。

 

81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图…………图不能给你们看

反正我推倒他了!

 

82L

LZ你瞎说的吧。

怀疑的眼神.jpg

 

83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真的推了。

信不信随你们……

还把我的员工们吓了一跳orz

 

84L

好吧好吧。姑且信你。

S呢?至少可以口头跟我们描述一下S的反应吧。

 

85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另外我要给大家提个意见。

你们下次出主意的时候,能不能从头到尾都说全了?

不然我没法收场啊!

 

86L 看热闹不嫌事大

??LZ什么意思??

 

87L

我猜猜

LZ把S压倒以后,说了我们给他准备好的台词

然后S没什么反应,LZ就不知道该怎么演下去了?

 

88L

LZ,你不是吧???

 

89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_(:з」∠)_

他跟我道歉了……

然后他就那么看着我,我跟你们说,S他从小眼睛就特别好看,又黑又大又亮

被那双眼睛一看,我心就虚了,觉得自己好像做过分了

然后就……

 

90L 

卧槽LZ,你不会反过来跟S道歉了吧!

 

91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一不小心就……

 

92L

天啊……

 

93L 看热闹不嫌事大

LZ!

S道歉的时候,你应该说:

“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

“再这样我要扣你工资了!”

不是要报复他吗!你先服软还有个毛毛用!

 

94L

诚意呢?!

要道歉的话!至少要把胸露出来才行!

 

95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露、露胸吗??

 

96L

回LZ,对啊!

这是成年人道歉最基本的礼仪吧!

 

97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第一次听说有这样的礼仪……

那我以后要穿容易露胸的衣服了……

 

98L

LZ你是打算自己露吗23333

你怎么这么软啊!

 

99L

完蛋了,我觉得我的LZ X S要胎死腹中了……

该不会是S X LZ吧?

 

100L 一个普通的腐女

不同意LS

还是总裁X助理比较萌。

明明助理不愿意做的事情,LZ却偏偏要他做。

助理虽然不情愿,但因为是总裁的命令,还是不得不照办。

只是想想,我的腐魂就……【擦鼻血】

 

101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LS!谢谢你!

你给我提供了新思路!

 

102L 一个普通的腐女

诶??

怎么回事?!

 

103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让他做他不愿意做的事!对!就这么办!

这么说来,我小时候淘气爬树,在别人家墙上涂鸦,S也老阻止我!

还老盯着我写作业!强迫我做我不愿意做的事!

我这次也要扳回一局!

 

104L

LZ你小时候这么淘气??

讲道理!S做得对啊!

 

105L

希望世界上能多几个S

把在我们家墙上画画的小屁孩全管的死死的!

 

106L 看热闹不嫌事大

LZ你认真的?你舍得吗?

你不是被那双大眼睛一看就心虚吗?

还用了好多形容词……什么来着?

 

107L

回106哥。

又黑又大又粗

 

108L

LS你错了!

是又黑又粗又亮

 

109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是又黑又大又亮啦!

粗是怎么回事啦,谁的眼睛会粗啊!

 

110L

等……

LZ我们的梗你没get到?

 

111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你们帮我看看这个办法行不行。

我想起来上个月去水之国出差的时候,带回来了一些Godiva巧克力。

给办公室同事们分完之后,还剩下二十盒左右,16颗装的那种。

我本来想留着送人的。

S不是不爱吃甜的吗~我就强迫他吃,都吃完。

哈哈哈哈哈只要一想到S吃甜食时那种扭曲的表情,我的心里就特别解气!

 

112L

LZ,你认真的吗!!

狗带娃啊!

你拿去惩♂罚S??

 

113L LZ my 天使

我是11L

那啥,LZ,我能去你们公司应聘吗?

想跳槽。

 

114L

我的妈。

世界上真的有这种给员工发Godiva的总裁吗??

LZ你是财大气粗不在意还是不知道这玩意多少钱一盒?

 

115L

LS!一看你就小家子气。

LZ堂堂总裁大人!怎么会在意这几盒狗带娃!

LZ,能给我留个邮箱吗? 我把我地址给你。

我身患绝症,最后的愿望就是尝尝传说中的狗带娃,请给我寄过来几盒。

你和S吃剩下的就行。

 

116L

嘚!LS一看就是骗子!

LZ看我,我才是最近得了不吃Godiva就会死的病!

啊,不行,我快死了……

 

117L

该说不愧是霸道总裁吗……

玩惩♂罚游戏都这么大手笔。

 

118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啊?你们别骗我啊我说

如果身患绝症的话就别吃Godiva了,我买的是甜度非常高的那种,吃多了肯定会腻的。

另外113L的妹子

我们公司最近刚招聘完,目前还不缺人,抱歉啦!

 

119L LZ my 小天使

没事啦

不过我会一直观望的www

LZ真是太可爱了!

 

120L 看热闹不嫌事大

不,我倒是不心疼那几盒Godiva

我是怕LZ一看到S难受就心软,又不让S吃了。

 

121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不!这回我下定决心了!

我把那20来盒都带着!绝不带回家!

不吃完不罢休!!

 

122L 看热闹不嫌事大

好!LZ!

要的就是这种气势!加油!

 

123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唉,其实还是有点心疼的。

本来想留着送喜欢甜食的生意伙伴的……

不过算了,为了S! 生意伙伴算什么!

 

124L

LZ看好你这次扳回一局!

加油加油!

喂S吃巧克力!!

 

125L 看热闹不嫌事大

对了,LZ,提醒你一下。

喂S吃巧克力的时候,你要用手直接放到他嘴里。

我认识几个人,手特别快,可能就只是装着吃了,其实是把东西藏在了袖子里。

你要达到惩罚的效果,一定要亲手喂到他嘴里!不能给他任何可乘之机!

 

126L 一个普通的腐女

LS行家啊!

竖起了大拇指!

 

127L

LZ,我的一点小小的建议。

你既然有S的简历的话,肯定是有他的照片的。

你要是担心被S盯着会心软的话,可以用他的照片练习一下

多看他的照片,习惯他的视线。

这样慢慢的,你就不怕他看你了。

 

128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谢谢LS兄弟!

你说的有道理!

不过S简历上的照片太小啦!明天我去跟S要一张高清的,用作电脑桌面!

我迟早会习惯的!

今天就先用简历上的照片凑活凑活吧。

 

129L 一个普通的腐女

LZ的语气……

用S简历的照片凑活……

我就问问,想歪了的只有我一个人吗_(:з」∠)_

 

130L

LS你不是一个人,真的不是。

 

131L

我已经不太明白这个帖子的走向了。

LZ咱们说的是报复吧,是吧?

 

132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当然了!

我就是要报复S

我要让他后悔离开我!!

不说了,LZ练习去啦!不然明天被S一看我又心软了。

 

133L 

等一下……

LZ要拿20盒Godiva去公司,一盒是16块装的话……

那是320块??

全要S吃??

 

134L

这么一想确实……吓出一身冷汗

别说不爱吃甜食的了,一下吃那么多,这甜食控也受不了啊!!

LZ你是开玩笑的吧!

 

135L

卧槽LZ呢!

LZ不会又拿他们家狗练习去了吧!

 

136L

狗吃巧克力会死吧……

天啊,但愿LZ没有!

 

137L

你们想多了。

你们LZ拿着S的照片撸,不对,是练习去了。

为了习惯S的视线。

 

138L

Word妈

一下吃320块巧克力,甭管啥牌子,都要进医院的吧??

 

139L

卧槽。刚才尽想着喂巧克力好萌了!

把总数这茬给忘了!

 

140L

…………

有种不翔的预感orz

 

 

【木叶旋涡集团内部交流一群】

7月4日

上午 10:02

 

粉色少女心:井野,咱们公司今天有客人要来?

 

花一样的女子:???没有啊?至少我这儿没收到消息。

 

粉色少女心:我今天看鸣总带了20盒Godiva过来。这是要干嘛?

 

灵魂画师:…………清理库存?

上次给咱们发完之后,发现送不出去?这次再发一波??

 

胖子没人权:不会吧。好歹也是Godiva,怎么会送不出去。

 

10:35

白眼少女:我的眼睛!!!

 

标准狗派:雏田,你怎么了?

 

白眼少女:刚才去给鸣总交报告,你们猜谁在??

 

粉色少女心:卧槽还真有人来?是不是风之国的罗总?

我看他俩走的挺近。那几盒Godiva是送给罗总的?

 

花一样的女子:一下送20盒?

这是显咱们公司土豪?

 

白眼少女:不是!

唉!这剧情走向,你们怎么也得猜佐助啊!

 

粉色少女心:妈呀我男神!!

怎么了怎么了!

 

白眼少女:我刚到办公室门口,准备敲门,忽然就从边上的窗户上,看到……看到……

 

白眼贵公子:你看见什么了?慢慢说,别着急!

 

白眼少女:佐助坐在鸣总对面,鸣总跟佐助说,“今天咱俩就要把这20盒Godiva干掉!”

然后他自己开了一盒酒心的,把包装纸剥开,我以为他要自己吃,没想到,他跟佐助说,“张嘴”

佐助有点不开心,反正我看着他好像皱眉头了,他说“我自己吃。”

但是鸣总不让!佐助没办法,只好张开嘴,然后我就看着鸣总把巧克力喂到他嘴里了……

 

粉色少女心:大家再见。

我去跳个楼再回来。

 

灵魂画师:好萌!激起了我的创作欲!

我要画本子!

 

花一样的女子:别光说不练,快动笔。

 

白眼少女:…………发现自己犯了个傻。

刚才太惊讶了,居然忘了把要交的报告交出去。

你们说我是现在再去一趟?还是过会儿?

 

白眼贵公子:过会儿吧,他们现在正恩爱呢,你别打扰他们。

 

粉色少女心:不对啊!我记得男神从小就不爱吃甜食啊!

酒心那么甜!

卧槽混蛋鸣人这是要干什么!

等我过去看一眼!

 

花一样的女子:我也去我也去!

 

懒:………………

你们工作呢?

 

标准狗派:不行,超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然完全无心干活啊!

 

胖子没人权:…………我也。

 

懒:这样吧,小樱你一个人去。

其他人留在岗位上继续工作。

 

花一样的女子:鹿丸你偏心!

 

粉色少女心:得令!

我马上去!保持QQ在线!你们等我消息!

 

10:40

 

粉色少女心:我现在在总裁办公室门外偷窥ing

等下……这什么情况?

 

标准狗派:??又怎么了??

 

粉色少女心:妈呀!

我男神又被投喂了一块巧克力,然后露出了很恶心的表情。

没错,是很恶心。还用手捂着嘴。

啊!我男神为什么连恶心的表情都那么好看!!

鸣人看着他愣了好几秒……现在还在发愣……

 

粉色少女心:卧槽!

鸣总把那20盒Godiva全揽到自己怀里了,还说,“我又想了想,我果然还是舍不得给你吃!”

然后就开始一块一块地吃Godiva!

妈呀吃的超快!我男神都看呆了!!

 

白眼少女:鸣总没事吧??

 

10:47

 

粉色少女心:已经吃完一盒了!

你们快过来!

 

懒:等下我马上就去!

 

胖子没人权:我也去!

 

灵魂画师:我来了!

 

粉色少女心:佐助也看呆了。

佐助现在在抢鸣人手里的巧克力,鸣人不让他抢。

不说了,我去拦着鸣人了!这么吃绝对要出事!

 

花一样的女子:我的天啊鸣总!这又发什么疯!

 

花一样的女子:我也去帮忙!

 

下午 14:50

 

灵魂画师:我要去交报告了,希望能围观到JQ。

 

标准狗派:去吧去吧。

 

粉色少女心:我男神要是也在的话,叫上我,我倒要看看他们玩的这是哪一出。

 

15:01

 

灵魂画师:你们谁过来帮个忙!

鸣总流鼻血了!

 

花一样的女主:??流鼻血??

 

粉色少女心:上午吃巧克力吃太多了吧。

 

胖子没人权:讲道理,要不是咱们眼疾手快把剩下那16盒分了,现在鸣总可就不是流鼻血那么简单了。

 

白眼少女:我马上过去,稍等。

 

灵魂画师:你们别来了,他还说他恶心……

我送他去公司的医务室了。

 

灵魂画师:佐助也想跟来。

鸣总不让他去。

 

15:30

 

灵魂画师:鸣总要输液。

我这报告交的,有去无回了。

 

白眼少女:鸣总没事吗?需要我们去陪吗?

 

灵魂画师:不用,你们好好工作。

 

15:45

 

花一样的女子:鸣总怎么样了?好点没?

 

灵魂画师:还在输液呢。看他的表情,现在应该舒服多了。

 

粉色少女心:我一直在悄悄看男神。男神好像很自责的样子,心疼。

 

白眼贵公子:佐助为什么自责啊?这是鸣总在作吧??

 

胖子没人权:同意。怎么看都是鸣总自己作的。

 

16:03

 

懒:佐井,你还回得来不?

 

灵魂画师:估计悬。鸣总超粘人。拉着我的衬衫衣角不停地跟我说,他和佐助以前发生的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我:要不让佐助来陪你?

鸣总:不,我不想让佐助看到我现在丢脸的模样。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梗,好想画本子。

 

懒:…………你照顾好鸣总。

跟他说,让他好好休息,工作上的事交给我,别担心。

 

白眼贵公子:对,交给我们。好好休息。

【划掉】别再作了【划掉】

 

标准狗派:真的别再作了。

我这小心脏。

 

17:20

 

花一样的女子:卧槽……还要什么我……

 

标准狗派:???你怎么了?

 

花一样的女子:刚才鸣总给我打电话,让我帮他处理一份文件,我去鸣总的工位上,然后发现,他的电脑桌面……是佐助的照片。

 

粉红少女心: 啥??!!

 

花一样的女子:真的。我用手机照下来发你。

 

懒:…………

真是麻烦死了。

 

懒:我出去抽根烟,你们继续工作。

 

标准狗派:老大你不是戒烟了吗?

老大??

 

TBC


评论(48)

热度(11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