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求助】小学时的冤家来给我当助理了,大家出个主意,要怎么报仇才合适(1)

卡文啦!用新坑混个存在感【你……】

总裁鸣X助理助

鸣人一直记恨佐助小时候不告而别而想在工作上进行报复的故事。

会以鸣人在论坛上发的帖子,以及鸣人助理团内部QQ聊天的形式同步推进剧情。

二设很多,如果有任何不适,请马上停止阅读。感谢www


=============================================

【求助】小学时的冤家来给我当助理了,大家出个主意,要怎么报仇才合适

 

0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哇哈哈哈哈先让LZ得意一会儿!小样儿你也有今天!

 

1L

我觉得LZ不是来求助的,就是来炫耀的。

 

2L

π大哥

 

3L

搬个板凳等LZ更新。

LZ你得意完了的话,能不能告诉我们,是什么样的冤家啊?

 

4L

言情小说的那种冤家吗?搓手ing

 

5L

冤家男的女的啊?

 

6L

LS,男的女的重要吗?

 

7L

>6L

非5L,但是我觉得,冤家的性别直接关系到这个帖子的结局

是韩剧的欢喜冤家误会解开感情升温历尽劫难最后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啦

还是港剧的表面风平浪静其实暗潮汹涌当面称兄道弟背后捅你一刀最后谢谢大家我把他怼死啦

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8L

7L兄弟这一串不加标点看着真累。

 

9L

排LS,一口气念下来快被憋死了。

 

10L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你们真能水我说。

行了LZ得意够了,给你们娓娓道来。

冤家,简称S吧,和我是小学同学。从小这个人就很讨人厌,他以前是我邻居,从小就比我高,比我帅,连我爸妈都更喜欢他。他和我是同岁,就比我稍微大2个月多一点点,就以哥哥的身份自居,老是压着我。就因为我爸妈随便说了一句让他照顾我,他就一直盯着。小时候有一次我淘气爬树,他居然跑到我爸妈那里告状!好吧,虽然确实是因为我爸妈来了,我才能从树上下来,不过给家长打小报告太过分了!

上小学以后,成绩比我好,体育也吊打我,同学们都喜欢他,连我的女神都喜欢他,老师也一直夸他有天分,聪明又好学,真是气死我了我说。

然后最过分的事情来了!初一的那个暑假,我和父母去海边度假,度假期间他们忽然全家搬走了!居然都没跟我说一声!回来之后,我像往常一样想去找S炫耀,我在海边要到的美女大姐姐的联系方式什么的,结果发现人走楼空了!我爸妈说S一家都搬走啦,我还不相信,在他们家的空房子门前蹲了一天!暑假啊!39度啊!差点中暑我说!

我问爸妈S一家搬去哪儿了,我爸妈也不告诉我!太过分了我说!这是亲爸亲妈?!

 

11L

这位LZ,能问一下你冤家还单身吗?可以告诉我他的联系方式吗?

 

12L

卧槽LS出手真快!

 

13L

LZ看我!这里专注绿茶婊20年!毁了无数大好青年!

LZ请一定考虑我,把他介绍给我,我帮你毁他的前途!

 

14L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啊?

毁前途什么的还是不要了吧我说,太过分了。

我就是想小小的扳回一局。

 

15L

完蛋了我觉得铁定韩剧发展了……

 

16L

LZ,看你字里行间的描述,你真的很喜欢S啊!

 

17L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呸呸呸

LS你瞎说什么呢!

他对我这么过分,我怎么还会喜欢他呢!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沉浸在对S不告而别的愤怒中!我的滔滔怒火简直没处发泄我说!

后来我老师说,S搬走一定是看不起我,觉得我这个朋友配不上他,我就努力读书,考上了雷之国商学院。

我老师还说,思念你的人所在的地方就是你的归处,我就拼命的思念他,然而没个卵用,因为不管我再怎么思念,S都没有回来。

我硕士毕业后继承了父亲的公司,当然这些年来,我也一直在搜寻S的消息,他那么优秀,即使离开了火之国,在别的地方也一定能打出一片天地来我说。

结果,哈哈哈哈,我还没找到线索,他竟然自己送上门来了!他居然应聘了我的助理!我一看简历,马上就跟人事部门说,这是我的人!面试什么的走个形式就行!笔试他的卷子是独一份的,用的是小学的数学毕业考试题,反正无论如何都要把他弄进来我说!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学数学毕业考试题

LZ你对S真是一往情深2333

 

19L

等等……

雷之国商学院???

卧槽这么傻萌傻萌的LZ居然是学霸?

我不信我不信!

 

20L 

何止啊!

继承了父亲的公司?

等等LZ你……难道是传说中的霸道总裁????

 

21L

我是11L

我不要冤家的联系方式了。

LZ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

咱们一起把S怼死!

 

22L

LS你个见异思迁的!

你是不是傻,LZ和S的关系,是不会真的把S怼死的!他们应该是亦敌亦友那种关系?

我是13L,坚持不懈求S的联系方式。

 

23L

LS行家啊。

一看就知道,想征服LZ,就要先收服S。

只要S跟LZ说两句好话,LZ不就是你的囊中之物了吗?

 

24L 传说中的绿茶婊

我是13L,上个姑妈。

LS你这么说我就不高兴了。

看我真诚的双眼,真的是求S君的联系方式~

 

25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你们不管怎么说我都不会给你们的我说。

S明天就要来上班了,从记事起到小学毕业,这么长时间一直活在被S压迫的阴影之下,现在终于能扳回一局了!

但是现在有个问题,LZ虽然是你们说的总裁,但LZ的下属一直说LZ没有总裁的样子,还经常被他们欺负,自费给他们买零食买星爸爸订外卖。这样的话,就算S来了,LZ也是多给一个人买星爸爸而已。

我就是问问大家,我应该怎么摆领导的架子啊QAQ

还有当年S不告而别的仇,都应该怎么报啊?

 

26L

LZ你真的舍得?

下得去手??

 

27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应……应该吧……

这些年来,有时候晚上梦到S,都会被气醒。

难道当初只有我觉得我们是朋友,对他而言,我到底算什么!

 

28L

暗搓搓说一句。

萌了LZ X S

 

29L

LS你不是一个人。

忽然超想看文啊!求总裁X助理文!最好是霸道总裁X冷峻精英小助理!

花式是推荐的姑娘们个个肤白貌美大长腿!

 

30L

诶诶诶,LS注意点。这是大众交流区。

腐女回你们自己的地盘求文去。

 

31L

啧啧啧。

现在的写手贴,艹流量都越来越不上心了。

世界上哪儿有这么基的朋友,还亲自给下属订外卖的总裁?我怎么从没见过这么好的总裁?

 

32L

卧槽正看得开心呢!31哥别泼冷水行吗?

不愿意看滚粗。

仅代表我自己,就当我心甘情愿被骗,行了吧。

 

33L

怎么现在老有这种开天眼鉴绿的?

行行行,就当是绿的,31哥你让瓜路老老实实把帖子看完行不行。

 

34L

32哥也能代表我。

反正厕所读物咯。

本来也没想着LZ说的都是真的。就是觉得好玩嘛~

 

35L

排。也能代表我。

31哥不想看赶紧滚,麻溜的。LZ你千万别受影响啊!

敲碗等后续!

 

36L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不是,没后续了啊,S又没来。

他明天才来上班我说。

快快快快给LZ出个主意!我应该怎么给他个下马威!

最好能让他觉得,当年离开我,是他一生最大的错误。

还要让他觉得,十多年不见,LZ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处处矮他一头的LZ了!现在的LZ,英俊潇洒年少多金霸气十足,整个公司的人都特别崇拜LZ!让他看一眼腿都软的那种!

 

37L

等下,LZ,你都是总裁了,还不是“整个公司的人都特别崇拜你”?

 

38L

没什么可崇拜的吧。

看LS,总裁都要亲自给他们订星爸爸呢。

 

39L

不行了,我脑补了S来了以后的样子

“LZ,去给我买一杯星爸爸,大杯的焦糖玛奇朵”

LZ“好的S,知道了S”。

笑得不行23333

 

40L

LS你这八成是真相23333

 

41L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不是啊!怎么可能真相啊我说!

 

42L

就是,LZ好歹也是总裁。

英俊潇洒年少多金霸气十足,怎么会说那么多废话。

肯定是二话不说下楼直接买2333

 

43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不是啦!

S不爱吃甜的!焦糖玛奇朵太甜了!

他要喝也是卡布奇诺那种。

 

44L

………………

 

45L

………………

 

46L

………………

 

47L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你们怎么了?怎么都不说话??

 

48L

好吧,我现在觉得这个帖子不是绿的了。

LZ太蠢了,编不出这么萌的故事。

 

49L

也不一定,说不定LZ都是装蠢呢【眼神死

 

50L

LZ……

我觉得吧,别说让S敬畏你了。

你现在已经失去了我们的敬畏了。

 

51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为什么啊。

话说你们给不给出主意啊?

不出的话算了,我去问问我首席助理,他智商可高。

对了,我是不是应该在S来之前,跟我公司里的人打个招呼?至少在S面前,表现出很尊敬我的样子?说话都要用敬语之类的?给他们订外卖订星爸爸可以,但是要悄悄的,不能让S发现。

 

52L

LZ你……

你哪个公司的?做什么的??

我马上毕业了,想去你们单位应个聘。

 

53L 传说中的绿茶婊

我也是~

LZ看我~我年芳20,虽然大学还没毕业,但是暑假能去你们公司实习吗?

不要钱也可以~

 

54L

哎哟妈呀,LS你的嗲味儿透过屏幕飘过来了。

 

55L 传说中的绿茶婊

又没跟你说话。

说不定LZ就好这口呢。

不服吊死。

 

56L 看热闹不嫌事大

诶我说你们这群人,都没有认真给LZ出主意的吗!

LZ我来!我懂你!我也有一个特别厉害的竹马竹马,总是被他压制着,喜欢的女孩子都喜欢他,我懂这种感觉。

LZ你跟我说说,S小时候都怎么欺负你了,我给你出主意,让你欺负回去!

 

57L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谢谢56L!

我想想……

哦,印象深的是有一回上体育课,小学生互相摔跤的那种,我和他一组,老师才说开始,他就揪着我领子把我按地上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咋回事。

我女神还围观呢!丢脸死了那次。

 

58L 看热闹不嫌事大

哦哦,这个简单。

LZ你都是总裁了,他是你的助理,你就安排一些特别难搞的任务给他,然后等着他出错。

他只要有点小错,你就可以揪着他的领子把他压在地上,嘴里还要骂“这么点小事都处理不好,要你何用!”

最好在大家都看得到的地方,你这不就扳回一局了吗?

 

59L 一个普通的腐女

LS!!我给你满分!!!【擦鼻血

 

60L

那啥,LZ!记得拍照!!

拍照发到咱们论坛上来!我们帮你传播!

让S丢脸丢到全世界!

 

61L

LZ,我的一点小小提议。

不用揪着领子压在地上,这样难度太大,也可以揪着领子把他压在墙上。

LZ你是总裁的话,你办公室应该有摄像头吧?记得截图给我们。

 

62L

没人想看揪领带吗?

不科学呀!上班族的萌点不就是揪着领带KISS吗!

 

63L 看热闹不嫌事大

腐女自重。

我们这就是单纯的惩罚,你们别YY了。

 

64L 一个普通的腐女

卧槽!惩罚!!

LS热闹哥我都怀疑你忠装反了,你好懂啊!

 

65L 

嘘。

别说出来。

 

66L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是应该可行!

等我先拿我家狗练习一下!

我怕我到时候怯场。

 

67L

噗。LZ你这是要揪着狗的领子压倒狗的节奏啊!

 

68L

LZ一定记得repo!

记得告诉我们S的反应!

 

69L

LZ我看好你扳回一局!

记得截图发论坛!

 

70L

好激动啊!

不知道LZ是不是能下得去手!

 

 =======================================

【木叶旋涡集团内部交流一群】

7月3日  10:15

 

花一样的女子:喂喂,新来的那个超帅的总裁助理什么来头?怎么好像和总裁很熟的样子?

 

灵魂画师:谁知道。人事部那边说,总裁看了简历,就说这个人他要定了。面试就走个过场,就问了身高体重年龄血型星座兴趣爱好,其他的啥都没问,毕业院校都没问,为什么来咱们公司都没问。

然后笔试用的是今年的小学毕业考试题,科目是数学。

 

胖子没人权:可啪。

 

标准狗派:可啪+1

还有今天早上那什么架势啊,太基了吧。

咱们鸣总看对方的眼睛都直了,好吧,我承认那个叫佐助的是好看,但是也不至于这样啊?

鸣总什么时候成gay了,我怎么不知道。

 

花一样的女子:兴许是遇上对的人了?说变就变了?

 

粉色少女心:基佬?什么基佬!我男神怎么可能是基佬!

我跟你说,我男神和鸣总就是普通的小学同学!听见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真没想到佐助君居然来咱们公司!一定是因为想见我~

 

花一样的女子:你醒醒。

肯定是因为我!

 

白眼贵公子:你们都醒醒

应该是冲着鸣总来的吧。

看看早上那对话。

“好久不见,你长高了。”

“你也是。”

“你怎么瘦了?”

“你倒是壮实了。”

“这些年,你都去哪了?过得怎么样?为什么走的时候不告诉我?”

“与你无关。再说都是过去的事了。”

然后鸣总的脸就扭曲了。

基的不忍直视。

 

10: 50

 

标准狗派:话说鸣总早上跟你们说没,在佐助面前要对他用敬语?

 

粉色少女心:…………牙你不说我都忘了

 

花一样的女子:………………我也。

 

白眼贵公子:+1

 

懒:你们聊得挺开心啊?

工作做完了?

 

标准狗派:老大别这么上纲上线嘛,兄弟们八卦一下,又无伤大雅。

 

白眼贵公子:想喝星爸爸了,你们都谁想喝,把单子汇总到我这儿,让鸣总去订。

 

标准狗派:鸣总说最近不做了。让小樱去订,他把钱给小樱。

 

粉色少女心:这是怎么了?

 

灵魂画师:谁知道。

 

15:20

 

白眼少女:我的天啊!这是闹哪出啊?

 

灵魂画师:我记住了!我把这个场景牢牢地烙印在了视网膜里!回去就画下来!!

 

粉色少女心:我擦鸣人居然敢压我男神!!看我揍不死他!

 

花一样的女子:小樱你把鼻血擦擦再说话。

 

标准狗派:这才半天就压抑不住了?这他妈多干柴烈火啊我去!

 

15:40

白眼贵公子:话说我刚才去财务部了,回来就发现……你们的聊天这么高能?!有人能把来龙去脉跟我说一下吗?

 

灵魂画师:好像就是鸣总给佐助安排了很多活,然后下午佐助去交什么报告的时候,鸣总忽然就把报告扔了一地,还说“这么点事都办不好,要你何用?”

然后忽然就揪着佐助的领子把他压在地上了。

 

白眼贵公子:…………这谁?我认识的鸣总不长这样啊。

 

标准狗派:我懂你。我的心情和你一样。

 

花一样的女子:同上。

 

粉色少女心:我进咱们公司这么多年,只有我跟鸣总说“要你何用”的时候,还没有反过来的时候呢。

 

白眼贵公子:继续继续。然后呢?打起来没?

 

标准狗派:我也以为要开打了,结果鸣总怂了。

 

白眼贵公子:what?怎么就怂了?

 

白眼少女:鸣总把人压在地上之后,我们都跑过去,想劝架。

佐助被他压着,但还是特别冷静,也没有表情,就说:“对不起,我马上重做。”

然后鸣总忽然就怂了。一边挠着头一边爬起来,说“没什么没什么,慢慢来就好。”还帮佐助把扔在地上的报告都捡起来了。

白眼.jpg

 

白眼贵公子:………………

 

灵魂画师:我的腐男魂已经蠢蠢欲动了!我想画他俩的本子,你们有人看吗?

 

花一样的女子:画画画!支持你!酷爱画!

 

粉色少女心:卧槽我心情复杂。

我的男神,卧槽,卧槽。

 

16:15

 

白眼少女:安慰一下小樱。

我觉得,再看看吧。也不一定就是基佬呢。

 

标准狗派:希望鸣总别这么间歇性神经病了,刚才真心吓一跳。

 

懒:鸣总刚悄悄跟我说,吓到大家了。

你们想吃什么零食跟我说,我下单。鸣总付账。

 

标准狗派:鸣总万岁!!

 

胖子没人权:鸣总万岁!!!

 

花一样的女子:你们这些人……一点零食就把你们收买了?

鸣总万岁!!!

 

懒:好了好了,吃了零食就赶紧干活。

别天天盯着鸣总和他新助理。

 

白眼贵公子:干活干活。

 

TBC

 


评论(44)

热度(2047)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