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深夜树洞】工作上犯了个错误,感觉要被开除了(4)

前文链接:

01  02  03


=============================================


231L 业内人士1

我们也下班啦!

乖乖等LZ的直播!

 

232L 敲碗等直播

LZ呢!

这已经快中午了!LZ该不会把我们忘了吧!

 

233L 老员工

别啊!我的棺材本儿能不能要回来都靠LZ啦!

 

234L 金发的男人最帅气

>233L

跟你说个可啪的事。

我刚才发现我们主任也在SJ这个帖子。

然后他今天脾气超暴躁的,估计也在等LZ的repo

你们一会儿要过来请款的话,小心点。

 

235L 老员工

啊,没事。

今天我们部长在。让他去。

 

236L 业内人士2

噗。LSS我就问一句,既然你都知道你们主任在SJ了,之前你说他长得比德州电锯杀人狂里的杀人狂还恐怖,不都被他看见了23333

 

237L 金发的男人最帅气

哎哟喂我的妈呀!

赶紧滚去球抽楼!

 

238L 业内人士2

八成已经晚了。茶。

 

239L 老员工

啊……

我们应该还没暴露吧?

 

240L 业内人士2

你们也太天真了。

这楼里那么多业内都猜出你们是哪个公司了,你们主任又不傻。

自求多福吧。

 

241L 金发的男人最帅气

只求主任能赌赢,放我一条生路。

 

242L 老员工

那个,其实,我,今天早上,来公司的时候……

遇到了我家部长和财务部主任,我家部长还拍着主任的肩膀说,别消沉了,我觉得你长得一点也不凶啊!

我当时还在心里吐槽他滤镜厚,现在想起来,你家主任之所以会消沉,大概是因为……

 

243L 男人也是水做的骨肉

>242L

这么说你们家CEO也能看到这个帖子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喂,CEO!你在SJ这个帖子吗!

你脑子有病赶紧去治治听见了吗!

 

244L 业内人士2

啊,那我也要吼一句。

O先生,O先生在SJ吗?

麻烦以后不要在我们公司主场的时候招惹LZ家CEO了好吗?

他爆点低你让着点他行吗?不然我们很难做人的。

 

245L 男人也是水做的骨肉

我刚把S送到机场。看到LZ妹子和她家CEO了,他家CEO拿了好多的行李,不知道里面有没有套套。

平时看LZ妹子穿黑西服裙套装就很土气了,私服更土。

LZ一时半会儿大概回复不了了,他们应该还在飞机上。

 

246L 业内人士3

哦哦哦?黑色西服套装吗?裙子吗?到小腿的那种吗??

土的一逼呀2333

 

247L 金发的男人最帅气

财务部不用穿制服的飘过。

讲真黑西服挺不错的呀,当然前提是剪裁得体的那种小西服。

到小腿的裙子不能忍。

 

248L 

黑色西服套装裙,是不是还配的白衬衫?

简直职场新人的标准套装。

 

249L 新社会人

啊?LS们别这样,吓死我了

我面试也是准备的黑色西服套装QAQ 我还觉得这是基本装备呢!

结果职场上反而不能这么穿吗QAQ

 

250L 老员工

>249L

看你们公司的要求吧。

也不是不能穿啦,但是真的很新人的感觉。

大概就是因为太基本款了,每个新人都会这么穿,所以穿上反而会特别没有特色。

 

251L 金发的男人最帅气

对对对。除非你长得特别漂亮,不然这么穿,只会埋没在人群中。

在公司十年了,老板都记不住你那种。

 

252L 老员工

我一般都穿深灰色,或者驼色。

不太胖的话可以选择白色,夏天穿会有一种很清爽的感觉。

如果你很年轻,肤色也适合,甚至可以尝试淡粉色。

裙子的长度到小腿是最不能忍的,除非你今年50了,或者你腿长的突破天际。

年轻人的话到膝盖偏上一点最佳,如果不一定非要穿筒裙,A字或者百褶裙能掩盖腿粗的缺点。

 

253L 新社会人

谢谢LS!

我蹲这个帖子,值啦!

 

254L

等等,如果公司发的制服怎么办呢?

我在一家公司做前台,公司发的制服,裙子就是那么长呀,穿上之后简直没有腿QAQ

 

255L 老员工

悄悄改短。

拿到公司发的制服第一时间当然是去找裁缝修改。

如果是公司发的制服,一般都是S/M/L三种号的,要完全合身很难。但问题在于,不合身的西服,那真是,太TMD难看了!

 

256L

不过如果你一点都不在乎美丑就无所谓啦!(比如我)

反正也就上班那8个小时穿,下班又是美美的小公举一枚!

 

257L 

不不不,如果是太不合身的衣服,求求姑娘们还是改改吧……

不然实在是太难看了!我们公司一个身材娇小的妹子,穿S号的西服还大一圈,每次都感觉她像是未成年少女穿上妈妈的衣服来工作,像童工一样。让人看了感觉于心不忍……

 

258L 老员工

>256L

你想清楚。除去睡觉,几乎一天的二分之一都是在办公室度过哦。

为什么不打扮的好看一点呢?

相信我,你打扮好看了,你自己工作起来心情都不一样。

 

259L 业内人士2

用做过美甲的指甲,敲击键盘的声音都比较好听!

 

260L 金发的男人最帅气

哈哈哈,排LS

另外看热闹不嫌事大,骨肉哥说说LZ的私服呗

我看看到底有多土【吃点心】

 

261L 新人助理

喂!

LS你这样我会生气好伐!

本来带着料来的,你们这么说LZ,LZ不开心啦,不爆料了哼!

 

262L 旁观の学生党

LZ别啊!

我们学生党赌不了,围观这个帖子唯一的乐趣就是看JQ了!

 

263L

LZ最美腻!LZ最棒!

LZ酷爱来爆料吧!

 

264L 男人也是水做的骨肉

…………

其实我刚才没说完。

LZ妹子虽然看起来有点土,但是长得特别好看,一看就特别纯真善良……

LZ我编不下去了,你看这样行吗?

 

265L 新人助理

>LS

我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你吧!

其实不是CEO行李多啦,是LZ行李有点多_(:з」∠)_

CEO只随身背了个包,他看到LZ以后,就特别吃惊地说,“女孩子出门要带这么多东西啊!”

然后就一定要帮LZ拿行李。

LZ身为CEO的助理,怎么能让CEO帮自己拿东西呢!帮CEO还来不及!

LZ本来要拒绝的,但是,CEO身上的味道好好闻啊,是那种橘子的清香味,他一靠近,LZ就被迷得七荤八素……然后也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了,所以_(:з」∠)_

 

266L 金发的男人最帅气

羡慕ing

LZ你家CEO好绅士啊!

【下意识又想说我家主任,不过还是算了……】

 

267L 老员工

【下意识又想说自家CEO,不过还是算了……】

 

268L 新人助理

然后LZ和CEO在机场看到了朋友。

朋友也就拿了一点行李,朋友今天穿的纯白T+牛仔裤,看起来超休闲的,但是竟然被他穿出了男模的feel。

LZ又要犯花痴了prpr

 

269L

LZ,别,你现在prpr他你会成为全业界的公敌的。

我们不care你,多说说你家CEO和朋友的事!

 

270L

LS你这么说也太伤人了2333

虽然是事实。

 

271L 新人助理

哼。我继续跟你们爆料。

朋友看到我们,就嘲笑CEO说,“吊车尾的,你这次怎么带了这么多行李。”

我家CEO就说,这是LZ的东西,不是他的。

朋友皱着眉头说,“她(指LZ)也去?”

CEO说,对啊,咱们这次是商务出行,当然要带一个助理。

然后朋友就不咸不淡地看了LZ一眼,说实话LZ当时心里是感觉有点怪,CEO到底打算干什么呢。

 

272L 金发的男人最帅气

等等……

我从LS字里行间分析出来,LZ家CEO和朋友是经常一起去旅行?

 

273L 男人也是水做的骨肉

LS你这还用分析?

你可以直接问我的。

回答是:是的。

 

274L 老员工

越来越觉得自己会赌赢了!

都一起旅行过辣么多次了!

睡个一两次,太正常不过了!

 

275L 新人助理

别忙着激动,后面还有大料呢!

话说LZ刚到旅馆,等LZ喝口水再说。

 

276L 业内人士2

LZ你bad bad!

一开始明明是个纯纯的新人的!黑西服裙+白衬衫的那种!

现在都会吊人胃口了!

 

277L

噗。别提LZ的服装品味了,到时候她一生气,又不更新了。

 

278L 旁观の学生党

有一种看小说的感觉!激动!

 

279L

忽然想起来,按理说业界之神什么乱七八糟的,应该也是业内小有名气的人物吧,怎么就没人想着去解码呢?

果然是都当小说看了吗0 0

 

280L 业内人士2

LS你这么说我也不会解码的。

真的好奇自己去查。查了也别说出来。我们还等LZ repo呢。

 

281L 新人助理 

我们订的是头等舱,有沙发的那种!LZ比较土气嘛,没做过飞机,更别说头等舱了,开心的要飞起来。

然后飞机起飞后,LZ就(不是假装的)看外面的风景,CEO和朋友在联网打游戏。CEO本来也邀请LZ一起玩的,但是他们玩的好像很高级的样子,LZ没玩过,只好算了。后来过了一会儿,LZ觉得好安静啊,就看向CEO和朋友那边,然后发现,CEO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就一直靠在朋友肩膀上。

LZ一看,这还得了,CEO的口水都快流到朋友衣服上去了,太尴尬了。LZ就想问问朋友,是不是摇醒CEO比较好。但是!

LZ刚要张嘴!!还啥都没说!!朋友忽然就瞪了我一眼!还对我比了个“嘘”的手势!让我不要打扰他们!

我!我他妈还能说什么!我也买的你们睡过!我是友军啊!别把LZ当假想敌好吗!!

 

282L 旁观の学生党

卧槽!S的男友力!

羡慕了CEO!

 

283L 业内人士2

啊?

LZ你看清楚了??

真是你家CEO睡着了靠在S肩上了?不是S睡着了靠你家CEO身上?

 

284L 新人助理

LS别闹。LZ再高度近视,也不会把自家CEO认错呀。

 

285L 老员工

给LS学生党科普一下。S的个性比较高冷一点,不喜欢别人碰他。

有一次业内开会的时候,S他叔叔,就是我们CEO,坐在S旁边。他开会睡着了,就稍微碰了S一下,被S嫌弃的什么似的。差点揪着他胳膊给他甩出去。

还好那次开会N不在,要不然还不得混合双打。

 

286L 男人也是水做的骨肉

我记得那次。真是大快人心。【三胖鼓掌】

可惜N不在。

 

287L 新人助理

等到快下飞机的时候,CEO才醒过来,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对朋友说,“我睡着了?”

朋友马上一脸嫌弃地说,“吊车尾,你的口水都流我衣服上了。”

CEO就挠头傻笑。

LZ在一边一脸茫然,刚才说把他摇醒你不让,现在假装嫌弃个啥啊!

 

288L 旁观の学生党

哈哈哈哈S难道这是傲娇!

 

289L 男人也是水做的骨肉

LZ你不错了,你家CEO还没质问你,“刚才为什么不叫醒我?”

那才真叫委屈呢好么。 冷漠.jpg

 

290L 业内人士2

心疼LS 1S。

 

291L

289哥说出你的故事。

 

292L 男人也是水做的骨肉

不说。

反正这种故事,每个助理都能说出点来。

 

293L 少女与基佬

……不算闪不算闪,我们都习惯了。

LZ说爆大料,我还以为他们在飞机上就搞起来了呢。吓我一跳。

 

294L 新人助理

不管怎么说在飞机上就搞也不可能吧。

【划掉】虽然我也希望如此,那样我就赢了【划掉】

然后,LZ带着他们来到了云雷峡旅馆。给他们订的是总统套房,LZ肯定要先带他们上去。

然后LZ一开房门,我家CEO,就好像智障一样,忽然就冲了过去,然后往床上比较靠近窗户的地方一趴,还说,“靠窗户的位置是我的!”

朋友:MDZZ。

 

295L 少女与基佬

MDZZ。

 

296L 男人也是水做的骨肉

扶额……

LZ你家CEO多大了?有7岁吗?

 

297L 新人助理

别问。LZ也懵逼啊。

其实当时LZ心里咯噔一下。这心理年龄,怎么看都不超过10岁,说不定真没睡过。

 

298L 金发的男人最帅气

本来一边吃着点心一边追这个贴。

看到“说不定真没睡过”心里一惊。

同时感受到了来自办公室后方的黑气……主任,主任他……

 

299L 老员工

LS酷爱别说了。

还不一定呀!也许是纯真攻X冷淡受呢!也有这样的模式吧!

 

300L 旁观の学生党

虽然不是业内,但就我这两天追贴看到的……

我觉得飞机上S那男友力很强啊,说不定他是攻呢?

这样,就算LZ加CEO傻也没什么了,说不定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就被S吃掉了。

腹黑攻X元气受,这样也挺好。

 

301L 金发的男人最帅气

LS逆我CP……

LZ家CEO那么苏怎么就受了

不过他们感情这么好,事到如今,只要他们俩睡过,我也没那么在意攻受了。(并不是因为我买的睡过)。

 

302L 新人助理

还有后续呢……

我家CEO忽然抱着个枕头,站在床上。是的,没错,一个1米8的大男人,站在大床上,还在喊,“S!来战!”

然后LZ悄悄观察朋友,朋友的表情已经快尴尬死了。

 

303L 

卧槽CEO可爱!

 

304L 老员工

可爱归可爱!

但我们并不想看他们这么战啊!

我更想看的是他们脱了衣服在床上one on one啊!

 

305L 新人助理

后续发展:

朋友进了房间。回过头,面无表情的,把门关上了。

是的,就这么把LZ关在了门外。

LZ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但是……LZ的确,听到了,CEO的,惨叫声。

 

306L 老员工

啊!!做了吗!!

 

307L 业内人士2

噗。

LS太着急了!这才刚进房间2333

依照刚才的发展,分明是S把N揍了一顿吧。

 

308L 老员工

不来一发惩罚sex吗!

 

309L

LS是想棺材本儿想魔障了吧。

等晚上吧。

 

310L 新人助理

刚才CEO发来邮件,不知道为什么,跟LZ哭诉了一顿S对他很暴力blabla

邮件写了好长,基本全是关于S怎么揍他的,只在最后说了一句:晚上6点集合去吃晚饭。

去的是一家很高级的餐厅,就是LZ这种土包子从来没去的那种。

到时候LZ再给你们repo!

 

TBC


评论(11)

热度(52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