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深夜树洞】工作上犯了个错误,感觉要被开除了(2)

这章跑题严重,抱歉_(:з」∠)_

晓出没,带卡出没,请注意避雷。

另外改了个设定,法国改成雷之国了……法国是我要去的,上回手一滑打错了_(:з」∠)_

写同人就是图个乐,请不要上纲上线。


前文连接:

01


==========================================

77L 新人助理

没有。他根本没提这事。

他忽然让我给他和S订去雷之国的机票……

说是因公出国,但我看了一下他们的行程,全是度假圣地啊?

 

78L 业内人士1

啊???

你们CEO又整什么幺蛾子?!

 

79L

噢噢噢噢先恭喜LZ逃过一劫!

没被开除!

你们CEO果然是好人!

 

80L 业内人士2

他们家CEO脾气确实挺好的,属于比较阳光看起来还有点憨厚那种。

但是是业内出名的…………怎么说呢,护朋友。

上次业内研讨会,有一位来宾好像是朋友以前的老师?反正是有点私人恩怨那种。就说了句“我们家S真是越来越厉害了”。

他们家CEO就冲上去打,一边打一边说,“别把S说的好像你的东西一样。”拉都拉不住。

我们公司的人在一边众脸懵逼。

 

81L 新人助理

>78L

我也不知道。

我现在一脸懵逼的订票订酒店。

我的小本本上已经记上一笔啦!办公室生存法则第一条:无论什么时候!CEO的座位都要和朋友挨着!

 

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80L的描述有点萌啊!

 

83L

等……

老师巨冤!

这爆点在哪里啊?

 

84L 业内人士2

>82L 萌个毛毛。

别忘了我们是主办方。两个都是业内挺出名的人物,我们在一边巨尴尬。

 

85L

心疼楼上1S。

 

86L 男人也是水做的骨肉

卧槽!LZ!原来是你!

没想到在这里看见了你!

我跟你说我们梁子结下了!

 

87L 新人助理

啊??怎么回事?你谁啊??

我不认识你啊!

 

88L

卧槽这什么发展?

86哥是LZ仇人??

 

89L 男人也是水做的骨肉

>87L

你眼里只有你家CEO!当然不知道我是谁!

我跟你说,还好你没被开除,你要被开除了我们公司也不会收你的!

 

90L

LZ,你人缘……

真的挺差的…………

 

91L

LZ你说你只是一介小小新人,我看不止呀!

你这是名声在外啊!

 

92L

天啦噜LZ!你声名远扬惹!

别的公司的人都恨上你了,也难怪你在办公室没人缘惹。

 

93L 新人助理

LS别啊!我冤死了都!

骨肉哥你好好说话,我什么时候得罪你了?

 

94L

对不起,我知道不应该,但还是好想笑2333

 

95L 男人也是水做的骨肉

你家CEO旁边好歹有朋友好吧!

我特么一个人在一堆对方公司员工的包围下开会!

整个过程如坐针毡好吗!你们公司员工排外的眼神深深刺痛了我!

 

96L 新人助理

啊!是你啊!我知道你是谁了!

对不起_(:з」∠)_

不过讲道理,换你名牌的不是我,是我家CEO啊……

 

97L

哈哈哈哈我知道了!骨肉哥是S的助理?

 

98L 男人也是水做的骨肉

本来你家CEO换的不是我的名牌,是那个女人的。

结果那个女人不讲道理,非要和S坐一起,就把我赶到对面了!

 

99L

…………

这什么奇怪的三角关系?你们商业圈也是一出大戏。

 

100L 新人助理

看吧,也不能完全怪我。

你们那个女助理看起来真的好凶啊,一看就是不讲道理的。

 

101L 男人也是水做的骨肉

习惯了,女人哪儿有讲道理的。

还有刚才爬了个楼,回83L

LZ家CEO生气也不只因为这一句话,对方,简称O吧,在业内名声也不太好,说话的时候还拉了我家S的小手。这不LZ家CEO就爆了。

嘛,不过我说这种话也不太合适啦,毕竟我和S以前都是在O家实习过的,他们家做分子食品很出名。S很多商业手段还真是跟O老师学的。

 

102L 业内人士2

>101L  原来如此。

不过老实说,摸下小手也没什么呀,大家都是男人,LZ家CEO爆点还是低。

话说LZ的问题解决了,这个帖子也可以沉了吧。

对了恭喜LZ逃过一劫。

 

103L 新人助理

别啊!先别沉!

麻烦几位前辈再给我普及一下办公室处事法则吧QAQ

新人表示这次虽然保住了性命,下次就不一定了QAQ

 

104L 新社会人

排LS。

多给我们讲讲办公室的注意事项什么的吧!

等我拿个笔记本记一下!

 

105L 老员工

唔……LZ现在在办公室里还属于独来独往那种吗?

我觉得首先还是要站个队吧。

其实也不是让你昧着良心拍马屁什么的,你觉得和哪一队在一起舒服,就和哪一队在一起就行了。

 

106L 业内人士2

唉,办公室政治很复杂的。

LZ你不要觉得自己干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你这样的最容易背锅了。

只会溜须拍马那种很讨人厌,但完全不跟别人交流,只做好自己工作的人也蛮讨厌的。这两种人其实都做不久。

现在办公室最吃香的,还是那种既让领导和队友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又很有能力的人。

 

107L 业内人士1

对对,交流和沟通很重要!

其实LZ这次也怪你!虽然别人不告诉你有点过分,但如果你提前问一下你们首席,对方CEO和你们CEO关系怎么样,有没有默认的座位安排,也就不会出糗了。

 

108L 新人助理

QAQ

哭着把前辈们的话记下来。

 

109L 老员工 

不过LZ,站队也要认清形势。

有些人表面上云淡风轻,其实私下暗潮汹涌,恨不得制对方于死地。

有些人表面上争吵不断,其实私交甚笃,共同进退。

就拿我们公司的两个部长来举个例子。

顺说我们公司是做艺术品的,和S家的公司本来是同家集团控股公司,后来独立出去了。

我们两个部长见面必吵,而且都是因为很微不足道的事情吵。

比如艺术到底是永恒还是瞬间这种。我跟你说,他们吵的内容我能倒着背下来!但他们就是吵不烦。

我本来以为他俩关系肯定特别差,直到有一天我在茶水间里,听到负责烟火设计部门的部长,问负责人偶部门那个今天晚上吃什么,买什么菜,轮到谁刷碗什么的。

我那个时候才知道,他妈原来你们好到住一起啊!

 

110L 业内人士1

…………知道LS是哪家公司的了。

顺便,听你描述到吵架那段,我就知道他们关系肯定很好了!

不然都是大人了,要不是特别熟,谁会为这种事情吵起来啊。

 

111L

> 109L

妈呀世界真小!

居然在这里看到了同事!!

我喜欢烟火设计部部长!超帅气好吗!!

 

112L 老员工

>111L

你喜欢那么孩子气的人啊?

我还是喜欢人偶部门那种个性冷静成熟声音又好听的。

话说你哪个部门的?

 

113L

学生党不服!

世界有这么小吗!逛个匿名论坛都能看见熟人?

我恶意猜测一下,LS你们精分的吧……

 

114L 男人也是水做的骨肉

那啥,回LS学生党。

我是负责市场这边的,这个论坛里经常会看到关于我们公司新品零食的讨论,所以我经常蹲点看帖哒!

这论坛里似乎真潜伏着蛮多业内的。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这样?

 

115L 金发的男人最帅气

我是111L,上个固马。

那什么,我是财务部的,我,我就是纯无聊逛论坛……

没什么别的理由_(:з」∠)_

 

116L 老员工

>115L

你是财务部的啊!我要吐个槽!你们主任超可怕!!

悄悄跟你说,我们部门每次请款,都是猜拳,谁输了谁去!

 

117L 金发的男人最帅气

没错没错!超可怕的!!

每天和他在同一个办公室,我以前不敢看的恐怖片现在都敢看了!

看德州电锯杀人狂都觉得里面的杀人狂长得好善良好吗!

 

118L 旁观の学生党

哈哈哈哈

LS迷之可爱23333

 

119L

>117L 好奇ing

你们部长到底长什么样啊!能上个照片么?

 

120L 金发的男人最帅气

照片我不敢拍……部门里目测没人敢拍。

应该算是不怒自威吧,反正超可怕_(:з」∠)_

 

121L 老员工

大概只有我们市场部部长不怕他了吧。

说到看起来水火不容,其实相处超好的,他们也是吧。

 

122L 金发的男人最帅气

我现在天天想着,什么时候让D总把我收了,去烟火设计部。

虽然我并不会设计

或者去人事部……不过N姐大概看不上我_(:з」∠)_

 

123L 老员工

人事部一般不好进的,多少人盯着呢。

干脆的放弃吧。

 

124L 金发的男人最帅气

话说你什么部门的,怎么称呼啊?

明天中午找你一起吃午饭~

 

125L 老员工

我上面说了呀,我是市场部的。

我们部长天天神神叨叨如同传销,神烦。不过他是个好人。

会主动揽下去财务部请款的工作。

 

126L 金发的男人最帅气

哦哦。我知道。那个天天安利邪神教的。

我倒是觉得他挺好玩的,而且长得也不错。

 

127L 老员工

对吧!我一直都觉得!只有真正帅的男人才敢梳背头!

 

128L 强行正楼

LZ你还在吗!看LS那两个当别人不存在的(敲黑板)

这不就在办公室找到同盟了吗!

你明天带点小零食去你们单位,分发一下,然后再和同事聊聊你们家CEO和朋友的八卦!

你还愁融不进去这个团体吗!

 

129L 旁观の学生党

LS说的对!

然后LZ你有什么八卦记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130L 男人也是水做的骨肉

你们LZ应该还在订酒店。N正在给我家S打电话呢,说什么云雷峡美食节。好了别装了,我们都知道你们是要去干嘛。冷漠.jpg

我再歪个楼,老员工和金发家,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我们兄弟公司。

趁着他们领导看不到,我要说一句,

他们家CEO神他妈烦!神他妈烦!神他妈烦!!

 

131L 老员工

啊?

 

132L 金发的男人最帅气

给130哥递茶。

他就是很烦啊。你对他的人设有什么误解。

我们都习惯了。

开会就是反反复复骂他那几个亲戚,哦对了,就是130哥你们家领导层。

还用会议室高清LED放他家恋人的照片。

最怕的就是他问我们他恋人好不好看,他家恋人带个口罩,鬼TM知道他恋人长什么样。

说好看也不行,觉得我们觊觎他家恋人了。说不好看更不行,这么点品味都没有还敢在艺术品公司混?分分钟开除的节奏。

简直送命题。

 

133L 男人也是水做的骨肉

那麻烦你们看好了他,让他犯病就在你们自己公司犯。

工作时间跑到我们公司来,跟我家CEO哭诉他恋人对他怎么怎么不好,想吃甜食都不给他买。快把我家CEO烦死了。

后来我看不过去了说了一句,真这么不喜欢分手不就完了。

然后他就把我骂了一顿,说我觊觎他家恋人的美貌,不然为什么要劝分手。

天地良心我都不知道他恋人长什么样子。

直到现在似乎还把我当成假想敌,智障人设真是不崩。

 

134L 老员工

他人设就是那样啊,多包容一下吧。

工作起来正经不就得了。

 

135L 新人助理

给他们订了顶楼总统套房。

给自己订了他们楼下的商务间。

订完才想起来,会不会晚上听到什么……动静之类…………

 

136L 业内人士1

妹子干得好!!

@业内人士2

困扰业界多年的问题终于能解决了!!

妹子你听到什么动静一定要告诉我啊!

我去开个局!赌他们睡没睡过!

 

137L 业内人士2

噗。LS淡定。

我赌他们睡过。

 

138L 少女与基佬

我赌他们以前没睡过

这次能成功睡上。

 

139L 旁观の学生党

我还是老老实实赌他们睡过吧。

毕竟都“今晚不让你回去”惹。

 

140L 业内人士1

>138L

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你也是业内??

 

141L 少女与基佬

世界500强在火之国的也就那么几家公司,知道你们也不奇怪吧~

还有啊,LS普及的办公室生存法则什么的,虽然言之有理,但是也有点夸张了。

就不能是前辈们真的忙忘了,才没告诉LZ妹子的吗。

 

142L 新人助理

诶?

真的吗?只是忘了吗??

不是故意没告诉我??

 

143L少女与基佬

你才几斤几两重,犯得上别人这么设计陷害你。

应该就是忘了。

还有你在办公室也太透明啦,应该和前辈多接触接触。

虽然大部分都不是什么好人,但是一起聊聊八卦还是可以的。

 

144L 新人助理

_(:з」∠)_

受教了。

 

145L 老员工

还赌不赌了?我赌没睡过。

我还真不信了,天底下难道到处是基佬?

有我们CEO一个就够了。

 

146L

等……

你们CEO是基佬啊?

 

147L 老员工

哦。之前忘说了。

他那个鬼知道长什么样子的恋人是男的。

 

148L

哇。居然是男的!

本来就很神经病的人设,这下更神经病了。

 

149L 老员工

对吧?

不知道基佬基因遗传不遗传。

我们家CEO和S是亲戚。如果S是基佬的话,那对象肯定是LZ家CEO没跑了。

 

150L 新人助理

订的明天的票。看出CEO已经迫不及待想走了。

@男人也是水做的骨肉

你去吗?

 

151L 男人也是水做的骨肉

我家CEO没提这事,而且眼神游移。

他每次号称出差其实旅游都是这幅表情,习惯了。

话说他以前不是这样的。都是你家CEO给他带坏了。

 

152L 新人助理

不是吧……

那这次就只有我一个人跟着?

 

153L

妹子加油!看好你!

记得发八卦回来!

 

154L 业内人士1

带好墨镜!

这是我对你最后的嘱托了!

 

155L 业内人士2

@楼上

你在行业内部交流那个Q群里吗?

我看到有人开赌局了,赌他们睡过没有。是你开的?

 

156L 业内士人1

不是我啊!我一直在跟帖还没来得及开呢!

不是吧!还有业内在窥屏?

 

157L 业内人士2

槽,看了一下好像是群主开的??

ID是 人生就是一场豪赌。

 

158L 业内人士1

等一下,群主??

群主不是号称业界之神那个吗!

我记得他和LZ家CEO还是亲戚吧,赌自家后辈的X生活??

好意思嘛他!

 

159L 业内人士2

诶你又不是不知道,他脸皮可厚。

话说你赌不赌啊?

 

160L 业内人士1

赌赌赌!

等我看看业界之神赌的啥,我跟他赌相反的就能赢吧!


TBC

评论(35)

热度(7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