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15岁少年的正确恋爱法(3)

传送门

01  02

谢谢评论和点赞的大家!

感谢❤


(3)

六个高中生并排站在牛郎店门口,抬头看着霓虹闪烁的招牌,每个人都是一脸怂样。

“……回去吧……”丁次说。

“不,不行,都跟到这里了。”鸣人摇头不允。

“那你倒是进去啊!”

“……………………”

不理会在一边犯怂的鸣人,鹿丸抱着手说,“你们说他去牛郎店干嘛呢?”

佐井问:“该不会有那方面的爱好吧?”

宁次表示:“如果真有那方面的爱好,我们现在可以回去了,反正肯定对鸣人追妹子没威胁了。”

鸣人挠了挠金色的脑袋,“他不会被这里的牛郎骗了吧。”

鹿丸皱眉,“就算被骗,关你啥事。”

“我们是同学啊!”鸣人一不做,二不休,把制服外套一脱,“咱们假装社会人进去吧我说!”

“……”其他几个人的脸都扭成了一团,“我们实在是对男人没兴趣。”

“你们那都是什么眼神啊!我也没兴趣啊!”

“要不你一个人进去吧。”鹿丸说,“你这头金发,正好可以伪装成社会闲散人士。”

“不要歧视金发啊我说!我这可是天生的!”

“你们在别人家店门口吵什么吵!”牛郎店的大门被猛地打开了,几个高中生都虎躯一震。

里面是一个金发梳高马尾的帅哥,他打扮的很花哨,看起来非常年轻。金发帅哥眉头一皱,“找茬的吗?”

“不不不,不找茬,我们是找人来的。”漩涡鸣人连连摆手,“刚才有个黑头发,长得特别嚣张的人进去了,他是我同学。”

“我们这儿可不收未成年。”金发帅哥一脸嫌弃地冲他们摆摆手,“去去去,小孩子到一边儿玩去。”

“迪达拉,让他们进来。”

一个低沉的声音在金发青年背后响起。

“角都,你认真的吗?”名叫迪达拉的青年皱着眉头,一脸的不情不愿。

角都点点头,“尤其是那个金毛儿。我离着这么远,都能闻到他身上的钱味儿。”

富二代漩涡鸣人骄傲地扬起了头。

没办法,迪达拉只得带着他们进了店。几个高中生都是第一次踏入这样的声色场所,一个个都左看右看,好奇地打量着周围的灯红酒绿,纸迷金醉。

“我可先说好了,我们这儿可不是一般的店。”迪达拉插着兜,斜着眼看着这群冒着傻气儿的高中生,“不消费满一万元可是不能出去的。”

“没事儿,钱我有。”漩涡鸣人拍了拍钱包。

“哼。”迪达拉把他们带进了一个包厢,“有指名吗?”

“来三份烤五花肉。”丁次说。

“我们这儿才没有这种东西。”迪达拉不屑一顾,“真没品味。”

“我说你们服务态度怎么这么差。”佐井不高兴了,“我们好歹也是客人。”

“怎么回事,这里怎么这么吵。”

“宇智波?!”

“小团扇!”

包厢的门还没关。正好路过的宇智波佐助便走进来看看怎么回事。

宇智波佐助换下了平时穿着的学生制服,现在他穿着一件酒红色的丝绸衬衫,最可怕的是,那件衬衫就只是松松垮垮半系不系地挂着中间那一颗扣子,前胸和腹部形状姣好的肌肉全都裸露在外。他穿着黑色的西服裤子,没有系皮带,扣子也没有系,仿佛随时可以透过长裤窥见里面内裤的颜色。如果说白天的宇智波佐助是清爽高冷的高中校草的话,那现在的他,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周身上下弥漫着一股无坚不摧的性感。

“你你你你你你……你怎么穿成这样啊!”漩涡鸣人双手捂脸,“太破廉耻了!”

“…………小团扇是谁啊?”这是其他正常高中男生的反应。

“小团扇是我们这儿的头牌。”迪达拉瞥了一眼佐助,“虽然是从两个月前才开始在我们这儿兼职,但自从他来了以后,我们每个月业绩能翻一倍。”

“等一下。”迪达拉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皱眉说道,“你刚才说的同学不会是他吧?我们这儿可是不收未成年人的。”

“谁是他同学,都是误会。”佐助瞥了一眼鸣人他们,“你们跟我出来,这不是你们该来的地方。”

“诶,我们才刚坐下,好歹请我们喝口水吧。”宁次很是不满。

“少废话,跟我出来。”

于是刚进包厢不到五分钟的鸣人一行人又跟着佐助走出了牛郎店。

走到离店有一定距离的地方,佐助才转过身,单手叉腰,扬着脸看着他,“你到这种地方找我,到底有什么事,你爸爸都没打过你的漩涡鸣人。”

“不是,我说,”鸣人低着头,脸色通红,“你先把扣子系上再说话。”

“怎么了?我这么穿碍你什么事了?”佐助不但没把扣子系上,因为他刚才的动作,衣服中间唯一挂着的扣子也被蹭开了。

“你你你……你给我住手!”

“鸣人,你反应不用那么大吧,都是男人,怕什么呀。”牙皱着眉头,忽然他走过去,揽住了佐助的肩膀,“你看,完全没事。”

“喂。”不习惯和别人近距离接触的佐助皱起了眉。

“就是,都是男人怕什么!摸一下又不会少块肉。”丁次说着摸了一把佐助露在外面的腹肌,然后他的脸上就浮现出了嫉妒的表情。

“放手!”佐助拍开丁次的手。

“别说,你们现在比之前彩排那会儿像流氓多了!”宁次对他们的表现给予好评。

“我说你不会真的对男人有兴趣吧。”佐井说着把自己的衬衫扣子全部解开,敞开胸怀给鸣人看,“看,有反应吗?”

“去你的。”鸣人面无表情,一拳打在了佐井的肚子上。

“……一群智障。”鹿丸扶额。

“你找我到底什么事。”佐助决定不理牙和丁次两个煞笔,他意思意思随便系上了几颗扣子,然后继续追问鸣人。

“你……在这里打工?”

“是又怎么样。”
“咱们学校可是严禁学生打工的!”

“是哦。然后呢。”佐助抱着手问。

“你你你……我要向学校告发你!”

“这样可麻烦了。”佐助叹了口气,“我可不想因为这种小事拿不到奖学金。说你的条件吧。”

“条件?我想想……”鸣人陷入了沉思。

在一边的鹿丸看不过去了,帮着鸣人说道,“条件是,你要离开春野樱。”

“啊?”佐助一惊,“春野樱是谁?”

“…………”于是气氛又尴尬了起来。

“你是不是记恨我上次打了你。”过了一会儿,佐助说,“这样吧,我站着不动,让你打回来。咱们就算两清了,你也别找我麻烦。”

“对对对!你不说我都忘了!你还打过我呢!”鸣人赶忙说,“我要报仇。”

“行,你打吧。”

鸣人走到了佐助跟前,抬起了手,可是他看着佐助那张脸,手怎么都落不下去。

“你打不打啊。我工作可是很忙的。”佐助皱着眉头说。

“你把眼睛闭上!”

“好。”佐助说着闭上了眼睛。

鸣人的拳头还是在半空中悬着,悬得他肩膀都僵了,就是落不下来。

“这什么情况……”一边的吃瓜五人组中,丁次悄悄问鹿丸。

“谁知道。”鹿丸托腮望天,觉得眼前这两个人真是太无聊了。

“怎么这么像我姐姐看的电视剧里男主角和女主角表白,要亲女主角的场景。”牙说,“不过男主角可没鸣人这么怂。这么长时间都下不去手。”
“谁怂了!谁要亲他了!”鸣人喊道。

“你到底打还是不打!”佐助也有点着急。

“你别睁眼!你把眼睛闭上!”

“我闭上了,你倒是打啊!”

最后鸣人下定了决心,咬紧了牙关,用拳头在佐助左边的脸颊上轻轻蹭了一下。

“…………这就完了?”佐助睁开眼,用那双漆黑的眸子瞪着鸣人,“你的拳头还真是轻啊。”

“………………刚才那下是替牙报仇的!”

“喂!”牙瞪大了眼睛,“你丫替我报仇就打这么轻?!”

“这下才是我的!”鸣人说着又举起了手。

“…………”

“愣着干什么,把眼睛闭上!”

佐助在心里骂了一句妈的智障,就把眼睛又闭上了。

鸣人回忆起了刚才自己的拳头碰到对方脸上皮肤的触感,那么柔软,且温暖。那么,他身上其他地方的肌肤,是不是也那么柔软光滑?

然后他就感到有什么温热的东西,顺着自己的鼻腔滴了下来。

首先发现不对的是宁次,他赶忙跑到了鸣人面前,“鸣人!你流鼻血了!”

“卧槽!宇智波你小子,用的什么邪术!”牙也跟了过来。“你什么时候出的拳!我都没看见!”

佐助看着他们的眼神里带上了同情。

“你们带他去医院看看吧。”佐助说,“别光挂耳鼻喉科,记得把脑科也挂挂。”

“我没事,我没事!”鸣人一边捂着自己的鼻子一边摆手。

“把头抬高!”鹿丸也说他,“你脑子本来就供血不足,唯一那点儿血别顺着鼻子都流没了。”

“这不是鸣人吗?你们在这儿干什么呢。”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自己的仇还没报,又一个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

鸣人仰着头,眼角余光瞥到了那个向他们匆匆走来的男子。

“老爸?”

金发的男人迅速跑了过来,但他并没有理会在一边流着鼻血的亲儿子,反而是一把抓住了佐助的肩膀。

“你不是小佐助吗?都长这么高了!”

这他么什么情况?!

 

TBC


评论(35)

热度(10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