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15岁少年的正确恋爱法(2)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

收到小天使们的评论和喜欢都特别开心~转圈圈~



(2)

“这实在是太过分了!”木叶高中的天台上,漩涡鸣人的右脸上贴着纱布,一边用筷子戳着自己便当盒里的米饭,一边气鼓鼓地说。

“确实很过分。”丁次看了一眼鸣人的便当盒,同情地说道,“肉的比重太少了。”

“我不是说这个!”鸣人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用手指指自己的脸,“居然打脸!还打这么使劲儿!本少爷这一张帅脸,就这么被毁容了!我自己看着都心疼!”

在一边吃便当的宁次顺手翻了个白眼。

“诶,对了,鹿丸。”鸣人道,“之前不是让你帮我调查宇智波那小子的弱点吗?调查的怎么样了!”

鹿丸的筷子停在了半空中,“哈?有这回事?”

“有啊!我说鹿丸,你作为漩涡鸣人后援团的智囊,这种时候可不能往后退啊!”

“漩涡鸣人什么玩意?”从鹿丸的语气可以听出来,他是真的吃惊了,“我怎么不知道!”

“你们不是一直都紧密团结在以我为核心的组织周围吗我说?”

“…………”鹿丸没理他,不过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在腹诽。

“而且牙都被打了!兄弟被打了!这口气你们咽得下嘛!”

“我咽得下。”牙赶在别人答话前先说出口,他拍拍自己的胸口,一副心有余悸的模样,“还好是那个叫宇智波佐助的人打的,这要是你看上的那姑娘动的手,现在我估计就躺医院了。下回看见宇智波那小子,我还得谢谢他。”

“话说,你看上那姑娘什么来头?”宁次也放下筷子问道,“太吓人了。”

“真有那么可怕吗?”佐井不以为意。

“你上次是没见到……”

“诶!鸣人你看!”丁次指着学校的中庭,“那不是你看上那粉毛儿吗?”

“什么粉毛儿!人家名字叫春野樱好吗!超可爱的好吗!!”鸣人赶紧放下便当盒,趴在天台的护栏上往下看。

“卧槽,怎么那小子也在!”

一听这话,一起吃午饭的其他人也纷纷聚集在护栏处。

 

粉色头发的少女躲在中庭的巨大樱树后,悄悄看着容貌姣好的黑发少年向她走来。

宇智波佐助穿着干净的白色制服衬衫,一只手插在裤兜里,一只手拿着一本书,边走边看。初秋的天很高,很蓝,风中已经带上了些许凉意。这干净清爽的初秋,竟像是专门为这少年存在的一般。宇智波感受到了来自天台上的视线,他回过头,仰起脸看向他们。黑色的发丝被风吹的有些凌乱,如同星星般黑亮的眸子里带着一些困惑,柔化了他本来线条过于凌厉的五官。

四目相对的那一瞬间,漩涡鸣人感觉,身边的牙、鹿丸、佐井等背景板渐渐消失,甚至春野樱都不再存在,天地间似乎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心脏不由自主地漏跳了一拍。

啊啊啊混蛋!这人怎么这么好看!!好吧!本大爷就勉为其难地承认你这个情敌好了哼!

然后鸣人就看到春野樱从大树后猛地窜了出来,带着碰瓷的决绝与坚定,一下子倒在了宇智波佐助的面前。

“好疼疼疼疼疼!那个,宇智波同学,我的脚好像扭到了,可以麻烦你把我送到保健……”

可惜了,春野樱选的时机不对,那时候佐助正回头看着天台上那一群智障,完全没发现自己斜前方还倒着个人。他身形一闪,直接从春野樱面前走了过去。

场面一时非常尴尬。

春野樱站了起来,拍了拍制服裙子上的土。只一个眼神就让身边窃窃私语的同学们乖乖闭上了嘴。她低着头,漩涡鸣人看不清她的表情,然而即使隔着好几层楼的距离,鸣人他们也能感受到来自春野樱身上凌冽的杀气。本来樱树上正栖息着的鸟儿,也感受到了这股肃杀之气,扑棱着翅膀,远离了这是非之地。

“可恶!”春野樱低声呢喃了一句,“我倒的地方还不够正么!”

说着,她一拳捶在了旁边的教学楼上。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漩涡鸣人感觉自己脚下跟着一震。

“鸣人,这就是你说的超可爱?”在一边全程围观的佐井脸色苍白。

“老老老老老子看上的人,当然要与众不同!”

“都吓成这样了,你就别逞强了。”牙丢给他一个同情的眼神。

鹿丸抬起头,看着天上云卷云舒,“鸣人啊,我收回之前那句话。”

“哪句?”

“就是春野樱看着脑子挺机灵的,不太像智障这句。”说罢,他拍了拍鸣人的肩膀,“说不定跟你挺配的。”

鸣人五官皱成了一团,不知道该不该为鹿丸这句话感到高兴。

 

之后的几天里,“漩涡鸣人后援团”几乎每天的午饭时间,都可以看到春野樱表演花式摔跤,而佐助总是能刚好躲过。因为春野樱和她纤细身材不相符合的怪力,中庭的地面已经被她摔出一个坑来了。

“啊啊啊真是够了!”第N次看到碰瓷失败的女神,漩涡鸣人猛力地拍着天台的栏杆,“我到底哪里不如宇智波佐助!”

宁次:“他比你帅。”

佐井:“还比你高。”

丁次:“还比你瘦。”

佐井:“也比你聪明。”

漩涡鸣人一边摔筷子一边吼,“绝交!”

“行了,我看你都快魔怔了。”鹿丸叹了口气,“你要的宇智波佐助的资料,我帮你调查了。不过我可不承认我漩涡鸣人后援团的身份,只是看你越来越不正常,怕你走火入魔。”

“鹿丸!还是你好!你是我唯一的朋友!”鸣人激动得抓住鹿丸的肩膀使劲摇晃。

“别!我受不起!”鹿丸掏掏耳朵,“不过我话说在前头,这人真没什么黑点。”

“哈哈哈哈我要报仇啦!”鸣人根本没听见鹿丸在BB些啥,他仿佛已经看到了宇智波佐助跪倒在他眼前,一脸悔恨,叫他“鸣人sama”的模样。

“话说,这发展是不是有点问题?”宁次看了看佐井,“一般来说这时候不应该想办法吸引女生的注意吗?为什么要这么关注情敌?”

面瘫且感情白痴的佐井摇了摇头,“谁知道,也许他觉得打败了宇智波,春野樱就会对他刮目相看了吧?”

一边鹿丸已经将宇智波佐助的资料传到了鸣人的手机里。鸣人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

“卧槽!他成绩居然全年级第一!鹿丸!你居然在成绩上输给他了!”

“全部做完很累啊!尤其是国文,要写那么多字。”鹿丸的回答颇有他的风格,有气无力。

“居然还很受欢迎?区区一个回家社的社员!”

“你自己也是回家社社员啊,好意思说别人。”佐井吐槽他。

“居然还有女生组织宇智波佐助后援会?”鸣人皱着眉头敲着手机屏幕,后来想了想,倒也平衡了,“无所谓,这点我也差不多,我也有漩涡鸣人后援团。”

强制成为的后援团成员的天台众人深深叹了口气。

“这不是没什么弱点吗!”从头看到尾,又从尾看到头,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的鸣人最后摔着手机说。当然手机不是筷子,他也没敢使劲摔,就是高高地把手机举起,然后轻轻地放在了地上。

“我早就告诉你了啊!”

“我不信!”

“你放弃吧。”宁次拍了拍他的肩膀,“也是你该承认,这个世界上就是有完美的人的时候了。”

“不,我觉得他至少有一个缺点。”佐井指了指中庭地上,春野樱摔出来的人形大坑,“他眼神不好。”

“你说要不要下回咱们也埋伏在中庭,等他走过来,咱们悄悄绊他一下?”

“你是小学生吗!”鹿丸翻个白眼,“而且,春野樱也在中庭躲着,你故意绊他,你觉得你女神会看着不管?”

“……”鸣人想了想春野樱的拳头,忍不住颤抖了一下,“那你说,我们埋伏在他放学回家的路上,然后趁着天黑他看不清,揍他一顿?”

“要去你去,偷袭这种龌蹉的事我不干。”有学园贵公子之称的日向宁次明确表示退出。

“对了,鹿丸,你这资料里,怎么都是佐助在学校的资料啊,没有他的私人信息吗?比如他住哪儿,他电话号码之类?”

鹿丸露出了很嫌弃的表情,“你不是要他的弱点吗?为什么还要他电话号码。话说回来,春野樱的电话号码,你有吗?”

漩涡鸣人就好像淋了雨的狐狸,悲伤地低下了头。

“早就说了你重点不对……”宁次道。

“今天放学后!我们跟踪宇智波吧!”鸣人的口吻非常认真诚挚,他指着手机屏幕说,“把鹿丸的资料完善一下!”

牙:“不去,我要遛狗。”

佐井:“不去,有社团活动。”

宁次:“不去,跟踪不是我的风格。”

鹿丸:“不去,懒。”

丁次:“大家都不去,那我也不去了。”

鸣人:“跟踪完之后我请大家吃烤肉。”

于是众人就愉快地答应了。

 

宇智波其实不是眼神不好,而是他只看自己想看的,或是说只关注自己想关注的。

放学后,漩涡鸣人后援团的六个人一路悄悄跟着宇智波,来到了学校的自行车棚。几个人面面相觑,六脸懵逼。

“他骑车上学啊?!”

“怎么办?计划要变更吗?”佐井问。

“不行!”漩涡鸣人咬咬牙,“我们追!”

“我就问问,他要是开车上学我们也要追吗??”宁次指着佐助的背影。

“他就是坐飞机来我们也要追!”

于是,路人们就看着六个宛如智障一般的高中生,在路上狂奔。在他们前方不远处,是悠闲地骑着自行车,享受着初秋下午的微风的宇智波佐助。
“这就是青春啊!”教体育的凯老师感慨道,“向着夕阳奔跑吧!”

“我不会输给他们的!”凯老师身边的小李也握紧了拳头,“老师!我们也跑吧!”

“好!!”

小李一边跑一边心里琢磨,“宁次和鸣人他们……什么时候加入的田径部来着?”

 

等佐助骑到目的地的时候,鸣人他们已经累得爬不起来了。

一行人都摊在地上,气喘吁吁。

丁次表示,这种跟踪和普通跟踪不一样,体力消耗太大,请吃一天烤肉不行,怎么也得请一星期。

鸣人一边喘气一边抬头,然后就被吓得屏住了呼吸。

 

宇智波佐助进去的,是一家牛郎店。

 

TBC


猜猜佐助去干嘛了www

评论(29)

热度(9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