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求助】室友是我的后援会会长,而且是超疯狂的那种(1)

鸣佐only。

娱乐圈paro

佐助表面上对鸣人很冷淡但其实超喜欢鸣人,喜欢到当他后援会会长的程度,虽然一直隐瞒,但终于被鸣人发现的故事。

佐助本身也是艺人,两人表面是竞争关系。目前同居中(室友的意味)。

鸣人码打的比较厚。

============================================


0L 只是个小透明

怎么办啊我说!

 

1L

从了他。

 

2L

不管是主楼还是大哥我都无法吐槽。

 

3L

大哥你先冷静,先问问室友长得好不好看。

 

4L

楼主你也冷静,先告诉我们室友长得好不好看。

 

5L

楼上颜狗不要这样23333

还有没有点网友爱了

 

6L

网友爱是啥玩意?

5哥你对咱们论坛有什么误解吗?

 

7L

我一直以为会看求助帖的都是生活上特别不顺心的,点开帖子都是为了看看别人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让自己开心一下。

那么问题来了:

是我不正常还是5哥不正常?

 

8L 

>7L

是回。你俩都挺不正常。好好看热闹就行了。

楼主你先冷静下,好好说说是怎么回事。

 

9L

等等!LZ你有后援会??

你什么来头!

 

10L 

卧槽,我居然才注意到!

后援会,妈呀!那不是玛丽苏漫画里才有的玩意嘛?

 

11L 只是个小透明

等我冷静下来慢慢说,现在手还在抖。

那啥,我不是什么厉害人物啊我说,就是高中篮球队的主力,我后援会也主要都是给校队应援的,我很感谢他们支持我,但我感觉还是要做自己,不能太被后援会的声音左右,所以平时并不特别关注后援会动态。

我室友算是我竞争对手吧,平时我俩老吵架。他老叫我吊车尾,所以我才这么惊讶,简直太奇怪了我说!

 

12L 

……然后呢?

今天你室友忽然红着脸,跟你说,XX,其实我粉你好久了,给我签个名吧。

LZ你其实是来秀恩爱的吧??

 

13L 只是个小透明

不可能!

我室友嘴巴特别坏,绝对不可能说出这种话!

他后援会会长的身份是我自己发现的!

 

14L

哦。

在同居了……多久之后?

LZ你终于发现室友私藏你(自以为)丢失多年的内裤了?

 

15L 

哈哈哈哈画面感。

LZ:这不是我丢失多年的透明内裤吗??还有上次比赛完擦汗的毛巾!怎么都在你的抽屉里!

室友羞得脸色通红:你居然发现了!

LZ: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室友:你听我解释!

LZ:我不听我不听!我要上论坛发求助帖!

 

16L

楼上透明内裤怎么回事啦23333

 

17L 只是个小透明

室友怎么会做出这种事!他才不会做这么恶心的事!而且我的内裤也没有丢!都好好的!

我之所以发现他是我后援会会长,是因为他当时在泡澡,然后我听到他手机响了好久,心想大概是有急事,就想着帮他把手机拿过去。

然后他手机在电脑旁边,电脑页面没关,那上面就是我应援网站的主页【眼神死

 

18L

LZ这就是你不对了,人家电脑页面没关你也不能偷窥啊!

还有没点隐私了。

 

19L

18哥你仿佛在逗我笑。

现在这情况,没有隐私的还不一定是谁呢……

 

20L 

LZ还有应援网站???

 

21L

LZ别藏着掖着了,你到底是谁,好好坦白,我们说不定还能帮你。

 

22L 吓得我瓜都掉了

卧槽,看到了LZ的口癖,LZ你该不会是漩涡鸣人吧?

 

23L

怎怎怎怎么可能!

那种级别的偶像怎么会来论坛发帖啊我说!

不就是口癖吗你看我也会说啊我说!

…………

LZ你不会真的是漩涡鸣人吧我说!

 

24L

LS冷静点。

22L你这简直是新思路。

如果真是漩涡鸣人的话,我只有一句话

LZ,室友太危险了,赶紧搬出来!我家里还有空房,免费给你住!

 

25L LZ看我!

楼上一看就是痴汉嘴脸!

跟你住和跟室友住有什么区别!LZ来我家!我不粉你!我家安全我说!

 

26L

LS把口癖收收再说话。

 

27L 只是个小透明

你们都冷静下。我真的只是个小透明啊。

口癖也不能代表什么吧我说。

有后援网站是因为学校里有很厉害的技术宅,帮我做的。

漩涡鸣人在忙着准备新电影啦,怎么会有时间上论坛发帖。

 

28L 鸣人rio小天使

新电影??

什么新电影??

 

29L

妈呀我小天使又要拍电影?

我怎么没听说!

 

30L 只是个小透明

……消息还没公开吗……

 完了……

 

31L 鸣人rio小天使

LZ,我粉鸣人5年了,他刚出道时我就在关住他,还注册了他的应援论坛。里面的管理员对鸣人的消息了如指掌,我刚看了下,他都没发布这个消息,你是怎么知道的?

还是说你驴我们的?

怀疑的眼神.jpg

 

32L

LS说的管理员是千鸟太太吗?

她人真的超好!而且她超喜欢鸣人!鸣人有什么新动态都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我觉得要是千鸟太太都没说,LZ八成是绿的。

 

33L

对,而且千鸟太太特别温柔,新粉有什么不懂的她都会帮忙解答!虽然没见过她,但我觉得她一定是个美丽温柔的御姐!

 

34L

聊漩涡鸣人的能不能悠着点?影视区3幢专楼都不够你们聊的?

非要在交流区刷存在感是吧?

 

35L

你鸣粉真是rio烦。

好感路都要被你们烦的转黑了。

 

36L

李涛,漩涡鸣人现在之所以这么红,和刚出道时跟宇智波佐助捆绑卖CP有多大关系。用宇智波的颜把鸣佐CP捧红,把真.太子带出来,再把没有利用价值的人扔到一边,木娱下的一手好棋啊。

 

37L

LS阴阳怪气的干什么。YZB是自己要转公司的好吧,自己中二,非说在太子身边会太安逸没有突破,要自己跑去音娱转型,当初他要走的时候我们太子还一直留他,别什么事都往木娱身上扯好吧。结果现在你YZB混得不如我们太子好,粉在一边酸什么酸。

 

38L

我假装不知道36L想挑什么。

最近好无聊,要不要假装上个钩?

 

39L

>38L,看你楼上,已经有人上了。

 

40L

咱们能不讨论太子和YZB了吗?行吗??

当初影视区的xfxy简直不堪回首,能不能还交流区一点安宁!

 

41L

楼上,当初?

上星期两边粉还对掐呢,我还下场了_(:з」∠)_

 

42L

>36L 钩不错,请去影视区下。

>38L 同上。

 

43L

YZB换公司不是要赢过他哥吗?

他哥那时候刚当上影帝,他一直以他哥哥为目标,看了就受刺激了,觉得不能再走少年清纯路线,要改走色气路线,正好那时候和木娱合约到期,他就自己去找音娱的大蛇丸了。

而且你说他混得不如太子好我不同意,音娱实力确实不如木娱,但YZB这几年演技方面确实突破很大。

 

44L 只是个小透明

不是,那啥,大家都冷静点,别吵了。

其实我认识圈里的人啦!偶尔会透露一点还没有公开的消息。

我真的不是漩涡鸣人_(:з」∠)_

 

45L

原来透明是圈里人吗……

 

46L

知道连千鸟太太都不知道的消息吗!!

LZ你多跟我们说说!

 

47L

球告知新片片名!

 

48L 只是个小透明

别再提漩涡鸣人啦我说!

看你们把楼都歪到哪儿去了,你们帮我解决问题,我就告诉你们电影名字。

 

49L

哦。

LZ你问题是啥来着?

 

50L

噗。其实我也……

默默翻回主楼看。

 

51L

又跨栏着看了一遍,其实我想说。

LZ你是不是多虑了。

你不也说了你们是竞争关系,说不定室友看你的后援会页面,是在探查敌情呢。

 

52L

探查啥敌情?

不都一个校队的吗?

 

53L 只是个小透明

不,我敢肯定是他。

一方面是会长的名字,太有他的个人风格了。

 

54L

什么ID能一看就知道是他啊,LZ说说。

 

55L 只是个小透明

具体名字不能说。但我知道肯定是他。

就是我第一次和他见面的时候,两个人都才13岁左右,怎么说呢,挺中二的。

那时候我俩不是不对付吗,天天打架。小男孩又爱给自己的必杀技起个酷炫的名字……我起了一个,他也起了一个,我们就这么无聊的打了好几年。

他的ID就是他的必杀技……

 

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Z和室友都好可爱!必杀技的名字哈哈哈哈哈

 

57L

不过,LZ你一眼就能看出是他,说明你们挺有默契的。

 

58L

排57楼。

我也想要这样的室友。

 

59L

就因为ID吗?

如果就是一个名字的话,也可能是巧合呢。

我家猫叫雪球儿,我几乎每天都能在论坛上看见叫雪球儿的ID,总不能说都是我家猫成精了在发帖吧。


60L 只是个小透明

不光是用户名啦……

还有就是,我看到了他打了一半没发出去的帖子……内容非常的……嗯,怎么说呢…………

 

61L

痴汉?

 

62L 只是个小透明

反正我觉得他现实中肯定不会这么跟我说话_(:з」∠)_

 

63L 

说了什么??

LZ的内裤是橘子味儿哒!←这种吗

 

64L

嘛,既然看到了没发出去的帖子

这锤算是实了吧。

 

65L 只是个小透明

>63L 没有!哪有那么夸张!

而且我的内裤也不是橘子味的!一定要说的话!应该是拉面味的!

 

66L

拉面味也很可怕好吗!

LZ你要勤洗内裤啊!!

 

67L

LZ你好好说,要有个求助的样子你造吗?

你不说清楚我们没法帮你。

 

68L 只是个小透明

就是……说我帅气啦

说我在比赛的时候,动作很帅什么的

然后平时也很用功,特别不服输之类的

然后悄悄拍了我好多照片

 

69L 

卧槽!

 

70L 遇见这样的室友就嫁了吧

卧槽!!

 

71L 都别慌先问问室友长得好不好看

卧槽!!!

 

72L

对了,还没问LZ的性别?

不过既然在校篮球队,所以是男生吧?

 

73L 只是个小透明

对啊!

我室友也是男生。

我室友长得挺好看的,虽然有点不甘心,但就脸来说,比我好看。

 

74L 

明白了。

我撤了,腐女你们补位。

 

75L

@腐女

业务来了。

 

76L 只是个小透明

你们别这样QAQ

我以后要怎么和室友相处啊!

 

77L

事到如今,我感觉自己对大哥的崇拜之情已经溢于言表。

 

78L

真的,LZ,从了吧。

 

79L 只是个小透明

你们说的从了是什么意思?是那方面的意思吗?

那可不行,我们是好朋友啊!

 

80L

卧槽!好大一张朋友卡!!

 

81L

我知道不应该提。

但我又想起了当年那谁挽留YZB时说的…………

 

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路人简直笑疯了。

本来YZB还犹豫着,那谁一发卡,马上收拾东西走人!

 

83L

LS!严肃点

说好了不说YZB和那谁的!

 

84L 只是个小透明

???

你们在说什么啊。

 

85L

LZ,没事。就是说朋友卡不能乱发,当心打脸。

 

86L

唉,拆散了一对好姻缘。

钢针,那时候我还真情实感地萌他们的RPS来着。

 

87L 

咱们楼歪楼都歪的这么专一。

专门往太子和YZB上跑。

 

88L

LS,嘘

我们答应了LZ不提太子的!以后就都用那谁代替??

 

89L 正楼

话说,LZ,室友还不知道你知道了他是你后援会会长的事吧?(这句话好绕)

你不能假装不知道吗?

 

90L 只是个小透明

如果我能做到我就不来发贴了。

他刚才泡澡出来,我都不敢正眼看他。

 

TBC


评论(23)

热度(1766)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