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当恶魔来敲门

这只是一个奇妙的脑洞,结果发散成了一篇文_(:з」∠)_

原梗来自这样一段话:

Every year on your birthday, the devil visits you and presents you with a candle at the stroke of midnight. On the night of your 18th he shows up not with a candle, but a box...

自翻一下,希望没理解错误:每年当你过生日的时候,在午夜钟声响起的时候,都会有恶魔带着一根蜡烛来见你。而当你18岁的时候,恶魔出现了,没有带蜡烛,而是带来了一个箱子…

如果理解错了就出糗了_(:з」∠)_

========================================

正文:


“抱歉,我必须回去了。”

霓虹闪烁、车水马龙的大街上,被一群奇装异服的伙伴们簇拥着的金发少年低下头,看了看手机,显示现在的时间已经超过了10点。他有些局促地挠了挠自己的金发,脸上满是抱歉的表情,对自己的伙伴们如此说道。

“诶~为什么呀!”丸子头的女孩子不开心地嘟起了嘴,“这可是你18岁生日前夜诶,不是说好了一起过生日,不醉不归的嘛!”

“对不起啦!我家家教很严,12点前必须回去!”

“鸣人,你小子!”脸上带着红色油彩的少年用力地揽过金发少年的肩膀,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悄悄说道,“我看你是悄悄交了女朋友吧!每次生日party你都急着走,是不是打算见女朋友啊!”

然后他重重地捶了一下鸣人的肩膀,“别藏着掖着了,领出来给兄弟们看看呗!”

“真的没有!”鸣人夸张地捂住肩膀,做出一副“很疼”的表情,“牙,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在异性缘这方面,咱俩谁也别笑话谁。”

牙托腮做思考状,“这倒也是……”

“而且我妈妈超啰嗦!你不也见识过吗?行了,不跟你们说了,真的必须走了!”

 

伙伴们依依不舍地和漩涡鸣人挥手告别,看着那一抹金色消失在夜色中,他们开始三三两两地讨论起鸣人家的门限未免太严格,都18岁了还不许在外面刷夜。只有鸣人心里清楚,他对不起自己的伙伴们,他说了谎。

他们家其实没有什么门限,他回去是要见一个人。

严格来说,是一个恶魔。

 

恶魔最开始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他也记不清了。只是从自己记事时起,每当自己的生日,0点的钟声敲响的时候,都会有一个黑发黑瞳的恶魔来到他的窗前,同时带来一支蜡烛。

第一次来的时候,小小的鸣人还在睡觉,于是恶魔轻轻地翘着窗户,把他吵醒。鸣人意外的一点也没有害怕,他为恶魔打开窗户,看着恶魔坐在他的床前。

恶魔点燃蜡烛,“我不能在人间待太长时间,等到蜡烛熄灭的时候,我就要走了。”

鸣人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在一支蜡烛燃尽的时间内,鸣人和恶魔聊了很多,其实主要都是鸣人在说,小孩子口齿还不清楚,恶魔一边皱着眉仔细听着,一边时不时点点头,附和一句。

恶魔离开的时候,小小的鸣人拉着恶魔黑色的衣角,怯生生地问,“你还会再来吗?”

“会。”恶魔说,口气毫不犹豫,“等明年你的生日,我还会来找你。”

鸣人这才放心地松开肉肉的小手。

彼时年幼的他很多事情都不明白,但只有一件事他十分笃定,那就是:

这恶魔长得真好看。

 

每年的生日,恶魔都会如期赴约。后来这就成了鸣人和恶魔之间的秘密。10岁的时候,鸣人的父亲水门调职K市,他们不得不搬家,鸣人害怕恶魔找不到他,哭着闹着不肯离开,被妈妈拿着扫帚追了好几条街,拉回来打了一顿,还是不走。后来一着急还犯了过呼吸,父母连夜带他去看急诊,等他把呼吸捋顺了之后,他的第一句话就是不要搬家。家里人都非常为难,毕竟父亲的调职不可更改,这件事情闹了很久,后来在同学的建议下,鸣人在自己的房间里留下了一张写有自己现在住址的纸条,才悻悻地跟着父母走了。

他一颗小小的心,直到自己11岁生日的凌晨,在新家的窗户外面看到美丽的恶魔时,才总算放回了肚子里。

 

恶魔看着他长大,从3、4岁话都说不清楚,到11、2岁中二得要拯救世界,再到14岁情犊初开,到现在长大成人。恶魔话不多,一般就是安静地看着鸣人不停地说,虽然常年面无表情,但鸣人早已学会从恶魔漆黑的眸子里读出温柔。

 

鸣人在恶魔面前无话不说,他已经把恶魔当做自己最好的朋友。

 

18岁生日前夜,他也是放弃了和伙伴们一起庆生,匆匆回到自己的房间。像小太阳一样活泼开朗的鸣人人缘很好,每年生日他都能收到很多来自朋友同学的礼物,然而对他来说,最好的礼物,还是恶魔的造访。

 

午夜钟声响起的时候,黑发的恶魔如约而至。在看到恶魔的那一瞬间,鸣人蓝色的眸子被瞬间点亮,“佐助!”他打开窗户,大声招呼着。

10月份的夜已经有了些许凉意,恶魔黑色的发丝上也沾上了寒露。鸣人有点心疼地帮他把水珠擦掉,18年,他早已长得比恶魔还要壮实,然后才发现,恶魔这次没有带蜡烛,却带了一个箱子。

“这是什么?”鸣人好奇地问。

“鸣人,你18岁了吧。”

“是啊?”

“终于等到你成年了。”恶魔轻轻地叹了口气,“你知道这些年我等得有多辛苦吗?”

“佐助?”

“终于……终于……可以吃掉你了。”

“诶…………诶?!”

 

鸣人有点被吓到了,然后他亲眼看到恶魔的黑色瞳孔变得血红,上面的勾玉转的飞快。

 

他想起来了。

他全部都想起来了。

 

即使打算手脚也要把你带回木叶。

你痛我也痛。

我们是朋友。

 

以及第一次确认关系时,对方恼羞成怒的样子。

去他妈的朋友。

不老不死的轮回眼,以及人类无法掌控的寿命极限。

最后,是来生再见的誓言。

 

就这样,已经走过了几世了呢?

每次佐助都会找到鸣人,然后在鸣人18岁的时候,让他回想起来。

自己不在的时候,佐助想必过的很辛苦吧。

 

鸣人有点想哭,他拉着恶魔的手不停地说,“宇智波佐助,你是宇智波佐助!”

恶魔点点头,“我是。”他说。

“箱子里是你的生日礼物,不打开看看吗?”

 

鸣人一边忍着眼泪一边拆箱子,然后他就发现了……

那一箱各种风味的避孕套。

 

“佐佐佐佐佐佐助!”

“这些年,科技发展真是日新月异。”佐助说着拿出了一个番茄口味,上面标注有突起颗粒的套套,“咱们当年在木叶滚床单的时候,可没有这么好用的东西。”

“等等,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我已经等了你18年了,你还想让我等多久?”

“不是,那啥,佐助,你听我说。”鸣人艰难地咽了下口水,“经过这么多年,你已经是个老司机了,但我这个身体,还没有经历过情事,所以……”

“你以为我们之间经历过多少个第一次了?”恶魔眯起眼睛,纤长的手指轻巧的拉开鸣人运动衣的拉链,并在他裸露的胸膛上肆意游走,然后很是霸气地将鸣人推倒在床上,点着鸣人的胸膛,一字一句地说,“童贞。”

“套套,你会带吗?”佐助一个跨步,坐在鸣人身上,将套套叼在嘴里,一边脱着衣服,一边挑着眉毛,神情很是高傲。

“我我我,我看别人用过!”

“AV里吗?”

“…………不行吗。”

“还是让大哥哥给你现场教学吧。”

鸣人深吸了一口气,“好啊,佐助哥哥。”

 

====================拉灯==========================

 

事后。

鸣人呈大字形躺在床上,还在回味刚才佐助身体的美好,嘴里喃喃自语,“原来你刚才说的吃掉,是这种意思啊。”

“不然呢。”佐助倒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侧躺着,微微支起上半身,用右手托着腮,“如果是杀掉吃肉的那种吃,我早就在你3、4岁,最嫩的时候就下手了。”

“佐助,你为什么说自己是恶魔啊?”

“难道不是?你现在父母双全,也有很多朋友,如果说上一世,都是独身一人的我们因为孤独而彼此吸引,那么这一世,我们完全没有必要还在一起。你本来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可以和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结婚生子,过你理想中的家庭生活,”佐助露出了一个苦涩的笑容,“但我还是把你扯进来了,让你想起前生的事情。相信我,我曾经努力尝试过,放开你,切断我们之间的羁绊,但我做不到。也许宇智波家的爱,都是这么自私吧。”

“那你为什么每次只待这么一会儿?还装神弄鬼说什么一支蜡烛的时间……”

“小时候的你太可爱了,我怕一个把持不住就把你拐走了。”

“…………佐助,小时候的我和长大的我,哪个更可爱?”

“小时候。”

“秒答啊!你好歹思考一会儿啊我说!”

“烦死了,吊车尾。”

“讷,佐助,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说。”

“你每次,都找我找的很辛苦吧?”

“还行。比起你找我那次,真不算什么。”佐助想了想,又补充道,“而且你每次都叫漩涡鸣人。特别好找。”

“哈哈,那一定是我在转世前,最后的愿望了。”鸣人道,“为了让佐助好找一点。”

佐助,谢谢你找到我。

谢谢你一直都能找到我。

 

“对了,佐助,这回你不走了吧。”

“嗯。”

佐助指了指地上那一大箱避孕套,“这些用完之前,都不会走了。”

倒是你啊,笨蛋吊车尾,这一世,给我活得久一点。

 

Fin.

严正声明:我没有更文。我这不叫更文,叫开脑洞,脑洞上的事,能叫更新么_(:з」∠)_

评论(15)

热度(4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