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论坛体】【求助】请问该如何说服黑粉不再黑人?

时系之太太的《失恋阵线联盟》写的论坛体部分,算是正文的彩蛋www

讲的是宇智波四件套痴汉偶像组合:木叶火影团的故事。

正文真的超可爱!

请结合正文与另一个帖子开个木叶火影团的楼,能聊得起来吗 观看~


正文:


【求助】请问该如何说服黑粉不再黑人?

 

0L 人生是一场豪赌

RBT

LZ的乐队是四人组合,现在某市的一个小酒吧驻唱,唱了大约一年多吧,也算积累了一点人气。

现在有一件事让我们很困扰,那就是身边出现了传说中的黑粉,十分麻烦。我们听说网友的智慧是无限的,所以来发帖求助。

平时不常来论坛,很多规矩不懂,如有冒犯处还请原谅。

 

1L

LZ,想开点,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哪个名人没几个黑粉。

 

2L 

同意大哥。

顺便问问LZ黑粉怎么你了?

发帖子RS你了?

 

3L

LZ,讲道理,这是匿名论坛,别说你是个驻唱歌手,算是个有头有脸的人物,就是普通粉随便说句NC的话都能让人把祖宗八代都扒出来统统黑一遍。

出来混就要做好被黑的心里准备好吧。

顺便同问黑粉怎么你了?

 

4L

LZ刚来论坛就知道RBT?

绿的吧。

 

5L 人生就是一场豪赌

…………消沉………………

 

6L 毛领是时尚不是冷

笨蛋大哥消沉癖又犯了。

我来说吧。我也是乐队里的一员,我们乐队的歌很多都是我写的。

发帖子黑我们的多了去了,不知道是不是都是同一批人做的。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他们在做我们的鬼畜视频,而且看的人很多。

不是绿的,真的挺急,诚心求助。

 

7L

不就是发个鬼畜视频吗?

还有吗?

 

8L

就这点事?LZ你别往心里去不就行了。

你看隔壁贴,有个ID是阿飞什么什么的,天天STK卡卡西,你看到卡卡西来论坛发帖求助了吗?

 

9L 

LS别闹23333

卡卡西那么忙怎么会来论坛嘛

不过他要是真的来问我一定把阿飞供出去www

 

10L 盐渍秋刀鱼

…………

还有这种事?

 

11L

你火影团路人表示,这你们都不报警??

 

12L 面罩赛高

8哥夸张了

阿飞被乌鸦哥教育的已经收敛很多了。

他现在比较热衷于查行程,制造各种偶遇。

 

13L

那也很可怕的好吗!

 

14L

啧啧啧,连偶像行程都能查到,认识圈内就是好。

 

15L

我倒是觉得乌鸦不会帮着阿飞查行程。

毕竟乌鸦感觉和火影团关系挺密切,如果阿飞认识乌鸦哥,大可以让乌鸦哥帮忙,安排跟偶像见一下面。

 

16L 面罩赛高

哦。

阿飞以前说过要靠自己的努力追星,不想用乌鸦哥的力量。

贤二人设不崩。

 

17L

hhhhhh

然后制造了这么久的偶遇卡卡西还是没能记住他?

这都是何苦。

 

18L 毛领是时尚不是冷

@盐渍秋刀鱼

我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面具

 

19L 盐渍秋刀鱼

…………私聊吧。

 

20L

喂我们楼歪得太多了吧

现在不应该是帮助LZ的团摆脱黑粉吗?

 

21L

问题不是已经解决了吗?

黑粉没错,LZ太玻璃心。

 

22L

真的,不就是个鬼畜视频嘛

这个大娱乐时代,有什么不可以。

 

23L 

LS说的轻松,没发生在你身上是吧。

 

24L

别撕。

黑粉固然不对,但LZ作为公众人物,最好能把心态放平和一点。

现在只是小有名气,将来如果真的红了,黑只会多不会少。

 

25L 

>23L

非回,只是觉得鬼畜视频也没什么吧

只要不是那种恶意爆棚的

现在很多营销号都用制作鬼畜视频的方法做推广了

LZ你就当这些黑粉是免费帮你们C人气呗。

 

26L 毛领是时尚不是冷

不,如果只是视频制作倒是无所谓。

只是我们因为一些个人原因,真的不想让这些视频被某些人看到。

 

27L

…………怎么个意思?

不太明白

 

28L

是不想让自己的粉丝看到吗?

安啦,现在粉丝也没这么BLX的

 

29L

同意。

就因为鬼畜视频脱粉的,都不会是真粉,迟早要爬墙。

不可惜不可惜。

 

30L

就说句题外话

如果这贴子是黑粉开的,主流回复肯定是:

黑粉sjb,人家乐队唱的好好的没黑点凭什么黑他们。

 

31L

楼上怎么知道没黑点?

 

32

看了这么多楼,没人求个鬼畜视频地址吗hhhh

 

33L

最近很红的鬼畜视频没几个吧

 

34L

鬼畜视频的话,安利一发G站上“小团扇”组合的

关于火影团的,爆笑

 

35L

我也看了!

我从来不看鬼畜的,被基友强行按头安利,现在已经不能自拔了

 

36L

楼上别提起来!

脑海里又浮现出了JUDY跳热舞的画面

我,我去笑一会儿先

 

37L

还有我小天使和元首的对唱!

我,我真是小天使的真爱粉,但视频做的真是666

 

38L

腹筋崩坏23333

 

39L

你火影团rio烦

那么多专楼还不够你们聊?

人家发个求助还要艹存在感。

 

40L

怎么哪儿都能看到火团黑,烦不烦。

 

41L

非黑。

就是觉得一个完全无关紧要的帖子都能看见你火团蹦跶,略烦。

 

42L 

…………

话说现在除了火影团那几个视频以外,好像也没什么影响特别大的鬼畜视频吧。

难道……

 

43L 

等……火影团也是四人团吧?

我记得团长柱间就是嗜赌如命……

 

44L

他弟弟扉间即使夏天38度室外活动也带着毛领…

讲真我好几次都担心他中暑晕古七。

 

45L

妈呀,不会吧!

 

46L 盐渍秋刀鱼

…………你们想多了

我们就是普通的酒吧驻唱乐队,现在才刚混出点名堂来

和木叶火影团比起来差远了。

 

47L 毛领是时尚不是冷

偶像都很忙的,哪有时间刷论坛。

 

48L

也是_(:з)∠)_

 

49L 

吓死我了

还以为有生之年和偶像说上话了呢……

 

50L

看ID,毛领应该也是扉间粉吧?

 

51L 毛领是时尚不是冷

算,算是吧。

我们都写歌。

 

52L 拉面是第一生产力

围观了半天,还是啥都没解决嘛!

怎么才能让他们把视频下架啊我说!

 

53L 人生是一场豪赌

请大家帮个忙QAQ

不只是粉丝啦,我们是有很重要的人,不想让他们看到这个视频……

 

54L

类似家人这样?

 

55L 人生是一场豪赌

算是吧_(:з)∠)_

 

56L

怎么视频真的很过分吗?

要不LZ发给我们看看?

 

57L 毛领是时尚不是冷

很过分。

抱歉,视频不能发。

 

58L

越来越好奇LZ的身份了

有没有对驻唱乐队比较熟悉的能解个码?

 

59L

那也要知道LZ是哪个城市的。

我们这块儿到有不少4人组合的酒吧驻场,但感觉和LZ人设都不太符合

 

60L 

是说……已经红到有黑粉的驻唱乐队也没那么多吧?好奇

 

61L 叫我小天使

你们这些人啊,除了掐架解码不会干别的了吗

都没人认真帮LZ

给LZ出注意,如果视频真的很过分,LZ你们要不和黑粉面对面谈谈?

 

62L

楼上rio小天使,笔芯

 

63L

嗯嗯,问清楚黑粉为什么要黑你们

好好谈谈,满足对方的诉求,应该就能让对方把视频撤下来了吧

 

64L

有的黑粉纯粹就是想引起正主的注意

见个面就满足他们了。

 

65L 人生是一场豪赌

谢谢。

我们见过他们了,感觉他们并不是什么坏人,就是,怎么说呢……

沟通不能。

 

66L 毛领是时尚不是冷

直说吧,一群深井冰。

拉低了地球人的智商。

 

67L 拉面是第一生产力

我长这么大,从未见过如此奇葩之人。

 

68L 盐渍秋刀鱼

感觉像是外星生物。

 

69L

……………………

 

70L

我现在已经分不清谁是黑粉了。

 

71L

同。乐队的几位黑起别人来也是MAX

 

72L 盐渍秋刀鱼

当我知道我的粉丝中有这样的生物的时候,我都开始反思了。

我都做过些什么,是不是给过别人什么错误暗示……我为什么会吸引这样的生物……

 

73L 拉面是第一生产力

对面一只皮卡丘一直盯着我看,吓pee了。

 

74L

等等!LS拉面说了什么??

皮卡丘???

你的黑粉是皮卡丘???

 

75L 拉面是第一生产力

嗯……穿着皮卡丘的玩偶服_(:з)∠)_

 

76L 毛领是时尚不是冷

对方也是四个人。都穿着公仔服,约我们去吃饭。

容我真情实感的说一句,mdzz

 

77L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穿着玩偶服吃饭??要怎么吃啊23333

 

78L 盐渍秋刀鱼

所以他们没吃。

全程盯着我们。

这样的回忆,不想再想起来了……

 

79L 毛领是时尚不是冷

最扯的是,吃完饭还要抢着付账

还是在服务员明说可以不付的情况下。

后来他们发现没办法掏钱,就放弃了。

 

80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

这黑粉rio可爱啊!

你们嫌弃的话给我啊!

 

81L

等等,为什么服务员说可以不付账啊?

服务员也被吓傻了吗2333

 

82L 毛领是时尚不是冷

大概是我们的经纪人之前已经付过了吧。

他们和我们乐队经纪人之间也有点关系,这次会面就是经纪人安排的。

 

83L

有关系还黑你们?

 

84L

楼上+1

有关系还黑你们?!为啥啊!

 

85L 拉面是第一生产力

我们要知道不就没事了么

 

86L

后来呢?

这群奇葩拒绝下架视频?

 

87L 人生是一场豪赌

消沉ing

我们没提……

 

88L 毛领是时尚不是冷

是没来得及提。

他们一直在问东问西,问各种私人问题,把我们都问懵逼了。

最后走的时候还真情实感地跟我们说:会努力做更多鬼畜视频的。

Mdzz

 

89L

对不起,让我笑一会儿先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90L

毛领哥这就是你们不对了,你们诉求都没提,不怪别人领悟不了。

 

91L 叫我小天使

我觉得你们应该让经纪人再约他们一次,为了防止他们再把话题带偏,谈话之前就告诉他们,主题是让他们把视频下架。

 

92L

排楼上。

 

93L 毛领是时尚不是冷

有道理。

谢谢,我这就去安排。

 

94L

就说一句,小团扇也是4个人。

 

95L

小团扇不可能啦,他们不是the one 火影团的吗?

 

96L

LZ他们也说了自己不是火影团的。

 

97L

嘛,大概是巧合?

 

98L

你们都没考虑过LZ是湖绿的情况吗?

最近G站的鬼畜视频除了小团扇他们做的,其他播放量都一般般

不到担心被家人看到的地步吧。

 

99L

也有可能不是G站上的视频呢

毕竟视频网站这么多

 

100L毛领是时尚不是冷

已经约了他们明天再见面一次。

 

101L

加油!这次一定要好好跟他们说清楚!

 

102L

加油!等LZ的repo!!

 

………………

 

113L 人生是一场豪赌

求助!刚和梦中情人见面了,但他误会我了!怎么把他追回来,在线等,挺急的!

 

114L 毛领是时尚不是冷

@叫我小天使。失恋了,怎么把喜欢的人追回来,诚心求助!

 

115L 拉面是第一生产力

见到一直暗恋的人了,但他说以后不会再打扰我了,感觉自己要失恋,怎么办QAQ

 

116L 叫我小天使

LS这一群是怎么回事??

怎么见个面就失恋了?你们慢慢说,别着急

 

117L 拉面是第一生产力

我们之前不是说,不想让某些人看到这些鬼畜视频吗QAQ

 

118L 人生是一场豪赌

因为我们都有暗恋的人,只是在人群中惊鸿一瞥,就再也无法忘记的人

我们不想让他们看到这些视频!

 

119L

然后呢?他们还是看到了??

 

120L 拉面是第一生产力

他们看到了…………

 

121L 人生是一场豪赌

因为他们就是制作视频的人…………

 

122L 毛领是时尚不是冷

他们就是我们的黑粉。

 

123L

Whaaaaaaaaaaat?

 

124L 

你们之前不是见过一次吗,怎么会?

 

125L

LS你忘记玩偶装了吗??

 

126L拉面是第一生产力

他们说要脱粉,怎么办QAQ

 

127L 毛领是时尚不是冷

视频是删除了……不过已经没有意义了……

 

129L 鸣人rio小天使

…………一直在围观这个贴

你们说的都是真的吗…………

 

130L 拉面是第一生产力

真的啊

求助,求帮忙追人_(:з)∠)_

 

131L 鸣人rio小天使

@面罩赛高 @伶鼬大大请收下我的膝盖 @毛领是我白月光

…………

时间线,不觉得很熟悉吗?

 

132L 面罩赛高

天啊,难道……

 

133L 伶鼬大大请收下我的膝盖

昨天半夜忽然说要脱粉的那个?

 

134L 毛领是我白月光

撤下鬼畜视频的那个??

 

135L

自爆开黑贴的那个?

 

136L 团子与乌鸦

……

我说昨天半夜我弟抱着拉面在沙发上瘫了一晚上是怎么回事呢,指路隔壁帖:

开个木叶火影团的楼,能聊得起来吗

 

@拉面是第一生产力

@毛领是时尚不是冷

@人生是一场豪赌

 

自己去看!

 

137L

妈呀不会吧,真的是他们?!

去围观!

 

138L

同去同去!

 

139L

天啊,有生之年,居然,真的……

 

140L

我的天然呆judy居然也学会打码了,真是bad bad

 

141L

LS你对judy的人设有什么误解,人家是天然黑好伐。

 

142L 团子与乌鸦

@乌鸦与团子

你这几天就在忙叨这破事?

 

143L 乌鸦与团子

真不怪我。

我也是看了帖子才知道

原来他们四个心里的白月光是咱家那四只深井冰。

 

144L 团子与乌鸦

三只。

三只深井冰和一张差点被带坏的白纸。

还有别找借口。

 

145L 乌鸦与团子

天地良心。

之前问他们的时候,他们说什么黑发美人,不食人间烟火、冷若冰霜……

就不食人间烟火这条就不符合呀,尤其是你弟弟,每天往肚子里填番茄的那个架势,和不食人间烟火差哪儿去了

还有冷若冰霜?他们要知道那几个看着他们的脸和身体笑成什么痴汉样,还说得出这种话??

 

146L 团子与乌鸦

…………回来再说把。

 

147L 乌鸦与团子

_(:з)∠)_

 

148L 团子与乌鸦

你家艺人已经暴露了,这帖子我申删了。

 

149L

才发现我和judy同框了!!!

删前截图!!

 

150L 面罩赛高

删前留名!

 

151L 毛领是我白月光

删前留名

 

……………………

 

162L

快去隔壁帖看看!

他们貌似HE了!

 

---------------------------------------------此贴已删除-----------------------------------------------------------

 



评论(13)

热度(166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