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求助】想把我身边一对朋友挑散,挑了三个月都没成功,是不是我的方法有问题?(5)

完结了!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留言>333<

写完才发现逻辑rio混乱……大家别带着脑子看

总之强行HE撒花!

之后应该还有一个小山洞play的车番外。

再次感谢大家喜欢这篇渣文

对了有很隐晦的柱斑。内容少不打tag了,请注意避雷。

============================================


283L LZ

LZ之前一直都不知道,因为H公司是家族企业,但男神和他们现任当家不是一个姓。

后来听说现任当家好巧不巧是个死给,而且是纯的,膝下无子。而男神是他的亲侄子,也是H公司内定的继承人。这消息是从一个后援会妹子嘴里套出来的!不枉费LZ天天背教义,都快把自己洗脑成NS粉了,真是好险。

LZ要把这个消息爆料给S!S知道了事实,不和男神反目才怪!!

 

284L

LZ,你越来越绿了,这怎么可能。

 

285L

就是,LZ你电视剧看多了吧,还是特别狗血的那种。

现实生活里哪来那么多相爱相杀的设定。

 

286L

我把你当挚友,结果你是我杀父仇人,啧啧啧,一股绿味儿。

 

287L

哈哈哈哈哈LZ我跟你说,男神叔叔是死给,不正好说明男神也有死给的基因吗23333

快放弃,把男神还给S!

 

288L

LS别闹23333 死给不遗传啦!

 

289L

散了散了,追了那么久,结果发现是绿的。

 

290L LZ

你们不信也没关系!

正好这周末我们学校组织去海边玩,男神肯定是跟S一个房间。

我就打算在男神和S玩得最开心的时候,假装满怀心事,欲言又止,在男神面前晃来晃去。男神这么体贴,肯定会问我“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我假装很犹豫,一副不知道该说不该说的样子,在男神百般追问下,我方才道出实情。当然,LZ一定会在S也在的时候说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脑补了S一脸不可置信,然后转身跑向海边的画面!

男神只能痛苦地目送S离去。

LZ:“N,你不去追S吗?”

男神(痛苦的捂脸):“我还有什么资格去追他……”

晚上,LZ体贴地陪在失去好友的男神身边,一切自然而然,水到渠成。

计划通!

 

291L

LZ,醒醒,该吃药了。

 

292L

LZ,你脑补的不错。可以拍一部20集狗血电视连续剧了。

 

293L

LZ你也太真情实感了,自己编出来的人物,要不要这样连后续剧情都编得这么6……

 

294L

算了,绿就绿了。这帖子也算陪伴了我一个月无所事事的青春。

反正我闲,看什么不是看。

 

295L 一个老阿姨

………………………………

你们年纪是不是都不大。

LZ说的可能是真的哦。

 

296L

啊??

LS怎么回事??

 

297L

卧槽!LS是知情人吗?!是和NS认识的人吗!

 

298L 一个老阿姨

不是。我也就是一个老阿姨。8年前我刚步入职场,那件事我还有印象。S不出意外应该是U家的小儿子。那时候丑闻闹得还算挺大的,反正我们商界的人都知道,U家的当家为了澄清丑闻到处奔波,后来还出了车祸。最后调查出是竞争对手H公司高层放出的谣言,丑闻澄清后,那个高层也被开除了。

当时报纸上还刊登了U家小儿子的照片,明明是男孩子,但确实很漂亮。

H公司现任当家是个远近闻名的死给,在咱们楼出现过一次。

码打得薄成这样就跟没有差不多了,你们自己知道就行,别说出来。

当然不排除LZ用这个大背景编故事的可能。

 

299L

目瞪口呆……

 

300L

解了码也看不明白……

表示不太关心商界的事_(:з」∠)_

 

301L

不不不,H公司的那个,即使不关心商界也应该知道点。

主要是年纪轻轻就坐上H公司当家的位置,长得也不错,一头黑长直飘逸洒脱,那时候他成了好多玛丽苏文的男主模板。后来爆出来是个死给,让好多姑娘痛心疾首生无可恋。

绯闻对象是那个黑长炸,肤白貌美性格火爆,吸引了不少颜粉。最近主演了几部动作电影而爆红,但私生活十分神秘,而且现在公开的资料也只有一个艺名,连姓氏都没透露。据H公司当家爆料说是他的竹马竹马,不过之前一直在国外,最近几年才回来发展。

知道了吧,再说下去打码就毫无意义了。

 

302L

谢LS,好像知道是哪个了_(:з」∠)_

 

303L 花式心疼LZ

等等!

你们都忘了吗!S和N是竹马竹马的设定啊!这么大的事儿,S能不知道?

应该是已经知道了吧!

 

304L

不可能吧。

S知道了还能和N这么好?这是不共戴天之仇啊!

 

305L LZ

S应该不知道!

当时S才7岁,还不怎么懂事。而且出事后,马上就被国外的远亲接走了,大概3年前才回来。

我想这种事应该也没人会特意告诉他。

男神被内定为继承人也是最近的事,貌似男神也没有告诉S的打算。

最主要的,如果S知道的话,肯定早就不理男神了啊。

 

306L

如果S知道了还不离开男神呢…………

 

307L

不可能吧!

这么大的仇恨!

 

308L

如果知道了还不离开,只能盖章真♂爱了。

 

309L

钢针,LZ我劝你住手吧。

S离开了男神,男神得多难受啊!

你要是真的喜欢男神你不会做出伤害他的事的。

 

310L LZ

不,长痛不如短痛。

反正这事不可能瞒一辈子,男神总要知道的。

不如让LZ帮男神醒悟吧!

 

311L

卧槽LZ!赶快住手啊!!

 

312L

真的,咱们楼有没有现役高中生!!

能猜出男神和S都是谁的!

赶紧和男神通个气!

 

313L LZ

哈哈哈

通气也没用。

因为,LZ要爆的,是事实啊!

LZ再也不用靠编料硬挑啦!!

 

314L

卧槽!看着real生气!

好想打LZ!!

 

315L

我想手撕LZ!

 

316L

虽然是事实没错,但LZ自己设计的这个小剧场真的好讨厌啊!

谁能提前跟NS通个气,让他们有个心理准备也好啊!

 

317L

我去问问住我楼下的现役高中生,知不知道这一对儿。

能不能提前通知一下。

 

318L

我也去问问我堂妹!

按理说特征这么明显应该好找!

 

319L

实在不认识什么高中生!

只是工作单位附近有一个高中,但应该没有那么巧就是N和S在的高中。

不过现在是发挥我们匿名论坛群众力量的时候了!给大家加油!

 

320L

……我们都太激动了

等我让斑竹查一下IP,先确定一下LZ在哪个城市。

毕竟世界这么大……

 

321L

对对,一不小心又把论坛当世界了。

320哥说的有道理。先冷静下来慢慢排查。

 

322L

查到了,LZ的所在地是在木叶市

楼里有没有木叶的同志,拜托了!

 

323L

LZ的学校能组织去海边玩,应该也不是普通的高中,算是贵族高中这样的?

大家心里有没有谱?

 

324L

今天已经是周五了!

LZ说的计划是这周末,还来得及通知NS吗?

 

325L

早一刻也好,大家加油!

不能让LZ的计划得逞啊!

 

326L

我有个亲戚在木叶,她们家女儿好像是高中生

我去问问她知不知道NS的事……

 

327L

砂隐市的给LS加油!

 

328L

好久没这么团结一致对付挑货了

感觉有点燃?

 

329L

说明坛子里的大部分人三观都还算正。

 

330L

我是326L……

我问了木叶市的亲戚了,NS在他们那还小有名气,LZ不是绿的。

但她和NS不是同校,也没有联系方式,通知估计来不及了…………

 

331L

QAQ怎么这样!

 

332L

怎么办,实在不想看到LZ趾高气昂的样子……

要不我们申请把这贴删了吧

 

333L

太天真了

删了LZ不会重新开贴吗……

 

334L

这么笨的LZ

居然挑成功了……

想起来就好气

 

335L

…………

已经星期一了…………

LZ怎么还不出现

 

336L

我也……

心中怀着1%的愿望,希望LZ挑不成功

但毕竟这么大事……

 

337L

心如死灰……

 

338L Y酱

你们别太悲观了。

没挑成功。

 

339L

噫!LS是……

 

340L 花式心疼LZ

Y酱?

是那个后援会会长Y酱?力大如猩的Y酱?

 

341L Y酱

LS怎么说话呢!你才力大如猩呢!

 

342L

卧槽!LS是真的吗!不是绿我们的吗!

 

343L Y酱

是真的。

你们LZ都跟我招了。现在被罚抄NS教义一百遍。

 

344L

噗啊哈哈哈哈哈

LZ不愧是LZ!蠢die

 

345L

等等,Y酱你说,没挑成功??

这么大事都没挑成功??

 

346L Y酱

你们LZ实在是太笨了。真以为自己是导演,所有的剧情都按自己的思路走。

S早就知道当年的事了,3年前从国外回来的时候就和N吵过了。

N那时候还不是H公司继承人,但因为亲戚关系,也被S打成H那一派。N当时说了好多感人肺腑的话,什么背负着仇恨要死一起死,啧啧啧。

S早就喜欢上N了,可惜N不开窍,还一直把S当最好的朋友。

多亏了你们LZ,这一挑,把N挑明白了。

 

347L 花式心疼LZ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8L 花式心疼LZ+1

Y酱快给我们讲讲,怎么回事!

 

349L Y酱

LZ那个蠢货,她那点小心思以为我们不知道么。

S也知道她喜欢N,但N就是傻乎乎察觉不到。我猜是因为N全部心思都放在S身上了,所以根本注意不到别人对他有箭头。S对他倒是有箭头,那箭头都快把N戳死了,都被N一张张朋友卡挡了回去。

S因为这件事一直心里有气。你们LZ不是当着S的面跟N讲了当年的事吗,N不知道LZ怎么会知道这件事,就有点发愣,S一生气就跑了,然后N就追了过去。谁知道两个人在没人的小山洞那儿做了什么,反正回来的时候N说他们开始交往了,恋人的那种。

 

350L

妈呀!没人的小山洞!

瞬间脑补了2万字小黄文!!

 

351L

LS别光顾着脑补啊!写出来大家一起分享啊!

 

352L

卧槽LS你们别打岔……他们开始交往了?真的吗!!

 

353L Y酱

真的。

然后你们LZ万念俱灰,一直缩墙角小声念叨,“为什么,我以为这次一定能成功呢”

后来被我们一套,就把整个计划都套了出来

包括自己在匿名论坛发帖的事都说了。

 

354L

这LZ,简直了……

 

355L 感觉自己发现了华点 

………………

Y酱,你说的真的都是真的?没有一句湖绿?

 

356L Y酱

真的。

我绿你们干什么。

 

357L 感觉自己发现了华点

“N当时说了好多感人肺腑的话,什么背负着仇恨要死一起死,啧啧啧。”

台词……

很熟悉………………

 

358L

卧槽!

这不《羁绊》里男一对男二说的吗!!

怎么会……

 

359L

怎么不可能。

也许N也是《羁绊》的粉丝呢~套用《羁绊》男主的话表白怎么不行了?

 

360L

LS,时间不对呀。

如果按照Y酱说的,S是几年前回国的时候跟N闹,然后N对S说的这句话。

但《羁绊》最近才热播啊……

 

361L Y酱

………………

算我说漏嘴了。

N的叔叔有个朋友,觉得N和S的友情挺感人,就以他俩为原型,发散发散写了一本书,后来改编成了电视剧。

名字就不说了,你们知道。

 

362L

我的妈!不知道该说啥了!

 

363L

激动得语无伦次!

也就是说……《羁绊》的那两个主人公,在三次元HE了?

 

364L Y酱

我可没说。

这蠢LZ码打的太薄,楼里透露了太多真实信息。我已经申删了。

最后谢谢大家帮忙!请别再回复啦!

 

365L LZ

诶等等!

会长!已经申删了吗!

我我我我,我最后再说一句,我知道错啦!再也不拆CP了!

NS万岁!!

 

366L Y酱

给我滚回去抄教义!

 

--------------------------------------此贴已删除-----------------------------------


fin.

_(:з」∠)_


评论(28)

热度(100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