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求助】想把我身边一对朋友挑散,挑了三个月都没成功,是不是我的方法有问题?(2)

感谢大家的点赞和评论。

另外千粉感谢。我一个傻白甜逻辑死没思想只会发糖的小透明写手,竟能得大家如此厚爱,万分感谢。

唯有更加专注于写文,以答谢大家。

另外,文中有任何不足,也希望大家能给我指出。小透明写手最大的荣幸,就是能和大家一起成长吧www

给大家笔芯❤

=============================================


75L 看热闹不嫌事大

要不LZ你说说你这三个月都是怎么挑的,我们给你分析分析,看看你错在哪儿?


76L LZ

谢谢,果然还是有人能理解我。

之前也说了,我在黑S之前,对S做了些调查,S家以前是家族企业,做的也挺大的,大家应该都听说过,LZ就不解码了。大概8年前吧,他们家企业惹上了丑闻,那时候S父母又出车祸,家里就只剩下他哥哥和他兄弟俩。后来丑闻虽然澄清了,但他们家也一蹶不振了。现在S的学费之类,好像还都是他哥哥给他出的。LZ看S家庭条件一般,但男神家特别有钱,所以就想,先从金钱关系上挑一下他们。

 

77L

雾草……

S都这么惨了LZ你还要黑他,良心呢?

 

78L

LS看你说的。

你觉得LZ这样的下限挑货有良心这种东西?

 

79L

盖章。LZ果然真ZZ。

 

80L

平胸而论,其实切入点不错啊。

LS说智障的是不是都是看了28哥的发言,先入为主了。

老实说如果要让我挑,我也是先从家庭条件不符合这里入手。

 

81L

李涛,现在交朋友是不是都要讲究门当户对了?

 

82L

求助,我平时喜欢穿chanel拿Birkin。闺蜜喜欢穿美斯特邦威,是不是要和闺蜜分手。

在线等,挺急的。

 

83L

就问问,LS你平时和闺蜜逛街什么的都怎么安排的?

 

84L

哈哈,同想问。

 

85L

就普通的逛街啊!

你们是不是被LZ带的真以为交个朋友还要看对方家底了?!

 

85L LZ

反正试试嘛,就算这次没挑成功,也没什么损失啊。

而且LZ想的是,只要每次挑出一点小裂痕来就行。积少成多总会暴发的。

但LZ不会傻到直接去和男神说,S和你在一起就是为了你的钱。这样根本没用,还会把自己要黑S的事暴露了。

LZ趁S不在,教室里只有N和几个同学的时候,言简意赅的给同学讲小故事:LZ认识别的班的一对朋友,其中一个是高富帅,另一个家庭条件一般,两个人关系看起来特别铁,一起上下学一起吃午餐。LZ和那个家庭条件一般的感情不错,有一次,那个家庭条件一般的跟LZ说,他其实一点都不喜欢高富帅,觉得高富帅就是个智障,跟他在一起就是因为他钱多人傻,平时老给自己买零食饮料之类。

LZ还不忘情深意切地发表自己的见解:这个家庭条件一般的人真是势力啊,不过也不能怪他,毕竟现在这样的人太多了,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就是替高富帅鸣不平。希望身边的高富帅们也都擦亮眼睛,毕竟知人知面不知心。

LZ的同学也都谴责那个家庭条件一般的人,并说有高富帅这样的壕,他们也想和他做朋友云云。

当时说的声音很大,LZ保证男神肯定听见了。

 

86L 真情实感支持LZ

哈哈,LZ小论文都出来了,管用吗?

 

87L

肯定不管用啊,不然LZ还来求助干嘛。

不过男神应该是会代入。毕竟相处模式太像了。

 

88L

不得不说,虽然看起来不管用,但男神很难不上心吧。

日积月累让他们慢慢决裂这种想法也是可怕。

LZ真是阴毒……

 

89L LZ

管用个毛。

男神根本不为所动。

不为所动就算了。这时候S回来了,男神对着S就喊,”S你可算回来了我说!怎么这么慢啊!我翘课给你买的番茄汁都不冰了!“

S皱着眉头说,“知道了,小点声,吵死了。”

然后S就接过男神给买的番茄汁喝了起来,那副理所当然的样子,真是啧啧啧。

男神和S在一起的时候身边好像自带结界一样,感觉我们再说什么他们也听不进去了。

不行看着太生气了,我还真不信挑不散他们了!

 

90L

男神真的好暖啊!

我也想要这样的男神朋友!到底怎么交到的啊!

 

91L

LS你忘了竹马竹马的设定了?

 

92L

就问问,82哥你还缺闺蜜吗?你逛街我帮你拿Birkin!

 

93L

82楼白富美看我看我!

让我帮你叼着都行!

我还没见过活的Birkin呢!

 

94L

滚滚滚,都滚开。

你们加起来还不如我闺蜜一个指甲盖好。

 

95L

…………

我想挑82哥和她闺蜜,要不LZ给出个注意呗?

 

96L

楼上别闹23333

LZ还在求助呢。

另外感觉女生比男生好挑多了。

 

97L

女生比男生好挑+身份证号。

女生心思都比较细腻吧。我和我闺蜜三年前因为一件特别微不足道的事大吵了一架,后来虽然和好了,感情却再也回不到之前那样了。

现在想起来心还在痛。

 

98L 不知为何吃起了瓜

LZ,还有吗?

 

99L

越看越觉得大哥真乃神人。

一语成籖。

 

100L LZ

我对男神爱的深沉呀,怎么会因为这么点破事就放弃。

然后我又做了一件事。

这事不太好,你们先别喷LZ,时刻记得LZ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男神能和S解绑。

真是看不惯我们男神明明哪里都好,却处处要被S踩一脚的事。

 

101L

LZ你现在还没被我们喷走,只能说明你心理素质real好。

我觉得之后网友再说什么,也不会对你造成太大伤害。

 

102L

排LS。

毕竟LZ脸皮厚如城墙。

 

103L

该不会是LZ做了什么犯法的事吧??

 

104L LZ

算不算犯法不知道。

LZ趁着上体育课班里没人,把男神的钱包偷了出来,放在S的课桌里了。

 

105L

卧槽?!

 

106L

LZ你就是要坐实S和N在一起就为了N的钱这件事啊!

 

107L

LZ你知道偷人东西不对吗!!

卧槽……男神钱包里钱超过3000的话能立案了吧?

 

108L

LZ你真是……

你还不让我们喷你,我们喷你都是为你好,喷都喷不醒你!这事你都干得出来?!

 

109L 真情实感支持LZ

LZ你别理他们。

我理解你,一切都是为了男神!

LS他们没有这种男神被拉踩的经历,他们不懂。

然后呢?男神什么反应?

 

110L

LS目的真的很可疑啊……

 

111L

你们没发现吗。

真心给LZ出注意的那个,可不是109哥。

 

112L

这楼里绝逼有不止一个专业挑货帮LZ找挑点。

但绝不是109哥。

 

113L 真情实感支持LZ

你们别这样啊_(:з」∠)_

 

114L

LS这智商还想路装反?

回去重练吧。

在我们眼里你就是个耿直boy。

 

115L LZ

回107哥,男神钱包里一堆卡,但是现金没那么多,数了数大概1000多吧。

还有一张男神和S小时候的照片。

虽然LZ是S一生黑,但他小时候还挺可爱的,比现在好多了。

小时候还会笑,虽然没有男神笑的那么可爱,但好歹能看出来是在笑的。如果S一直这样,LZ也不至于黑他。但他现在真的是太讨厌了,唉你们是没见过他现在的样子,就是拽,不拿正眼看人,一副别人都欠我钱的样子。对男神各种冷嘲热讽。总之就是讨厌。

然后LZ想了想,把照片拿走了。

 

116L

LZ你他妈是不是傻。

你拿了照片N肯定就知道钱包不是被S拿走的啊!因为S肯定不会拿照片啊!

你应该拿钱啊!拿钱,然后再买一些零食之类塞S课桌里。

S不是篮球社的吗,买一些贵点的护腕护膝也可以。

 

117L LZ

我知道!我知道啊!

可我控制不住自叽啊!

你们不知道男神小时候多可爱!

LZ现在把S撕掉了,然后把男神的照片放在了自己枕头下面,希望每天都能梦到男神。

 

118L

LZ你没救了。

各种意义上。

 

119L

笨死你了!唉!

你这样能挑成功才怪。

 

120L 花式支持LZ

你们别打岔

然后呢,男神的反应!我就是想知道男神的反应!!

 

121L LZ

别提了……

LZ不是把男神钱包放S课桌里了吗,然后LZ经过S的座位的时候,特意很大声说了一句,哎呀S你换钱包了吗?真好看,LZ哥哥也有一个一样的!当然,那个时候N是在场的,不然就没意义了。

然后S才注意到钱包,拿出来看了看,然后跟男神说,“吊车尾的,告诉过你东西别乱放了吧!你钱丢了不在意,我的卡还在里面呢。”

然后男神就一边皱着眉说,”什么嘛,我明明记得放在书包里了呀。“一边过来拿钱包了。

 

122L

怎么个意思?

男神和S共用一个钱包??

 

123L

哈哈哈LZ。

没挑成功还让男神莫名挨骂的心情怎么样啊?

 

124L 心疼男神

男神有这样的ZZ粉,rio心疼。

 

125L

没别的意思,只是纯好奇。

真的有朋友好到共用一个钱包吗?

感觉自己没朋友了_(:з」∠)_

 

126L

这不奇怪吧。

我高中的时候也和闺蜜共用一张饭卡。

 

127L

其实不支持这种做法。

以前玩COS的时候,和CP共用一个银行账号。

后来我们因为一些事情决裂了,这时候才发现钱的事情真的非常非常难办。

 

128L

饭卡这种事情无所谓啦。

两个女高中生能吃多少钱。

但是钱包都共用的话……只有男女朋友才会那样吧?

 

129L

也可能男神高富帅就是不在乎呢,愿意和平民朋友共用钱包之类。

 

130L

平民朋友也无所谓啊,就把卡放在男神钱包里。

只能说两个人都是非常信任对方吧。

这也彻底断了LZ从经济上挑散他们的路了吧?

 

131L LZ

还有呢……

男神发现照片没了,以为是自己弄丢了,特别沮丧。

然后S就揉着男神的头发说,“不就是一张照片嘛,我把我的那张给你。”

LZ不仅生气,还特别伤心,委屈,觉得自己的良苦用心都白费了。

 

132L

LZ你……

除了活该真是说不出别的了。

 

133L

S这么说,是不是说明,他也留着和男神小时候的照片?

 

134L

卧槽LS!

卧槽!!

 

135L _(:з」∠)_

好了,我知道了。我是真.没朋友。

 

136L

已知:

1.男神和S一个社团,经常一起互相练习。

2.男神和S一起上下学,一起吃午饭。

3.男神的午饭是S亲手做的便当。

4.男神和S共用一个钱包。

5.男神和S都保留着小时候一起的照片。

求:

关系好成这样的两个人,要怎么才能挑散。

真.有挑战性。

 

137L

补充:

6.男神会翘课给S买冰番茄汁。

钢针,我觉得一般朋友之间会这么做的,都是打牌或者比赛输了作为惩罚去的。

 

138L

或者是学长叫学弟去。

我高一的时候给学长买了一年的炒面面包。

 

139L

LS是运动社团吧。

我们文艺社还好一点,学长学弟之间的阶级感没有那么重。

 

140L

散了吧散了吧

这两个人关系好的就差睡一块儿了吧,这明显挑不动啊。

 

141L 花式支持LZ

别!

LZ我相信,再好的朋友也能挑散!

你再给我们说说他们的事!我支持你!

 

142L

只是经济上挑不动而已。

实话,一开始也没指望着能经济上挑动他们。肯定还有别的点。

 

143L LZ

楼上说的是。

LZ后来想,既然经济上挑不动,那就从人品上挑吧。

之前不是说了吗,S脸还行。LZ是想看看他有没有什么始乱终弃,脚踏好几只船这样的事,结果还真没有。

他生活很简单,就是学习,部活,周末不是和男神一起出去练习,就是去做一些兼职,虽然有一个后援会,但是绯闻是零。真不好办。

但是LZ不会放弃的。如果没有黑点,那就制造黑点,这不才是拆挑的真谛吗!


TBC

评论(33)

热度(10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