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吐槽】今年的中忍考试题都是个什么玩意!(1)

最近看了很多的论坛体,觉得挺好玩的,也想写写看,没大纲,想哪儿写哪儿,尽量不坑orz

【不过如果要是没人看我就悄悄地坑掉他

 时间是四战结束后第四年。

卡卡西老师六代目在职。

四战后全员复活设定,部分情节可能和原作有出入。

CP如果有,就是柱斑、扉泉、鸣佐、止鼬、带卡 这些。

再重复三遍,并没有大纲,并没有大纲,并没有大纲。

逻辑混乱。


以下正文:

0L 一个愤怒的中忍考生

RT, 做到一半就做不下去了,摔笔出教室。有一起吐槽的吗!

 

1L 

沙发

 

2L 

沙发!

 

3L 

擦。

 

4L 

心疼LS。搬小板凳等八卦。

 

5L

前排出售花生瓜子各色饮料。

 

6L

望LS,LZ还啥都没说呢你卖东西卖太早了吧?

 

7L

认领5L,我这叫商业头脑。

 

8L 前年考生

还好我前年中忍就考完了,怎么今年题目很丧病?

 

9L

感觉都是四战的锅。

自从四战那“影级遍地走,上忍不如狗”的惨状以后,中忍考试一年比一年难。

 

10L 一个愤怒的中忍考生

妈呀,你们真能水。我喝口水的功夫,这都水出去10L了。

 

11L

正好忍校放假,大家都闲。托腮等八卦。

 

12L

还有我这种出任务摸鱼的。

 

13L

喂喂,LS出任务刷论坛没关系吗?

 

14L 木叶中忍

我是12L,披个马甲。

回13L,还好啦,一个C级护送任务而已。

不过委托人好烦,一直在跟我BB。

哇姐姐你也是忍者啊!忍者好厉害啊!你认识漩涡鸣人吗!我好喜欢他你可以帮我要签名吗……

我特么就是一个普通的中忍,以为谁都能天天看见四战英雄吗!!

神烦。

 

15L

心疼LS中忍姐姐。

LS姐姐是木叶的吗?话说你们村四战英雄现在干嘛呢?他跟他那个小基友现在怎么样了?LS姐姐给我们818呗?

 

16L 一个愤怒的中忍考生

…………………………

 

17L

…………………………………………

 

18L

想8基佬的出去开贴,把这里还给LZ。

话说,LZ,快20楼了,你有槽倒是吐啊→_→

 

19L 一个愤怒的中忍考生

…………一直没插上嘴。

是说本来怒气值max的,看你们水了几楼,现在稍微心平气和点了。

另外题目不算难,就是特别丧病。

 

20L 前年考生

敲碗等扒。

话说今年中忍考试是在木叶办的?前年是在我们砂隐考的,感觉还行啊。

 

21L 一个愤怒的中忍考生

我记得有一道基础类的大题是这样的:

 

南贺川上,宇智波一族的当家宇智波斑扶着身边的一棵巨木,半弯着腰,因为查克拉消耗过度而气喘吁吁。斑受了伤,他身上的护甲已经多处破损,露出了苍白的,带着血痕的皮肤。在他的身前,正是他的宿敌:千手一族的千手柱间。柱间的状态比斑也好不到哪里去,看着眼前全神戒备、伤横累累的斑,他的眼中竟满满都是心疼。嘴唇轻轻颤动着,小声地喊着斑的名字。

柱间迈出一小步,试图向斑靠近。斑却强撑着直起身,用手中的武器直指着柱间,“混蛋,不要过来……”

“斑斑,”柱间却不为所动,一步一步地向斑靠近,直到斑的武器抵住了自己的胸口,“斑斑,我们……真的只能这样吗?”

“不然呢?”宇智波斑冷笑了一声,“这是宇智波一族,与千手一族的宿命,我们今生注定是敌人!”

“斑斑……”柱间继续向前走去,步伐不大但却异常坚定,完全无视斑的武器已经刺入了自己的血肉,在自己的心口盛开一朵艳红的血花。

“混蛋柱间!快停下!”桀骜如斑,眼中竟也染上了一丝慌乱。

“我不会停下的,斑斑。”柱间的声音极尽温柔,却坚定的不容质疑,“如果我们今生注定是敌人,那你就在这里,刺穿我的心脏。我会用我的来世,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混蛋柱间,你赢了。”斑绝望的闭上了眼睛,松开了紧握住武器的手。

柱间终于来到了斑的身前,一把抱住了眼前的宿敌,同时也是自己的挚友,他将自己的脸埋在对方乌黑的头发中,用力地吸了口气。

“斑斑的味道。”他呢喃着,终于,他不再满足于单纯的嗅觉,而是开始像野兽般啃噬起斑修长的脖颈。而他的斑,也配合着高扬起自己的脖子,低声地叫着敌人的名字。

“柱间、柱间、柱间……”

 

“哥哥!你在干什么!”忽然一声怒吼,在柱间和斑的眼前,白发的忍者忽然出现。

“扉间!你,你怎么……”柱间一时语塞。

“哥哥,你忘了吗!”扉间紧皱着眉头,拼命压抑着自己的怒气,“我是感知型忍者,我当然知道你在哪里!”

 

下面,请简述:

感知型忍者的定义是什么?

忍者都分为哪几类,每一类的特点都是什么?

 

22L 卧槽

………………………………

 

23L 天啊

………………………………………………

 

24L 木叶中忍

…………………………………………………………………………

 

25L 目瞪口呆

好了不要再比省略号了。

 

26L 三观尽碎

我的妈呀。

 

27L 前年考生

同情起了楼主。知道为啥考不下去了。

 

28L

同情+1。讲真,要我我也考不下去。

 

29L 但笑不语

应该说不愧是木叶的吗……这题……一股浓郁的基佬味儿啊……

 

30L 木叶中忍

LS什么意思啊!我们木叶也是有直男的好吗!

 

31L 

话说29L哪里看出这是基了?说不定,说不定……这个千手柱间是个软妹呢?

 

32L

楼上可拉倒吧,你见过主动啃噬敌人脖子的软妹?

一定是个御姐。

 

33L 好好看题

………………

我就给你们截一下:

“哥哥!你在干什么!”忽然一声怒吼,在柱间和斑的眼前,白发的忍者忽然出现。

“扉间!你,你怎么……”柱间一时语塞。

“哥哥,你忘了吗!”扉间紧皱着眉头,拼命压抑着自己的怒气,“我是感知型忍者,我当然知道你在哪里!”

 

34L

………………………………

 

35L 噫

被室友安利过来看今年考题。

正看到兴奋的时候!结果!!

 

36L

怒摔下忍卡!

 

37L 裤子都脱了

这个叫扉间的是谁啊!到底是谁啊!!感应型忍者了不起吗!晚来一会儿不行吗!!

 

38L

同意。至少把上衣脱了啊!

 

39L

至少让我们看到二垒啊!

 

40L

看楼上,重点是这里吗……

 

41L 我就问一个问题

打断一下大家的YY,不过我实在很想知道……那个宇智波斑,是我知道的那个宇智波斑吗?

 

42L 木叶中忍

不然呢,LS觉得我们村还能承受多少个宇智波斑?

 

43L 出题人脑子还好吗

木叶挺会玩啊…………

 

44L 出题人脑洞略大

出题的人还活着吗?

 

45L 云隐中忍

等等我有点转不过弯。

有木叶的解释一下吗?千手柱间是哪位?

 

46L 木叶中忍

是我们初代村长……

 

47L 云隐中忍

……………………………………………………啥?!

 

48L 木叶中忍

不会错的。那张脸还在我们火影岩上刻着呢,LS如果有机会来木叶,我带你参观~

 

49L 云隐中忍

真的吗!妹子留个联系方式!

 

50L 木叶中忍

私信你wwwww

 

51L 云隐中忍

(O ^ ~ ^ O)

 

52L 手中多了火把

LS,你们……

 

53L 拿出了孜然

这就勾搭上了?

 

54L 多撒点辣椒面

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55L 楼上们且慢

先问一下云忍的性别?

 

56L 云隐中忍

我是妹子www

 

57L 好了可以了

烧!

 

58L 云忍妹子小心啊

听说木叶有特殊的气场……

 

59L 云忍妹子八成

这是要弯啊……

 

60L 木叶中忍

喂!你们几个太失礼啦!我们木叶也是有直男直女的好伐!

 

61L

我是听说……

直男直女去了木叶都会变弯……

 

62L

比如砂隐的那个谁……

 

62L 前年考生

LS住口!!

不许说我们影!

再说我们影直回来了!虽然差点弯了但是他直回来了!!

 

63L

考生同学别挣扎了……并没有证据说明他直回来好吗……

 

63L

原来前年考生是砂隐的0 0

 

64L 前年考生

对啊~还好前年是在我们村考的……题目很正常,就是有些难。

 

65L 同病相怜

活捉一只今年考中忍的考生!

抱头痛哭!

话说LZ做到这里就怒出教室了吗!LZ你看到那道医疗忍者常识的考题了吗!

那道题更丧病好吗!!

 

TBC


评论(43)

热度(4622)

  1. 共2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