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段子】火影CP体位调查实录

梗来自最近银他妈那个超级掉节操没下限的宣传语:比起脐橙我更喜欢后入。

火影怎会甘落人后。

出现的所有情节皆是杜撰。

人物全部崩坏,慎入。

没有逻辑。真的没有。

对了CP是鸣佐 柱斑 扉泉 止鼬 带卡

 

正文

 

“这简直无耻!过分!”银座的一家咖啡厅内,岸本齐史猛地捶了一下桌子,用力过猛导致桌上的咖啡杯也跟着颤动了一下,“怎么能在少年漫画里这么明目张胆的掉节操!太不利于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了!太嫉妒了!”

“嘛,银O掉节操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对面的编辑倒是很冷静,他耸耸肩膀,“还有你不小心把真心话说出来了哦岸本桑。”

“凭借Homo梗大卖还是火影开的先河呢!居然让别家抢了先!”

“先冷静下吧岸本桑。”编辑喝了口咖啡,“对方也只是说了体位并没有说homo。”

然后拿出了ipad,划给岸本看,“虽然推特和P站用这个梗的基本都是BL啦。”

“什么这么快都有圈内大手飙车了么!”岸本紧张的握紧了拳头,“我感到了压力!”

岸本坐在咖啡厅的椅子上,深吸了一口气,“说到CP,我们火影也不少。你等着,我一定会拿出不亚于银O的超震撼的宣传语来的!”

然后岸本就匆匆离开了,编辑不紧不慢地喝了口咖啡,看着在莫名其妙的地方燃起了异样斗志的岸本齐史,皱了皱眉头。

 

1. 鸣佐的场合。

“体位?”已经成为七代目的漩涡鸣人本来正在火影办公室里批改文件,听到自家作者岸本齐史这样一本正经的发问,不由得停下了笔。

“是的,你在哔——的时候喜欢用哪种体位?”岸本一边在随身携带的小本本上哗啦着什么,一边严肃认真地问道。

“我……没什么偏好……”鸣人瞥了一眼刚刚完成任务,正坐在一边的沙发上等着他的暗部大大,小声说道,“我都听佐助的,佐助喜欢什么我就用什么。”

岸本皱了皱眉头,“你好歹也是主人公,怎么这么怂。”

“我这不叫怂,我这叫疼老婆。”漩涡鸣人越说声音越小。

“真丢人!”岸本嘲讽道,“早知道这本书我不起名叫NARUTO了,应该叫SASUKE!”

“那可不行……”

“脐橙。”没等鸣人说完,在一边的暗部大大忽然开口了,清冷动人的声音听得岸本浑身说不出的舒爽。不愧是我最喜欢的佐助君,岸本心中暗想。

“为什么呢?”

“我喜欢主动,有意见?”面容俊美的青年挑衅似的挑了挑眉毛。

“没意见没意见,脐橙好,脐橙好!”岸本连连点头。

“还说我呢,你也够丢人的,”七代目冷笑一声,“我看这本书的作者不该叫岸本齐史,应该叫宇智波佐助。”

“你懂啥,我这不叫怂,我这叫心疼女主,哦不,男二!”

在一旁整理资料的火影辅佐鹿丸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早知道我今天带一瓶牛栏山二锅头来了。”

“?”

“酒壮怂人胆。”

 

2 带卡的场合。

“你问这个干什么?”退休的六代目一边翻着小黄书,一边慵懒地开口道。

“呃……市场调查。”

“为什么市场调查会问体位啊,现在的少年漫都这么开放了么?”卡卡西若有所思,“以后不看亲热天堂了,直接看JUMP吧。”

“……”

“不过你问我们也没用啦,我们能做的,别人多半做不到。”

“怎么会,你虽然是先代火影,也不过才精6而已,你们能做的,大部分人应该都能做到才对。”

“啊……”卡卡西合上书,眼神放空,似乎在回忆着什么,“我们会把下半身留在神威空间做,只把上半身留在这里。”

“…………………………”这他妈一般人还真做不来。

“或者上半身留在神威空间,下半身在这里做。”

“太危险了吧这个!如果敌人来了怎么办!”岸本怒摔小本本,“而且下半身留在这里做,上半身在神威空间有什么意义!”

“嗯……情趣?”

“当年我给你们开神威空间的挂不是让你们干这个的啊混蛋!”

“呵呵,当年你给带土点精分的技能树也不是让他表演自己被自己NTR吧。”

“…………………………”

 

3 止鼬的场合。

被六代目和七代目噎的够呛的岸本决定去问问自己笔下最温和善解人意的止鼬组合。

岸本看见止水的时候,他正拉着鼬一起散步,顺便去买三色丸子。问名来意之后,止水脸上带着哲♂学的微笑,说道,“对于体位,我们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不过我很喜欢图书馆play。”

“诶?”

“木叶公立图书馆,哲学区。”止水张开双臂,仰望天空,“在黑格尔和赫伯特·斯宾塞的著作的包围下,耳边是萨特《存在与虚无》的朗诵声,在这样的氛围下,我和鼬拥抱着,身体达到了极乐,我们的思想沉浸在人间至高无上的学术理论之中,这是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享受!啊!愉♂悦!”

“……………………”话说,止水,你的人设不是这样啊,你的人设应该是胸怀宽广理智成熟啊,鼬你快说说你边上这个神经病……

“可以,这很止鼬。”宇智波鼬赞赏地点了点头,忽然他又问道,“朗诵的工作交给佐助来做可以吗?”

…………………………………………………………

岸本齐史第一次感到,自己的人物塑造哪里出了问题。

 

4 柱斑的场合。

在岸本齐史看来,他笔下的初代目风度翩翩,温润如玉,无论何时都能带给别人一种春风拂面的温暖。

所以,这个拉着自己不停地安利他和斑斑体位的多样性的没羞没臊的混蛋究竟是谁啊?!

“最常用的应该是后入式。”初代目侃侃而谈,“因为斑斑最敏感的就是后背了,你也知道,斑斑可是有人站在背后的话,连小便都尿不出来的那种,所以背后位别有一番情趣啊!这时再佐以木遁,同时刺激斑斑的哔——和哔——,斑斑就会哔——”

而宇智波斑则很好的展示了他狂霸酷帅屌的人设,说话言简意赅。

“开须佐,高空play。”

很好,不愧是创世组,玩得就是high。

 

5 扉泉的场合。

事实证明,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木叶的初代目都是不干活的,他会理所当然的把所有的工作都丢给自己的弟弟。

“扉间的人设难道不就是这样的么?他被创作出来难道不就是替我干活的吗?”

不是这样的,初代目,真不是这样的。

岸本齐史在天国的千手集团CEO办公室里看到了在一堆文件中忙的抬不起头的二代目,还有在一边吃着丸子添乱的宇智波泉奈。

“传道士体位。”岸本刚问完问题,扉间就秒答道,他甚至没有抬头。

“为什么?”

“你要是有这么一位漂亮的恋人,你也会想看着他的脸做的。”扉间用左手揉了揉眉心,嘴角忽然露出了一丝笑容,“而且看他漂亮的脸因为情欲而扭曲,再想想他哥哥会有多么的堵心,不知为何就会特别开心。”

咦二代目你是这么阴险的人吗??

“嘛,我的话……ATM体位吧。”泉奈托着腮,一脸认真的回答。

“啥体位?”

“ATM体位啦!”泉奈笑的人畜无害,“做一次从他的钱包里抽出20万,再想想这是千手集团的钱,啊~舒爽~”

岸本齐史从一脸懵逼.jpg升级到了一脸懵逼.avi。

 

“全部不合格。”银座的咖啡厅里,编辑将岸本齐史的体位记录小本本扔在桌子上,“不能采用。”

“为什么!这可是我跑遍了整部火影才问到的!”天国我可是都去了啊!!

编辑只是转身离去,丢给岸本一个伟岸的背影。

“咱们可是少年JUMP,你给我画BG去!”

 

Fin.

 

 ===============================

今天怎么一直掉tag!惊恐…………

 


评论(39)

热度(199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