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乡村爱情(车/短篇)

另一篇肉也一起发一下,佐盟24H佐受耐活动时写的短篇。乡土气息十分浓郁。

副标题是:记一次成功的偷情。

叔鸣佐。村长X寡夫设定。有R18描写。

总之先跟鼬哥说一声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不知道为啥自己写鸣佐总要伤害大舅子或者鹿丸_(:з」∠)_

我不是故意的。


正文:

大概因为靠近山区的关系,木叶村的晚上本就比城里要冷上许多。再加上寒冬腊月,半夜三更,村子里滴水成冰,在这样的夜里,自然是不会有什么人愿意出门,整个木叶一片寂静,连老狗赤丸都懒得吠一声。

木叶村的村长漩涡鸣人一个人鬼鬼祟祟的走在村子里结了冰的小路上,外面太冷,即使里三层外三层把自己裹得像个棉猴,他还是冻得不停地吸溜着鼻子,暗搓搓地搓着手取暖,胳膊上还挎着一篮子红彤彤的番茄。

番茄本来不是这个季节的蔬菜,不过现在农村里都是大棚种植了,自从三年前开始,村长家里一年四季种的都是番茄。村里人都心知肚明怎么回事,偶尔拿一些口水话打趣一下鸣人,鸣人倒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好。

他们的村长漩涡鸣人,喜欢村东头的寡夫宇智波佐助,这已经是木叶村人尽皆知的常识了。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本来是竹马竹马,两小无猜。但佐助12岁的时候就跟着父母进了城,那时候通讯还不发达,佐助这一去也没了联系。据说他这辈子十分命苦,搬进城后没多久,父母就在一起事故中去世了,就留下佐助和大他5岁的哥哥鼬。兄弟俩无依无靠,相依为命。佐助成年后好不容易结了婚,感受到了一丢丢家庭的温暖,结婚不到一年,媳妇儿又因病去世了,鼬怕他想不开,这才带着他回村居住。

三年前佐助跟着鼬回村,鸣人看着佐助出落得俊美动人,跟画里走出来的似的,眼神儿都变了。没事就跑去找佐助聊天,帮着他们干干活,种种地,搬搬白菜,打扫打扫卫生什么的。一开始鼬觉着鸣人这是在开导佐助,也挺好,但渐渐就觉得不对了,哪儿有人一边开导别人还一边摸别人大腿呢。而且鸣人那眼神儿怎么看怎么不对,好像要把自家弟弟扒光囫囵着吞下似的饥渴,后来也就处处提防着鸣人,不愿意让他和自家弟弟独处了。

但三年的相处,再加上小时候两小无猜的回忆,佐助对鸣人也不是一点儿意思都没有。比如今天上午,鸣人在村口的集市上看见出来买菜的佐助,佐助悄悄告诉他,晚上鼬要和同期出去喝酒。就这么短短的一句话,不过也够了。

剩下的就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佐助会等他。

一想到佐助在等着自己,鸣人就忍不住想乐。他加快了步伐,一路小跑地就来到了佐助家门口。

果然,佐助还没睡,淡黄色的灯光透过冰封的窗户,照得鸣人心口都暖和了起来。他赶紧提手敲了敲门。

“谁?”佐助清冷的声音在门内响起。

“是我,村长,我代表咱木叶村给你送温暖来了!”漩涡鸣人陪着笑说。

“少胡说,赶紧进来吧。” 说着门“吱呀”一声打开了,鸣人眼神贪婪的看着眼前这个俊美的青年。因为在城里读书的关系,佐助不像他们这些自小在地里干活的男人那样晒得那般黑,皮肤反而有一种苍白的病态美感,同时也趁得他的眼睛那么黑,那么亮。他的佐助穿了一件蓝色的小碎花棉袄,同色系的棉裤,明明应该是很显臃肿的衣服,但穿在佐助身上就是那么好看,反而衬托出他身上那股不同于农村糙汉子的书卷气。让鸣人不由得看呆了。

“愣着干什么,还不快进来!”佐助闪身,催促他进来。

“哎呀外面冷死了,还是屋里暖和……话说,鼬哥不在吧?”鸣人一双眼睛小心翼翼地打量着佐助不大的房间,柜子顶上和桌子底下都看了,确实没有鼬的影子。

“不是跟你说和同期喝酒去么。”佐助把头一偏,脸上闪过一丝红晕,“今晚就咱们俩。”

现在的佐助在鸣人眼里就是秀色可餐,他把那一篮子番茄往桌上一放,“鼬哥说他什么时候回来了没?”

“没有,他们一般都是喝一晚上的,早的话也得喝到后半夜。”

“那咱们赶紧的吧!别浪费时间了!”鸣人说着脱下了军大衣,然后脱下了外套,脱下了毛衣,脱下了秋衣,接着脱下了毛裤,脱下了秋裤……

这佐助就有点不耐烦了“你怎么穿这么多?!”

漩涡鸣人吸了一下鼻子,“你不知道外面有多冷!话说别光说我,你也脱吧!”

接着又邪笑一下,“还是说你想让我帮你脱?”

“少,少废话。”佐助脸上一红,他好歹也是受过良好教育的宇智波,还做不到鸣人这么厚脸皮,然后低头开始解自己碎花棉袄上的扣子。


想上车的戳这里:

https://www.jianshu.com/p/f2d28fa3007e


另外几篇总是感觉不满意……等修改一下再存吧www

评论(23)

热度(3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