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论鸣人的二和佐助的屌(短篇/鸣佐/肉)

非白太太的悬赏文~

双重意义上的开车注意~

现代paro,鸣佐都是30岁。两人是同一所大学的教授,物理学博士,佐助每天都会载鸣人上下班。没错,有点生活大爆炸的感觉。

两人love love同居中。


没问题的话请戳简书:

https://www.jianshu.com/p/6866d9dfd640


这是我的第一篇鸣佐车,比论性爱那篇还早一些。有很多的不足,感谢非白太太喜欢这篇文!还有感谢给我点喜欢和评论的大家,给我很大的自信!可开心啦~


顺便借地方说句题外话:

翻了一下我第一篇存文大概是6月8日发的?到现在一个星期,粉丝也快过百了,心里特别感动,唯有更加勤奋,产更多粮以答谢大家的厚爱!

话说粉丝过百要点梗的吧?有这个传统吗?

来吧!

这里可以写鸣佐/柱斑/扉泉/止鼬/宇智波兄弟/带卡带

可原作可架空,可甜可虐,但拒绝BE(挺胸)

有没有车都可以!

鞠躬感谢~

评论(32)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