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审判(1~2)(恶搞 鸣佐/柱斑)

存文。

OOC肯定有,BUG有。无厘头设定。恶搞。

有微量的柱斑,至于其他的CP比如止鼬蝎迪这样的,想有就有,想没有就没有【咦


(一)

宇智波佐助花了一点时间才反应过来自己究竟是在哪儿。

 

经历了四战的大风大浪,自己到底还是站在这里了。离开村子这么多年,原来木叶现在已经不兴让暗部直接抹杀了事了,而是要把人拉到法庭上公开审判,然后打着法律尊严不可侵犯的大旗,堂堂正正的杀人了。

讲真,还不如让暗部来呢。好歹耳根清净。

 

宇智波佐助冷笑。这么多年来,他确实没觉着自己无辜,但是其他人也好不到哪里去。战争年代哪有那么多的公平正义,自己的确杀了人,但你们、木叶的长老团们,手上也没少沾别人的鲜血吧。那个团藏是怎么让“根”变得毫无人性的,自己在外这么多年也是有所耳闻。

 

虽然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来的了,不过凭自己的实力,要走还是很容易的。他环视四周计算逃跑路线,但是,当他的视线落到站在原告席上的那个人时,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冷了下来。

 

漩涡鸣人。

 

一瞬间不由得咬紧了牙关。行啊你吊车尾的,追了我这么多年,说什么断手断脚也要把我带回来,难道就是为了今天把我告上法庭?什么兄弟朋友你痛我也痛感情都是说着过嘴瘾的吗?!

 

但是,冷静下来想想的话,整个木叶唯一有资格控告他的,确实也只有漩涡鸣人。

 

如果说自己背叛了木叶,木叶对自己也不见得有多好,宇智波的灭族算是日积月累的矛盾,最终不可调和,自己的族人和木叶都不无辜。但漩涡鸣人,他是唯一一个不管别人说什么自己做什么,一直到最后都在追求和自己互相理解并肩作战的人。

 

“肃静,肃静!”法官敲了敲手里的小木槌,表情十分严肃,“那么,现在开庭。”被干扰了思绪的佐助不满地看向法官,等下,这个法官怎么看着有点眼熟?是自己太累了吗?但自从战争结束后就没怎么用眼啊?佐助使劲挤了挤眼睛。

 

没错,那个人,确实是,曾经给自己普及过宇智波小知识的木叶初代火影,忍者之神:千手柱间。虽然只有过一面之缘,但对方那十分不靠谱的傻样自己绝对不会记错。不过,那位不是已经过世很多年了吗?佐助感到一阵寒意,看对方的模样并不像是秽土转生,那自己究竟是在哪儿接受审判呢?!

 

“我,漩涡鸣人,”啊,那个笨蛋吊车尾开口了,“要控告被告.宇智波佐助盗窃罪!”

 

看吧,果然是……诶?!盗窃?!不是背叛村子吗!

宇智波佐助下意识就想爆写轮眼,但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没有成功。嘛,现在也管不了这些了,佐助决定为自己的清白做个最基本的辩护,“笨蛋吊车尾你脑子是不是有病?!我盗窃?我偷你什么了!你倒是先说说你漩涡鸣人有什么东西是我能看得上的?!”

 

对方依旧是自信满满的样子,表情和声音都是一如既往的热血坚定没有一丝迷惘,“我证据确凿,你,宇智波佐助,偷走了我漩涡鸣人的心!”

 

此言一出,整个法庭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大家都在窃窃私语。而宇智波佐助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简直吞噬地球。

妈蛋!这是哪门子的偶像剧啊!讲真现在无脑狗血剧都不用这个老掉牙的台词了好吗!!话说你自己说出这句话来就不觉得羞耻吗!!

 

可惜了宇智波佐助天生就是个面瘫,不然他脸上的表情想必很好看。

 

“多么可怕的事啊!居然偷了别人的心!”前忍者之神现任法官的千手柱间一边摸着自己的心脏,一边满脸的理解与同情,“原告,是叫漩涡鸣人是吧,我明白你的心情!我也曾经被别人偷走了心,那真是既甜蜜又痛苦的回忆!哦!我的斑斑!”

 

初代目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而且,作为法律的化身,理应公平公正的法官就这么在法庭上公然同情原告真的没问题吗?

 

“好可怕啊,角都,你看他居然偷别人的心!”佐助的眼角余光看到旁听席上穿着熟悉的制服的晓的成员,那件衣服他以前也穿过。此时,梳着背头的青年正向自己的搭档轻声说着什么。

角都沉痛地点了点头,“真是太可怕了!”他说。

 

别闹了!整个法庭上唯一没资格说这句话的就是你好吗!

 

一边金发的青年趴在桌子上一脸的生无可恋,“好无聊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嗯。”

娃娃脸的红发青年递给他一个纸折成的青蛙,“是挺无聊。这是小楠刚折好的,拿着玩吧。”

坐在蝎旁边的小楠还在孜孜不倦地折纸,仿佛在无声地控诉着她的无聊。

 

话说你们要是对我的审判毫无兴趣的话就别来啊!

 

“肃静,肃静!”法官柱间敲了敲木槌,“下一步该干啥来着?哦对了,证人,带证人!”

 

于是第一个证人就这么闪亮登场了。佐助在一瞬间只觉得胃好痛。

“九,九尾?”

 

“嗯。”大狐狸趴在证人席上,将脑袋垫在前爪上,调整了一个让自己觉得舒服的姿势。

“嘛,说起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那小子的事情,我是最清楚不过的。”大狐狸缓缓开口了,“毕竟,漩涡鸣人作为我的人柱力,从一出生我就寄宿在他的身体里。这么多年,我也没别的事干,只能一直看着他。”

“漩涡鸣人,在认识宇智波佐助之前和之后,完全是两个人。”

“认识佐助之前,漩涡鸣人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当火影,怎么得到大家的认可blabla,不过,自从认识了佐助,确切地说,自从佐助在波之国帮他挡了白的攻击,差点死掉之后,他脑子里基本没有除了佐助以外的事情。”

“而且,你们不要忘了他的身份,他可是少年漫画的主人公啊!少年漫画的主人公应该干点啥,肯定是要追逐梦想啊!但是你们见过几个主人公随随便便就说要和自己的基友一起死的?那是放弃了自己的生命、放弃了自己的梦想,甚至放弃了整个世界的发言啊!再说,你们见过几个少年漫画男主人公为了自己的基友放弃尊严给人下跪求情?为了基友被人打成猪头也无怨无悔?还过呼吸?话说过呼吸那次真是差点死了,连我也忍不住替他担心了一下……”

大狐狸的这番话似乎十分具有煽动性,法庭上又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法官柱间也频频点头,“我懂,我懂,我在认识斑斑之后,满脑子也都是他的事情!扉间也一直吐槽我这一点呢啊哈哈。”

不懂这有什么好笑的。宇智波佐助冷着脸想。

 

“啊对了,说道满脑子佐助,怎么能忘了这件事呢?”在大狐狸重新开口的一瞬间,法庭上又安静了下来,一双双明亮的眼睛盯着九尾,他们的脸上闪动着八卦的求知欲。

“佐助随便一句话就能让他下腹一阵燥热呢。”狐狸嘴角上扬,咧出一个奸诈的弧度,“更别提那一个个想着佐助孤枕难眠只能靠手解决的夜……”

 

“停停停停!别再说了!”这下就连佐助也无法保持冷静,他猛烈地捶着原告席的桌子。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他想着我做了什么事啊!而且这种话能在大庭广众下说吗!话说我为什么开不出须佐啊!为什么用不了轮回眼啊!为什么毁不掉这个无耻的法庭啊!

对了,这是梦!这一定是梦!只有梦才会这么荒诞无稽,这么……

 

“異議あり!”熟悉的声音打断了佐助的吐槽,他不可思议地看着站在他的身前,他一直追逐着、敬仰着、痛恨过却也深爱着的身影。

这么美好的梦。

 

鼬回过头,他的表情宛如儿时自己所见,那么温柔。

“我一定会保护你的,我愚蠢的弟弟。”

 

 

 

(二)
“佐助佐助,为什么每次鼬哥喊你‘愚蠢的弟弟’你都不生气的?”
“笨蛋吊车尾,我们那是爱的称呼!我为什么要生气!”
“哦,我懂了,就跟‘笨蛋吊车尾’一样。”
“……”
“佐助,你怎么了?”
“区区一个笨蛋吊车尾,少在这里给我举一反三啊!”

大概是宇智波鼬的出场太具有男主的救世气场,连忍者之神.千手柱间都有点被吓到,“来者何人,报上名来。”
“宇智波鼬。”鼬的声音冷静理智,听起来颇具智慧,“我是被告.宇智波佐助的辩护律师。”
“哥哥……”感受到了来自家人的温暖,佐助十分感动。
“是吗,”柱间摸着下巴,做思考状,“虽然我觉得刚才证人的话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已经足够定罪了,不过看在你也是个宇智波的份上,还是听听你的辩护吧。”之后又补上一句,“如果斑斑知道的话,也一定会夸我做的对。”
什么叫做“你也是个宇智波”,佐助皱眉,另外初代目你可以的!三句话不离宇智波斑你做到了!

“感谢法官大人,感谢大家给我这样一个机会,”鼬颇具绅士风度地说,“让我为这个愚蠢的弟弟辩护。”
“我认为,说我的弟弟:被告宇智波佐助偷了原告漩涡鸣人的心,这种说法,是不合适的。”
“不置可否,漩涡鸣人确实非常喜欢我弟弟,但是,我认为这并不是单方面的感情,我的弟弟佐助,也被漩涡鸣人所吸引,他们之间存在的,与其说是单方面的偷窃,不如说是双方的交换更加合适。”
等等……我智慧的哥哥这是在讲啥呢?
“是这样吗?”初代目睁大了双眼,“难道说,宇智波佐助也喜欢漩涡鸣人,就好像斑斑他也喜欢着我一样吗!”
“我是不知道斑……他是不是也喜欢着您,法官大人。”鼬的脸上带着迷之自信的微笑,“但我有充分的证据,证明我的弟弟也喜欢漩涡鸣人!”

“那你的证据一定要非常确凿才行!毕竟我这边也有强力的证据,证明漩涡鸣人对佐助的爱,比佐助对鸣人的爱要深得多!”说时迟那时快,就好象宇智波鼬挡在了佐助身前一样,一个佐助无比熟悉的身影挡在了鸣人的前面。
“原告漩涡鸣人的辩护律师,春野樱,参上!”

佐助的头更疼了。
春野樱,对佐助来说,是个神奇的存在。
具体神奇在,那姑娘说着喜欢自己说了好些年,初时以为不过是年轻的小姑娘看见帅哥发发花痴,类似偶像崇拜,过几年也就消停了;然而有些时候她又表现的无比痴情,仿佛她喜欢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外表,仿佛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事情能让她如此死心塌地一往情深地喜欢自己,但问题在于,他真的想不出这类事情。
记忆中,无论是自己舍身相救,还是对方委曲求全,这种事,统统只发生在一个人的身上。
就是那个站在原告席上的漩涡鸣人。
另外还有一点比较神奇的是,虽然口口声声说着喜欢自己,但是但凡自己和鸣人产生什么冲突时,那姑娘总是站在鸣人那边。就连此时,她也是作为鸣人的律师出场。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春野樱,一直是喜欢宇智波佐助的!”小樱的表情非常的苦大仇深,“但是在这件事上,我真的不能昧着良心偏袒佐助!这些年来,鸣人对佐助做的事情,所有的木叶er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中。说实话,就连佩恩袭击木叶那次也是,虽然我们都非常感激鸣人拯救了木叶,但同时我们也无比担心!如果那个时候有人喊上一句,‘鸣人!佐助在村口喊你去决斗!’我们真的非常担心他会义不容辞的抛下村子去找佐助啊!相反,佐助呢?为了变强,为了(杀死)哥哥,就这么抛下了苦苦相追的鸣人!佐助真的关心鸣人,在意鸣人吗?反正我看不出来。”
“我的委托人,漩涡鸣人曾经对被告:宇智波佐助无数次的告白,无数次!”春野樱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道,“但换来的又是什么呢?拳打脚踢,冷眼相向。甚至就连‘我们一起去死吧!’这种殉情的终极告白都说出来了,但对方是怎么回复的呢,‘你一个人去死吧!’是不是听者伤心闻者落泪!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佐助你这些话为什么不是对我说!”

那个,小樱,你的什么癖好似乎也暴露了……

法庭上又一次热闹了起来。这次就连小楠也放下了折纸,托着腮,一脸羡慕的说,“真好啊,作为女性,我也希望有人能追着我这么多年,不管我干什么都不放弃。”
“根据我多年来的经验,能做到这一点也就只有漩涡鸣人和我的傀儡们了。”
“旦那!我,还有我嗯。”
“哦,我还没死透就急着和别人搭档的人请不要说这种话。”
“旦那,误会嗯,都是误会,嗯。”
“其实我觉得咱俩的告白也挺震撼的。”飞段表情严肃地询问角都,“‘我总有一天一定要杀死你!’‘这是我的台词吧!’咱俩这也算相爱相杀了吧?”
“闭嘴,”这回角都也不给搭档留面子了,“好好看戏。”

“肃静!”柱间又一次敲响了小木槌,如果仔细观察,可以发现他的眼角已经湿润了起来,“宇智波这种生物究竟是什么啊!为什么如此残暴却又如此惹人爱怜!被告这种行径简直比我的斑斑还要令人发指!惨绝人寰!然而,斑斑,为什么我每次回忆起他的时候,心口总是暖暖的呢!”
初代目,请不要再回忆起斑了,真的。此时此刻,无缘无故使用不了查克拉的佐助只能在心底默默祈祷,他觉得他这不到半天的时间里,听到的“斑”的次数比他半辈子听到的次数还要多。

“我宣布,被告,有……”
“等等!我的证据还没说完!”在法官即将宣判被告有罪的关键时刻,又是无比靠谱的鼬哥力挽狂澜。
“小姑娘,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吗?”鼬质问着春野樱,他的脸上带着一种悲天悯人的伤感,“如果是这样,你真的太不了解我弟弟了。我弟弟,宇智波佐助,他……”
“他是个彻头彻尾的傲娇啊!”
鼬的声音响彻了法庭。

“之后,我要陈列的证据,会充分的表明,在我弟弟的心里,漩涡鸣人这个名字,有多么的重要!”

评论(22)

热度(113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