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赶在最后一天发的中秋贺礼/不太美味的车】退狐

我对不起大家_(:з」∠)_

本来想趁着十一+中秋八天小长假赶紧填坑的,结果那什么,我得了痢疾……

没错,就是那个你上网百度,发现基本上只有十二岁以下小朋友才会得的,因为吃了不干净的东西而引起的肠道乙类传染疾病。

是的这个节假日,我吃了大概五天的白粥+咸菜。

然后好了的时候连续大吃,补偿性暴食,无心更文……

但是这篇肉是蛮早就想要炖一下的……所以在暴食和拉肚子的间歇,把它弄出来了。

九尾狐鸣X人类佐,大概就是讲佐助被妖狐缠上不得脱身,求助大蛇丸,大蛇丸就给了他自己研制的秘药,吃了以后会特别欲求不满,希望能以此吓退妖狐,结果万万没想到,这妖狐的精也是满点的……

没有什么奇怪的play,只有我一贯风格的OOC,肉比较柴,不好吃,雷,请慎入,不喜欢的话请点X,谢谢大家!

虽然晚了,祝大家中秋国庆快乐!!爱上鸣佐以后几乎每天都很欢乐,爱大家!笔心❤


正文有不明所以的敏感词……通篇走链接吧……


这是一辆通往幼儿园的正经小破车


Fin.

 


评论(151)

热度(119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