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混更新】【面码作文】我的家人

又名:被自己的亲生父父闪瞎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OOC,雷,真.小学生作文。

低谷期,努力证明自己还活着……

其实这个梗早就想写了,但是写完发现效果真的不好_(:з」∠)_

写得真心不好,恶搞文请勿当真,如有任何不适请点X。

火暗paro,生子,面码视角,努力模仿小学生写作文ing(虽然本身水平也差不多23333)

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

 

==========================================


漩涡面码(11岁)的语文作业:

请以“我的家人”为题,写一篇作文。

要求:

1,文体不限(诗歌除外)。

2,字数不少于800字。

 

 

我的家人

 

我的家庭情况比较特殊,爸爸是七代目火影,另一个爸爸是暗部部长,因为这样的称呼容易引起混乱,所以我在家里都是直接叫他们的名字。我的同学们都很羡慕我,觉得我有鸣人这样厉害的爸爸,实在太幸福了。还有女同学像我要佐助刚洗完澡的照片。因为我是鸣人和佐助在大蛇丸阿姨的帮助下,用阴阳遁生下来的,就连隔壁科学班的同学都羡慕我,说他们也想接受大蛇丸的检查,也想让大蛇丸给他们看看研究论文什么的。但是他们都不知道,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我了不起的家人也给我带来了许多烦恼。

我经常听隔壁阿姨们说,我们这一代没有经历过战争,是在蜜罐里泡大的,从小被爸爸妈妈捧在手心里,是全家关注的焦点,每个人都像个小王子小公主一样。可我家就不是这样的,我们家的焦点永远都在佐助身上,有个流行的词叫“撒狗粮”,我觉得我天天都在吃他俩的狗粮。

有一个周末,佐助在厨房做饭,鸣人在客厅扫地,鸣人让我去厨房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我不小心打破了一个碗,鸣人听到声音,立刻就用瞬身冲到了厨房,速度快得我都没看清他的身影。他抓住佐助的右手,不停地问他有没有哪里受伤,我一个人拿着碗的碎片,在一边一脸懵逼。

有一次,忍者学校组织我们打扫火影岩,我们打扫得非常认真,流了好多汗。回到家,我对佐助说了这件事,本来以为他会表扬我,没想到他却对我说起鸣人小时候乱画火影岩的事情,还说他小时候特别淘气,“是个让人头疼的孩子”。可是佐助的表情明明不是这么说的,他当时脸上带着宠溺的笑容,好像清洗火影岩根本不是什么好事,在火影岩上乱画才是正确的一样。

还有一次,鸣人参加五忍会议,回家比较晚。我放学回来,佐助正在炖鸡,他看见我,就给我夹了一块鸡肉,问我味道怎么样。我咬了一口觉得有点硬,就说:“好像没熟”。佐助就摇了摇头,说:“那还不能给鸣人吃。”就继续炖了起来。我:???

当然,我作为火影的儿子,他们对我的教育也丝毫不放松。佐助有时间就会教我查克拉的使用方法。有一次,我在练习控制查克拉爬树的时候,发现佐助在对我微笑,我受到了鼓舞,觉得一定是因为自己练习得好,让佐助骄傲。结果佐助却对我说,他仿佛透过我的身影,看到了鸣人的样子。鸣人像我这么大的时候,是个不折不扣的吊车尾。“吊车尾是不服输的意思”佐助是这么说的。

鸣人虽然很忙,但他休假的时候,也会教我手里剑之类的忍术。他常问我在忍者学校里的情况,还说:“你长得这么像佐助,一定特别受女孩子的欢迎。”“你这么像佐助,成绩一定很好。”之类,我觉得明明佐助不在现场,我都被他们秀了一脸。

除了忍术,佐助对我的学习也抓得很紧,一点也不放松。他特别注意我的语文成绩,每次都教我“朋友”和“喜欢的人”这两个词语的区别,我也不明白他为什么每次都教我这两个词,我耳朵都已经听出茧子了,导致每次鸣人问我:“在忍者学校有没有交到朋友?”我都会在心里默念一遍朋友的定义,然后再回答他。

因为我是世界上首个阴阳遁生下的孩子,所以要定期去大蛇丸阿姨那里做身体检查,每次都是佐助带着我去。鸣人特别不放心,只要他有空,都会陪着我和佐助去,实在不能去的时候,他就拍着我的肩膀说:“你已经是个男子汉啦,一定要帮我保护佐助。”我不知道到底要怎么样,从谁的手里保护佐助,就是感觉莫名其妙又被秀了一脸。

最近他们两个在商量要二胎了,原因是“面码一个人多寂寞啊。”我就呵呵了,觉得我寂寞,可以多关心我一点啊。但是我是不会说的,他们愿意给我生个弟弟也好,不能我一个人吃狗粮。

 

老师评语:文章选题新颖,不落俗套,立意深刻,感情真挚,语言流畅,细节描写形象生动,引人入胜。

明天请你家长来学校一趟,有教育相关的问题想和他们探讨一下。

 

                  

Fin.

评论(47)

热度(1774)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