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摸鱼一发完】【求助】周四下午三点,那个在理科实验室里睡着的男生

开坑一时爽,填坑……

每个坑王都知道,填坑的过程是漫长而痛苦的,其间需要不停地摸鱼来冲淡这份痛苦……容我摸上一发……

其实是……忽然有新梗憋不住啊!!!

鸣佐,少许柱斑,OOC,雷,看得不愉快请及时点X,

图多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感谢配合~

其中文理混战的灵感来自《闪光少女》中的西洋乐和民乐大战,

部分表情包来自网络。


以下正文:


木叶大学综合论坛——生活讨论区【求助】周四下午三点,那个在理科实验室里睡着的男生


0L 一个普通的大一新生

小透明初次发帖,瑟瑟发抖。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是这样的,昨天下午三点,我有事路过实验楼三楼理科实验室,实验室的门没关,我随便往门里瞥了一眼,没想到就是因为这不经意的一瞥,从此再也没能忘记他容颜……那是一个特别好看的男生,皮肤超级白,在下午3点的阳光下,白得像是在反光。他穿着白大褂,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他睡颜安稳,有一种岁月静好的踏实感。我的心脏就好像被什么东西揪住了似的,一瞬间几乎无法呼吸。他的一切在我看来都是那么美好,甚至流出来的口水都像天山上融化下来的泉水一般晶莹剔透,在阳光下闪着动人的光芒。眼下淡淡的黑眼圈,更让我有一种想要好好呵护他的冲动。

我鼓起勇气,想进去问他的名字,可是他忽然醒了,发现我在看他,好像还有点生气,用袖子把口水抹掉之后,就把门狠狠撞上了。不过没关系,我早就做好了他是高岭之花的心理准备。这次发贴,也是想问问理工科的大家,知道这位学生是谁吗?以及我以前没谈过恋爱,想追男生的话,应该怎么行动呢?

挺急的,在线等。

 

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妹子你绝对是来搞笑的233333

干嘛这么肉麻地形容人家的口水啦!

讲道理睡个午觉能把口水流得“像天山上融化下来的泉水”似的,还有黑眼圈,一点都不高岭之花好吗!!!听起来就是个普通的理工宅男好吗!!!

 

2L

抱歉我实在忍不住……什么叫“从此再也没忘记你容颜”

不是昨天才发生的事吗?

姑娘你要不等两天看看?说不定就忘记了23333

 

3L  一个普通的大一新生

LS你们别这样……

我还是第一次有这种“心脏被击中”的感觉,真的挺想认识他的,诚心求助。

 

4L

LZ敢爱敢恨这点我还挺欣赏的,有点我们理科妹子的泼辣感。

只不过,姑娘你这么说我们也get不到你的点啊……

咱们理科的帅哥千千万,今年更是进来了好几个极品小鲜肉。在实验室谁都穿白大褂,熬夜做实验熬出黑眼圈的也多了去了,谁知道你说的是谁啊?

有照片不?

 

5L  一个普通的大一新生

……没来得及照……

我刚把手机拿出来,他就醒了……

 

6L 

等一下,说到黑眼圈,我好像有点头绪……

LZ你说的是这个吗?

 


7L

哦哦原来是他啊!

我知道他,是隔壁砂隐大学过来的交换生嘛!

前两天才来的,LZ不认识也是情理之中。

 

8L  一个普通的大一新生

…………不是。

讲道理,这黑眼圈重的都能cos国宝了,我口味还没有这么重。

而且他是红头发,我昨天看到的男生,是黑头发。皮肤也比他白上两个色号吧。

 

9L 学渣君

黑头发这么重要的特征,你早说啊……

还有没有什么特点?比如身高,体重之类?

 

10L

LS你认真的吗……黑头发的理工男不是到处跑?哪里重要啦2333

 

11L  一个普通的大一新生

嗯……身高跟我差不多吧,体重……他穿着白大褂,看不太出来,不过感觉应该有点小腹?

但是没关系,这不影响他的好看。

 

12L 

呵呵,果然是个理工宅男。

苍白不健康的皮肤+白大褂+黑眼圈+啤酒肚,睡觉还流口水,

能看上这种理工宅男的,也就只有同样不修边幅的理工妹子了吧。

理科生就是理科生,这审美堪忧啊。

 

13L 扉间猜想今天的晚饭是麻辣小龙虾

LS阴阳怪气的什么意思啊?LZ妹子在这里发个求助帖也惹着你了?

爱看看不看滚,少对别人的审美指手画脚

 

14L 

12哥文科生了不起吗?装什么装?

 

15L 公子世无双

而且跟LZ妹子差不多高,这身高也不行啊

恕我直言,听这描述就是个矮挫丑,还不如我们文科帅哥的万分之一。

虽然很像劝LZ回头是岸,但想来我们文科的翩翩公子们,也看不上LZ这种花痴妹子,算了,你们继续吧。

 

16L

楼上又找事是吧?

上周文理混战还没打够?

 

17L 一个普通的大一新生

等,等一下,别吵啦……

我身高也只有170左右,都差不多啦,而且,那什么,我是文科生我说。

 

18L

什么LZ妹子居然是文科生??

 

19L 公子世无双

呃……

妹子,咱们文科温润如玉的师哥那么多,哪一个不是风度翩翩的贵公子,你为什么想不开要去找理科宅男啊?

170对于女生来说已经很高了,对男生来说就是二等残疾,你是哪根筋想不开了?

 

20L 打倒理工狗

LZ,听师兄一声劝,去看看眼科吧

其实他们白大褂造型算不错了,你不知道,咱们学校的理科生,平日里都是优衣库格子衫+牛仔裤+露趾凉拖,还背个斜跨包的那种,走在学校里都影响校园形象。你何苦找他们啊……

 

21L 扉间猜想今天的晚饭是麻辣小龙虾

LS两个没完了是不是?

你以为都像你们那么装?国家让你上大学,是让你好好学习的,不是让你们研究服装彩妆发型的好吗?这还有没有个学生样了?

 

22L 打倒理工狗

哦,你们是挺有学生样的,上回在学校里看见一个理科妹子,穿的裙子,给我奶奶我奶奶都不会穿……审美连直男都不如,整天就知道做实验,醒醒,睁开眼睛看看这个世界好吗?

 

23L

嘻嘻,我们不修边幅,不是照样能把你们文科的师妹迷得团团转?

 

24L 学渣君 

“他的一切在我看来都是那么美好,甚至流出来的口水都像天山上融化下来的泉水一般晶莹剔透,在阳光下闪着动人的光芒”

你们文科生就这水平?

听我一句劝,好好学习吧,不然出去没有工作的!

 

25L 扉间巨巨可不可以不要天天瞎猜

劝这楼里的文科生,还有LZ妹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们理工科的男生,是看不上脑袋空空,一天到晚就知道打扮的女生的。

 

26L 泉奈公式太他妈难背了

就是!你们凭什么嘲笑我们理科生土?

没听说过“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吗?”

 

27L 公子世无双

哎哟妈呀,LS这都什么时候的旧思想了23333

你这样出去才是找不到工作好吗?

没有人有义务透过你们乱糟糟的外表,去发现你们脑袋里面的知识!

 

28L  一个普通的大一新生

那个什么,我的问题还没有解决我说……

你们理科生都喜欢啥啊?我要追他,该怎么追啊?

 

29L 扉间巨巨可不可以不要天天瞎猜

呵呵,脑袋空空的文科生想追我们高贵优雅有内涵的理科生?

给你一个表情包,但是估计你也看不懂吧:



30L扉间猜想今天的晚饭是凉拌文科狗

继续继续:



31L 泉奈公式太他妈难背了

打倒文科狗,人人有责!



32L 公子世无双

哎哟,居然敢看不起文科生?!

来人,上柱间思想斑理论!!

 

33L 打倒理工狗

区区理科生,还想和我们文科妹子谈恋爱??



34L 智商再高情商低又怎样



35L 泉奈公式太他妈难背了

就你们有表情包是吧?



36L 泉奈公式太他妈难背了



37L 扉间巨巨可不可以不要天天瞎猜

等等!LS!!

 

38L  36哥住手啊

你这是伤敌八百,自损一千啊!!!

 

39L 学渣君

友军!友军受到了伤害!

我这周的报告还没交啊啊啊啊!

 

40L 智商再高情商低又怎样

哈哈哈哈哈你们理工狗这智商2333

笑死我

 

41L 学渣君

LS别笑

就你们那柱间思想斑理论,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不就是两个基佬互吹吗!

看得我尴尬死了!

 

42L

你们文科生天天学这个?

怪不得一个个都成了DRAMA QUEEN呢,都是和你们的斑大佬学的吧233

 

43L 斑斑美颜盛世

就算斑戏多了点,也好过你们这群猪精!

 

44L 扉间猜想今天的晚饭是凉拌文科狗

来人!上扉间巨巨痛殴斑的图!

 

45L 去死吧文科狗

好的大王!知道了大王!



46L 公子世无双

来人!上扉间被我们斑聚聚摁在地上摩擦的图!

 

47L 去死吧文科狗

……………………



48L 扉间巨巨可不可以不要天天瞎猜

LS你干什么啊!!

你是对面文科班派来的奸细吧!

 

49L 去死吧文科狗

……手头正好有图……

那什么

我每次学扉间猜想学到烦的时候都会看看这张图解气……

 

50L 扉间巨巨可不可以不要天天瞎猜

……好吧,其实我也默默地右键了…………

 

51L 唯有读书高

LS你们是一群逗比啊!

还战不战了?

 

52L 去死吧文科狗

战战战!

就问你怕不怕:



53L 唯有读书高

………………

讲道理,没什么感觉……

 

54L 公子世无双

这啥玩意?

 

55L 去死吧文科狗

你们这群文科狗!

居然连实验材料白绝都不认识!白活那么久了吧!

给你们个眼神自己体会:



56L

我们文科生为什么要认识白绝啊!

 

57L 打倒理工狗

别扯这些远的了,要比就比点近的。

我们文科这期新生漩涡鸣人认识吗?年纪轻轻就获得了文坛巨匠自来也的赏识,15岁时就曾代笔写过大热的《亲热天堂》系列,轰动世界文坛!

而且最主要的是,他长得非常帅!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


LZ,看看这小麦色的肌肤!看看这金发碧眼的王子范儿!咱们文科就有这么帅气的男人!干嘛要去喜欢那些理工男!

 

58L 一个普通的大一新生

诶……这个就是帅吗?

怎么感觉有点不好意思我说……

 

59L 公子世无双

LZ,不用不好意思!挺起胸膛来!这就是我们文科出身的男人!英俊与才华并存的人中龙凤!

 

60L 扉间猜想今天的晚饭是凉拌文科狗

哟哟哟,就你们有超级新人是不是?

而且未成年写guan能小说有什么可骄傲的啊!

来人!上宇智波佐助!

 

61L 去死吧文科狗

来了大王!



62L 扉间巨巨可不可以不要天天瞎猜

等等这什么角度?也太显胖了吧?

就没有别的吗?

 

63L 公子世无双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这就是你们的超级新人?这啤酒肚??

 

64L 去死吧文科狗

你们不是不知道,宇智波佐助他超讨厌照相的……我这都是偷拍的,有就凑活看吧。

 

65L 佐助的小迷妹

我这儿倒是有一张……等我找找图

 

66L 扉间猜想今天的晚饭是凉拌文科狗

哦哦哦LS干得漂亮!快上图秒杀这个漩什么人的!

 

67L 一个普通的大一新生

是漩涡鸣人我说……

 

68L 公子世无双

LZ你是没看出来他们是故意的吗?!

 

69L 佐助的小迷妹



70L 公子世无双

妈呀吓die!

 

71L 扉间猜想今天的晚饭是凉拌文科狗

我去这是什么!!!!

吓死爹了好吗!

69L你也是对面文科班派来的奸细吧!!

 

72L 佐助的小迷妹

这是佐助君发现我偷拍的时候,我最后拍到的……

现在是我的手机桌面,天天舔屏

 

73L 

就这样你还能天天舔屏?!

行了我承认你是真爱了……

 

74L  扉间巨巨可不可以不要天天瞎猜

等等,我找到了一张……从新闻上截的:


好像是说宇智波佐助年纪轻轻就获得科学巨头大蛇丸的赏识,14岁时就成为了大蛇丸的第一助手,毕业后也将直接去大蛇丸的研究所。

 

75L 一个普通的大一新生

等等……

这个是宇智波佐助?!

 

76L 扉间巨巨可不可以不要天天瞎猜

报道里还有一张:


感觉佐助真要去了大蛇丸的研究所,所长就该换人了hhhh

 

77L 一个普通的大一新生

这个就是佐助啊……

 

78L 唯有读书高

也,也没什么嘛!确实比一般人帅一点,但也代表不了你们理科生的平均水平!

 

79L笑看LS菜鸡互啄

看了半天忍不住了,你们这实在太弱了!

什么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的!我们体育生一个樱爷就把你们全秒了好吗!

 

80L 体育生前来应战

就是就是!

我跟你们说,我们樱爷才是木叶男神!要是评选校草,你们全都得靠边站!

 

81L

樱爷威武霸气!一统江湖!千秋万代!

 

82L 唯有读书高

有,有什么了不起的……

一群靠蛮力的家伙

 

83L 樱爷赛高

LS,你这话要是给樱爷知道了……

来人,上樱爷胸口碎大石的图!

 

84L 去死吧文科狗

…………这个真没有…………

 

85L 体育生前来应战

碎大石那张找不到了……手机里只有这一张,凑活看吧:


 

86L 一个普通的大一新生

………………

 

87L 樱爷赛高

LZ妹子,你看看咱们樱爷这雄威的手臂!这健硕的肌肉!这满满的男子力!

什么文科理科的男生,在我们樱爷面前,统统弱鸡!

 

88L 樱爷一统江湖

这张照片好像是因为,有一个男生嘲笑樱爷平胸,然后就被樱爷追着打了好几条街,最后还是被追上了,结局就是……如图所示……

 

89L 粉色少女心

……………………

 

90L 

樱爷果然是我们体育生的骄傲!

 

91L 粉色少女心

不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其实……其实春野樱可能也……有一颗少女心?

 

9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93L 樱爷赛高

哈哈哈哈哈樱爷有少女心!!

LSS你简直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

 

94L 体育生前来应战

91楼你一定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杠铃2333

 

95L 粉色少女心

………………

算了,还好他不会上论坛看帖……

 

96L 樱爷赛高

楼上?

 

97L 粉色少女心

……没事……

对了,我来是因为,刚在隔壁看到一个帖子,也是一个萌新发的,内容大概是:昨天下午三点,在理科实验室里睡着了,被暗恋的人看到了自己超丢脸的样子,求问怎么办的。我觉得和这个帖子有点相似之处,所以过来通告一声。

 

98L 一个普通的大一新生

!什么?!球帖子地址!!

 

99L 粉色少女心

嘛,隔壁楼主是个真.新人,好多网络用语都不知道,连RBT、邮局港剧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好多人在那边调戏她2333

只不过,隔壁楼主说,她暗恋的是个男生啊……

 

100L 一个普通的大一新生

我从来没说过自己是女生啊!

 

101L 唯有读书高

卧槽!

 

102L 泉奈公式太他妈难背了

卧槽!

我们竟然陪着一个基佬聊了一下午!!

 

103L 樱爷赛高

讲道理,你们是互相diss了一下午……

你们哪有好好回答LZ的问题哟

 

104L一个普通的大一新生

我去隔壁了!谢告知!

 

105L 粉色少女心

没关系,就当日行一善了~

希望你们恋爱有成,也希望我和我的男神能有个好结局www

 

106L 一个普通的大一新生

托你吉言!一定会的!

 

107L 艺术生也来插一脚

看你们聊得很热闹的样子…



108L 蝎迪一生推

看LS们的讨论就生气!

还拼男神?选校草??问过我们艺术生了吗?!

 

109L

呵呵哒,我们艺术生的蝎前辈,去年来木叶大学当交换生,大学还没毕业就做出了梦幻级的手办,人气极高,在收藏圈中炒到了千万巨额,引起了社会话题,别说你们不记得了。

所以说到时髦值,还得是我们艺术生!

 

110L 世界皆虚幻

楼上怕是要笑死我!在我大文科面前,你们根本不值一提!


.

.

.

.

.

.

726L 吃瓜路

都这么多天了,你们还在吵?都不嫌累吗?

 

727L 扉间巨巨可不可以不要天天瞎猜

我的妈呀!不好了!!

 

728L 去死吧文科狗

LS蛋腚!怎么了?!

 

729L 扉间巨巨可不可以不要天天瞎猜

天啊!咱们理科生的希望:宇智波佐助,被文科的漩涡鸣人给拐走了!!

 

730L 吓得我瓜都掉了

卧槽!!

 

731L  扉间巨巨可不可以不要天天瞎猜

千真万确!!!!

我刚才看到他们手牵手在学校小花园里散步!就那个全是情侣,单身狗不敢去的小花园!!

本来我也是不敢去的,但是看到咱们理科的小王子被……我就……

然后漩涡鸣人那混蛋还偷偷亲了佐助一口!!佐助居然没生气!那么暴脾气的佐助!!居然没生气!!!

 

732L 公子世无双

卧槽!!!!!宇智波这个不要脸的,居然敢勾引我们未来的文坛巨匠漩涡鸣人!

叔可忍婶不可忍!

来战!!

 

733L 

我不信我不信!

漩涡鸣人一定是不安好心!勾引佐助,好让他走上不好好学习的道路!


734L 去死吧文科狗

战就战!

今晚7点学校操场!不见不散!

 

735L 樱爷赛高

不是,你们快跑吧!樱爷怒了!

 

736L 瓜都不够分了

等等……

怎么了又?!大戏怎么一出接一出?!

 

737L 樱爷赛高

我的妈呀,原来樱爷喜欢的是宇智波!

听说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交往了以后暴怒,说要去找漩涡鸣人进行一对一的决斗,哎哟妈呀,我是第一次看见樱爷那么生气,完蛋了完蛋了,漩涡鸣人完蛋了……

 

738L 唯有读书高

也,也不一定吧……听说鸣人也是挺能打的……

总之我们文科生力挺漩涡鸣人!

 

739L 扉间猜想今天的晚饭是漩涡刺身

理科生坚决捍卫宇智波!

 

740L 樱爷一统江湖

樱爷加油!抢来宇智波给我们体育系当压寨夫人!

 

741L蝎迪一生推

艺术生走着!看戏去!!

 

Fin.

 

_(:з」∠)_

评论(61)

热度(112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