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论坛体一发完】【求助】老师讲的和教材完全不一样,考试的时候该怎么写啊?

好久没有写件套的论坛体了……感觉手都生了

摸鱼,短,一发完。

部分梗来自于729only上和大家的现场聊天,还有一部分来自今天上午去医院拆线时(……)群里的讨论www

并不好看。

恶搞,OOC,四战后全员复活,成为忍者学校的教师。逻辑问题请无视(你)

 

以及重要的事情写在前面:

Only结束以后,终于能踏踏实实填坑啦!

摸完这发鱼打算收心养性,把之前的……不知道多少个坑填一填,希望大家能留言告诉我,比较想看哪个?

初步顺序是打算佐妃(被现场催更的恐惧)→全民助攻.下(催更高发区)→蛇的复仇(8月内肯定要填完),以及三观不正、见家长、精神胜利法等催更高发区。

如果有其他想看的请告诉我。

Only玩得真的超开心!我跟你们港,我only前买了300多块的糖果零食,现场投喂太太们和可爱的大家,然后呢,我回去的时候,零食一点也没有少!!!收到了巨多的投喂!一边含着感激的泪水一边吃大家的零食,感觉满满的都是爱QAQ!

还有布布和树莓投喂的精神粮食,回来以后觉得自己能再战300年!

总之谢谢大家!谢谢主催!正在慢慢吃本子!完食以后,我会好好写repo的!

 

 

 

以下正文:

 

木叶忍校综合论坛——学术讨论区


【求助】老师讲的和教材完全不一样,考试的时候该怎么写啊?

 

0L 真的不是学霸

小透明第一次发帖,不知道这个主题是不是应该发到这个区,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包涵。

是这样的,我是3年A组的一名普通学生,从小就崇拜宇智波佐助,想成为他那样完美的人,听说他在忍者学校的时候,所有科目都是A,年年拿奖学金。我也像他学习,目前为止所有的成绩也都是A。

但是近年来,本着八代目木叶丸大人大力发展木叶经济,让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继续为社会做贡献的理念,那些本已经赋闲在家的忍者们来到校园,作为老师教书育人。今年,传说中的忍者千手柱间成为了我们班的新班主任,教我们木叶史。本来,我也是怀着满心的喜悦,来迎接这位忍者之神的到来。可是没想到,他给我们讲木叶史的时候,三句话不离宇智波斑,每次上课都是“这个时候,斑斑他就……”、“关于这个问题,我记得斑斑是这么处理的……”,和斑无关的历史事件,他根本就懒得讲,让我们回家自己看书。还有很多和斑有关的内容,他讲的和教科书写的一点都不一样!虽然我很早以前就知道柱间老师是个斑吹,可真没想到他能吹到这种程度啊!!愁死了!

考试的时候,我该按照哪种标准答题才好呢?我真不想因为这种事情,让我今年的全A成绩泡汤啊。

真的是挺苦恼的,希望前辈们能告诉我。

 

1L 主楼太长不看。

一般情况是按照教科书作答。

 

2L

Word妈!这都全A了,LZ你还说自己不是学霸?!

还有你这主楼一看就一股子学霸风!

太虚伪了,我不想回答你这种人的问题!

 

3L

大哥等等!

你还是看看题干吧我说!虽然一般情况下是按教科书没错,但你回答的这题搞不好是个送命题啊233333

 

4L 真的不是学霸

我真的不是学霸QAQ

学霸都是轻轻松松就拿全A的,我每天背书到深夜,与学习相依为命,才得到这个成绩……

 

5L 宇智波佐助的学生

轻轻松松拿全A那是学神。LZ你这样的就是学霸了……

按照木叶的传统,就算教科书有误,但在教科书做出修改之前,还是应该按照教科书作答的。参考七代目时期修改的宇智波史,那时候虽然鼬神灭族的事情已经公开,但教科书未修改之前,还是按照以前叛忍的版本作答的……

 

6L 一个过来人

学弟!!!!学弟啊!!!同情你!

老实说我看见帖子标题就猜出你是柱间班的学生了!他去年教的我!!他真的超能给斑刷存在感!

妈呀,现在都不想回忆起自己去年一整年,被宇智波斑支配的恐惧!

 

7L 真的不是学霸

对吧!LS你懂我!

以及求问去年考试的情况!究竟该按照什么作答!!

 

8L

趁前辈打字,押一发教科书!

这种事得看阅卷老师吧,阅卷老师又不一定是千手柱间。

 

9L 一个有故事的人

回8L

就是柱间阅卷,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10L

……………………

那,那还是按照老师说的吧……

 

11L 一个过来人

其实还好啦,我们那年有争议的题几乎没有考,最后的论诉题,反正你就吹斑就行了。把他夸得多强都没关系,不会扣你分的,相信我。

以及9L,说出你的故事。

 

12L 真的不是学霸

感觉稍微放松了一点……

同想听9L的故事。

 

13L 5年B组真学渣

心疼LS两位……

本来我还很羡慕你们,能让柱间老师教你们,现在……

话说这样就不能投诉吗……除了斑其他全不讲这样……

 

14L

等等,投诉?投诉谁?

千手柱间吗?忍者之神吗?LS活腻了吗?!

以及,9L,故事。

 

15L一个有故事的人

好吧,我说了,你们别笑话我。

 

16L

来来来!薯片已经就位!

 

17L

LS薯片就位的别闹2333

就算是下课时间,好歹还在学校呢,收敛点……

 

18L 倍化术的继承者

LS你懂什么!看我ID!!

 

19L 白眼的继承者

看了!咋地!

 

20L 一个过来人

LS两位别闹,听故事!

 

21L 一个有故事的人

那什么,就去年考试,我自己感觉答的一般,就想最后的论诉题好好吹吹斑,暗示阅卷老师我非常了解斑,希望这样能拍拍老师马屁,给我多点分。然后就写了一些斑的“弱点”,比如站在他背后他就尿不出这样……

结果考完试,柱间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搂着我的肩膀,问我为什么知道的这么详细,是不是私下里是斑的STK之类……当时那笑里藏刀的表情,吓得我……我赶紧说,您上课的时候提过,我就记住啦,再说我有多大本事,能STK斑?他觉得我说的有道理,才放我走。

现在想起来都腿软。

 

22L

2333333叫你随便拍马屁!

 

23L

等一下,这是自己可以吹,不许别人吹的节奏?

吹也不行,骂也不行,柱帝这有点摸不透啊……

 

24L 一个过来人

不不不,吹还是可以的,但是要有分寸……

夸他强、有实力、甚至长得帅有肌肉都可以,故事哥这个有点涉及隐私了,所以……

 

25L 一个有故事的人

那他可以不要在课堂上说出来QAQ

那种“全世界只有我最了解斑”的表情,啧啧啧,简直了!

 

26L 

普通班的学生光是听你们的描述都觉得辣眼睛……

这什么意思,当众秀恩爱吗?

 

27L 斑的学生

我说你们啊!别我不说话你们就在这边喋喋不休了!

你以为就你们老师难搞吗!你以为就你们老师给别的老师艹存在感吗!!

你们知道我去年听了多少遍“柱间是最棒的”吗!!!!!

我知道了老师!不用再强调了老师!!但是老师好可怕我不敢和他说啊!!

 

28L 真的不是学霸

LS,你……

 

29L

27哥,说出你的故事。

 

30L 斑的学生

我没有故事。

我不敢有故事。

反正我们全班人加起来都不如柱间一个小指甲盖厉害……

 

31L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疑问:为什么让柱间这么厉害的忍者教历史啊?不会太暴殄天物吗?

他不是应该教忍术什么的?

 

32L

LS你认真的?

让柱间教忍术?

 

33L 

柱间老师教忍术,我觉得画风应该是这样的:

“树界降诞”这个忍术非常简单,你们就用大概百分之一的查克拉吧,然后“啪嚓”一下结个印,然后“咚”一下施展忍术,就完成啦!

剩下你们就懵逼吧。

 

34L

233333LS说的好形象

 

35L 倍化术的继承者

柱帝的百分之一,已经是我们一生难以企及的高度……

 

36L 斑的学生

好了可以了。

我去年已经听了一年关于“柱间有多厉害”、“只有柱间能满足我”的言论,不想再这里继续听下去了,谢谢。

 

37L 真的不是学霸

唉,虽然知道这么说可能不太好……

但斑和柱间毕竟没带过学生,真希望让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二代目来教我……

 

38L 白眼的继承者

………………

别,别提……

 

39L 真的不是学霸

??

楼上难道是二代目的学生?

 

40L 白眼的继承者

……回忆起了去年被五百万白绝支配的恐惧……

 

41L

愿闻其翔……

 

42L 真的不是学霸

LS,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hhhhh

 

43L 白眼的继承者

别提了,去年我就问了一句,您和泉奈老师什么时候结婚啊?

他就直接说:“有这闲心问这个,看来作业还不够多”,然后罚我画了五百万只白绝……

 

44L

五百万只???!!!

 

45L 白眼的继承者

是的,五百万只……

一只也不能少……

 

46L 心转身之术的继承者

23333心疼

 

47L 白眼的继承者

那什么,LS,你心疼能不23333么?

我画白绝都快画成达芬奇了好么

我将来要出一个本子:白绝X白绝

 

48L

LS别闹2333

还不如出一本:芦荟的500万种用法

 

49L 宇智波佐助的学生

等等,为什么是画白绝啦23333

佐助粉球画500万佐助!

 

50L 七代目的学生

再画上500万七代目!

要不然不够佐助分的!

 

51L 宇智波佐助的学生

LS!来击掌!

 

52L七代目的学生

朋友击掌.jpg

 

53L

你们23333

 

54L 白眼的继承者

回49L,因为他教我们实验课啊……

用的材料都是白绝……

现在看到白绝都想吐……

 

55L 3年D班小透明

话说咱们现在用的历史教材是不是也是二代目聚聚编的?

我有一次看见我们泉奈老师,一边翻教材,一边摇头,还说“扉间这个傲娇”……

然后第二天教我们物理课的时候,用橡胶棒和聚聚的毛领给我们讲摩擦带电……

 

56L

L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直今日最佳!!!

 

57L

笑死我了!

泉奈老师你不能这样23333

 

58L 3年D班小透明

还有后续呢!

上着一半课,扉间老师忽然特别生气的走进来,问我们老师,“你把我的毛领子拿到哪里去了!”

泉奈老师就一脸不屑地把毛领给他,还说,“不就是个毛领么,我用一下当教材都不行,小气。”

扉间老师就把那个毛领围上了。

然后……那个毛领……刚刚摩擦过橡胶棒……带电…………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太美不敢看啊23333

 

60L

想象了一下……笑到昏厥……

 

61L 3年D组小透明

我记得还有一次……

也是泉奈老师,教我们用放大镜聚集阳光点燃物品……点燃的也是扉间老师的毛领……

 

62L

hhhhhh

心疼二代目

 

63L 白眼的继承者

等一下这不公平吧!

这样都行!

上次实验课,我不小心碰了一下扉间老师的毛领……就被罚默写全部尾兽名……

 

64L

全部吗23333

心疼白眼哥

 

65L白眼的继承者

默写了100遍……

心疼自己……

 

66L

白眼哥你这就不对了

人家再怎么闹,也是一对,你和人家CP比,可不是自讨苦吃么23333

 

67L 3年D组小透明

然后我记得那年的物理考题是:如何保养毛领……

 

68L

等等这出题人!绝壁是扉间聚聚吧23333

 

69L 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班主任是哪个的苦逼学生

看到了LZ的发言,感觉非常气愤!

初代怎么了!你就告诉我初代怎么了!!吹斑怎么了!!!

这都快期中考了,我特么到现在都不知道我的班主任是谁!!

 

70L 真的不是学霸

……LS,你又怎么了?

不应该啊……你没有去找教导主任吗……

 

71L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班主任是哪个的苦逼学生

教导主任说我们老师每节课都去,没毛病。

可他一会儿说自己是阿飞,一会儿说自己是“谁也不是的男人”,一会儿又说自己是个“暗恋前辈的女高中生”

我也是醉得不行……

 

72L 苦逼的3年E组

妈呀!3年E组的同伴!!!

我早就想吐槽了!哎哟妈呀!上课第一天那一套行云流水的广播体操!吓得我目瞪狗带好么!

 

73L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班主任是哪个的苦逼学生

还有他老人家精分能不能统一一下画风啊!

一会儿觉得自己“萌萌哒”,一会儿又说我们“都是辣鸡”,“这个世界需要净化”……

 

74L 苦逼的3年E组

LS柱间和斑的学生!你们都不知道你们有多幸福!

你们答题只要吹他们的相方就行了!我们都不知道该不该吹六代目!

我们这傻X老师,一会儿说卡卡西特别好,他是卡卡西迷弟;下节课就说“卡卡西这个大辣鸡!”

我们:………………

 

75L 真的不是学霸

……上、上课了,我先下了……

 

76L 苦逼的3年E组

LS不要逃避!我们要让你知道你有多幸运!能让柱间教你!

你可以来E组感受一下!画风瞬息万变好么!

 

77L 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班主任是哪个的苦逼学生

我听前辈说,考试给他红豆糕就能过?是不是真的啊?

 

78L 苦逼的3年E组

我哪知道……

对了他上课还经常玩失踪!气死我了!说不是去找卡卡西,谁信?

我跟你说他就是卡卡西的大迷弟!

要是有鼬神这么完美的老师教我就好了55555

 

79L 倍化术的继承者

啊,说道完美的鼬神……

我有个故事,想听吗?

 

80L

LS快说!!

 

81L 真的不是学霸

79哥快说!!

 

82L 白眼的继承者

噗。LZ学霸也学坏啦

竟然上课玩手机hhh

 

83L 真的不是学霸

话说咱们这帖子画风有点迷了……

我的问题早在12楼的时候就解决了,然后你们就吐槽各位老师吐槽了70多楼。

这样的帖子,放在这个区真的没关系吗?

 

84L 白眼的继承者

2333应、应该没问题吧……

如果真的不合适,版主会来移动帖子的。

 

85L 真的不是学霸

哦哦,那就好!

 

86L倍化术的继承者

我跟你们说,但你们不要和别人讲,不然我就要吃别天神了2333

就是有一次放学,我都回家了,忽然想到作业落在了教室,就赶紧回来拿作业。刚要走的时候,忽然听到楼上家政课教室发出一声巨响,我还以为敌人来了,吓得我hhh

后来我想,家政课教室这么宝贵,不能被敌人毁掉!就鼓起勇气,去楼上看了一眼,发现……

 

87L 白眼的继承者

……是鼬神?

 

88L 倍化术的继承者

对,是鼬神……还有止水……在一边安慰他……

 

89L

鼬神……把……教室炸了?

 

90L 倍化术的继承者

好像说是想做蛋包饭,然后就把教室炸了……

 

91L 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班主任是哪个的苦逼学生

233333鼬神竟然还有这种属性?!有点萌诶2333

 

92L 苦逼的3年E组

不不不,LS,就算是炸掉教室的鼬神,也比咱们班那个神经病老师强多了啊!

 

93L 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班主任是哪个的苦逼学生

说、说的也是……

这么一想,还是六代目的学生最幸福!

除了被千年杀,偶尔迟个小到,看看小黄本,没别的猫饼了吧?

 

94L 卡卡西老师的小迷弟

我们老师是完美的!我们老师没毛病!

就算有,问题也不在他身上!

 

95L 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班主任是哪个的苦逼学生

LS,怎么说?

 

96L 卡卡西老师的小迷弟

他有时候上着一半课,会忽然被人拉进小黑屋里……

 

97L 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班主任是哪个的苦逼学生

什么居然有这种事?!谁干的!!

 

98L 白眼的继承者

LS别装傻行吗2333

你明明心知肚明hhh

 

99L 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的班主任是哪个的苦逼学生

_(:з」∠)_

 

100L 七代目的学生

对了,说到忽然失踪……

这节本来应该是七代目的课,可是他人又不见了,黑板上一个大大的自习……

有人知道他去了哪儿吗?

讲道理,这学期过去一半了,我都没见过他几面……

 

101L 宇智波佐助的学生

回LS,这是我冒死给你的回复

七代目在我们班,在最后一排假装是学生,听我们老师上课……

 

102L 真的不是学霸

等……这什么智障人设啊?!

七代目怎么会是这样的?

 

103L 宇智波佐助的学生

眼神死……

他们一直这样你不知道吗……

 

104L 七代目的学生

果然如此……和我猜的一样……

之前就有一次,上着一半课,他忽然说,“我要去找佐助了”然后就丢下我们跑了……

讲道理,可以投诉吗?

 

105L 宇智波佐助的学生

一直追着佐助老师跑的人设不崩23333

我就说yhjlghjk

 

106L七代目的学生

LS!LS你怎么了LS!

 

107L 倍化术的继承者

估计是被抓住了吧……

居然敢在轮回眼的课上玩手机,也是不怕死……

 

108L 另一个佐助的学生

被抓住了……是七代目抓住的

七代目还邀功似的跟佐助老师说,“老师!我抓住一个上课玩手机的!”

然后佐助老师一副看智障的表情看着他……

 

109L 真的不是学霸

…………

 

110L 另一个佐助的学生

好了不说了,我要下了

不然手机不保。

祝LZ考试全A。

 

111L 真的不是学霸

托你吉言www

和你共勉!

 

Fin.

 

 


评论(76)

热度(12874)

  1. 共5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