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一个超随意的摊宣】729魔都only,我在火影七十三式等着你(o゜▽゜)o☆

那什么,周日的时候树莓莓忽然问我能不能做摊宣,我一脸懵逼,表示自己没有做过摊宣啊!树莓莓说她也没做过摊宣!于是我们都没有做过摊宣!不过,所谓摊宣就是让大家知道我们摊位上都有啥东西吧?没有必要做的太花哨嘛~

嘛,所以,这是个超简单超随意的摊宣,可以接受的话,来吧!


虽然摊宣随意,但物品可一点都不随意哦!


Part1 鸣佐子合志《太阳雨》

※ 佐助单性转注意!!佐助单性转注意!!!佐助性转注意!!!!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喜欢鸣佐子的小伙伴看过来吧!
宇智波佐助,在《火影忍者》里,拿的是女主的剧本,这一点应该毋庸置疑。

无论颜值,还是卖肉,都是佐助,当仁不让。

或许岸本没有把他设定为女性,就是因为,如果佐助是女孩子的话,就不能穿蛇窟的露ru装了吧,那样的话,未免太过可惜。


正经的本宣在这里


刊名:《太阳雨》

cp:漩涡鸣人 ×宇智波佐助(佐子) 

分级:NC17

规格:A5

小说字数:5W2

定价:35RMB

赠品:明信片X 1

共40本。

此外现场有15张海报掉落,每张10RMB

反正我肯定会先黑箱一张的

海报图如下:




Part 2 鸣佐小料 《大人物》


这是一个差点窗掉的小料。

明明早就说好要一起出个小料或无料,但这两个超没有行动力的,拖到了距离only还有十天才动笔写。

说好的两个人一起写年操,我年下她年上,结果,我们一个人把鸣总设定成了总统,一个人把鸣总设定成了市长……鸣总在我们两个心中,就是这样的大人物。

Paro是总统X贴身保镖(时系之)

前牛郎学生X人民教师(白川)

都是日常温馨风格。

小时时写的真的很好,总觉得我的部分就是为了衬托小时时写的究竟有多好的_(:з」∠)_

我爱鸣佐,也爱她。


正经的试阅在这里


小料名:《大人物》   

作者:白川&时系之

封面:无(……简陋到等于没有)

cp: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

规格:A5

字数: 15000+

正文页数:37P

成本价:4 RMB

共50本。



Part 3 The last 佐助熊衣/叔助熊衣/叔助熊包包/鸣人熊睡衣

叔助熊衣

每次看到叔助的那件黑色披风,

我都不由自主地脑补,他将这件披风脱下来的样子。

我们尚且沉迷得不能自拔,更何况七代目。

制作By 暮子 共13件,每件33RMB。


叔助熊包包

那包包里放的是什么?

小番茄,你的家书,还有……

嘘,剩下的内容,少儿不宜。

共21件,每件15RMB。



The last 佐助熊衣


都说《The last》中,佐助出场的那10秒,提升了这部剧场版的逼格。

无论什么样的助,都是美的。

充满异域风情的头带,随风舞动的披风,惊鸿一瞥中,好一个标志的月下美人。

共3件,每件50RMB。


鸣人熊睡衣


亲爱的,你知道吗?

我之所以会穿上睡衣,就是想看你,一件一件把它脱掉的样子。

共16套,每套55RMB。


Part 4  鸣佐橡胶


那三个对话框里,写的是什么?

还用说么,当然是:

sa su ke

共16个,每个20RMB。


Part 5  鸣佐手机支架


最爱的少年鸣佐,当然希望每时每刻都可以看到他们,

比如,看着手机屏幕里的鸣佐同人,

一低头,就看到他们,对你微笑。

共4个,每对30元。


Part6  无料明信片


你是我的缪斯,

是我全部的灵感。



言叶之庭,

那时候你给我的外套,是我珍藏一生的礼物。


By 小町红 两种明信片各25张,每人限领一张。

来晚的话估计就被我们黑箱没了。


Part7 如果有时间就会印的鸣佐立牌


想和你去南贺川边吹风,坐在树枝上赏月。

无需言语,

对你的爱恋,尽在眼神中。

By 暮子  暂定10个,每个25RMB。

如果有时间我就会黑箱掉一个。


最后,我们的摊位:


挨着嘤子和248太太❤ 开心~


支持支付宝和现金,关爱摊主,请自备零钱,欢迎各种形式的投喂 (p≧w≦q)

以上。


期待大家来找我玩www



PS, 说句和摊宣无关的话

最近真的超级忙啊啊啊啊佐助的生日我没有忘记!生贺一定会码的!!

但是最近真的太忙了!要准备only!下午有合作方要来!明天要给同事培训_(:з」∠)_

我,我尽量这周搞定_(:з」∠)_



评论(18)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