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小时时写的真的超有趣www一路笑着看完。
总之就是很轻松的本子啦~做的比较匆忙,希望大家不要嫌弃~以及小时时真的超实诚啊hhhhh不要吐槽为啥是4块这种不上不下的价格,因为4块真的就是成本www

时系之:

一个突如其来的小料印量调查,往下拉有试阅




7月29日和 @白川 傻白白在上海鸣佐only面基,想着要不顺便搞搞小料?


临时起意,十分随便,差点就窗了。


一开始是打算印40本,我俩还兴致勃勃地讨论自己黑箱掉X本收藏,嗯,这么一搞估计就没剩下多少本


所以就想知道有多少妹子对它感兴趣,好决定印量。


 




毕竟——


万一压根就没人想要呢!


 


 


 


小料名:《大人物》   


 


作者:白川&时系之


 


封面:无(……简陋到等于没有)


 


cp: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


 


规格:A5


 


字数: 15000+


 


正文页数:37P


 


成本价:4 RMB


(仅限场贩,来不了现场的妹纸可叫人带)


 


试阅部分:




小总统与大保镖                                              


◎时系之


 


※ 现代架空,27岁鸣人×16岁佐助


※ 突然失去梦想的官二代X不听我话就烦死你的高中生


 


佐助受伤了。


火之国总统漩涡鸣人,接待好风之国的总理我爱罗,心急火燎地赶去木叶中心医院。一下车,鸣人就一阵风地往十楼的VIP病房跑,途中几乎撞到三辆送药车。


当时,佐助与鸣人距离不足三米,袭击者举起枪的瞬间,佐助已挡在鸣人身前。鸣人只看到子弹发射后枪口冒出的烟,下一秒,便被层层的护卫人员裹在中间,急切的呼喊被四周的尖叫声淹没。井野告知佐助没被击中,才让鸣人稍稍安心下来,在内室向我爱罗道歉及安排休息场所,并另约会谈时间。


鸣人一手推开703号病房门,让他担心得五脏六腑都悬在喉咙阻碍呼吸的人正靠在落地窗前,身着一身淡蓝色的病服,惬意地往嘴里塞小番茄。


“佐助。”鸣人三步并作两步往前,扳过对方的身子,细细察看了一遍。脖子上有一道颇严重的擦伤,右脸颊是深紫的淤青,没看见其他明显的外伤。鸣人轻抚佐助的脸颊。“有没有受内伤?听说你摔倒在地上,头痛不?脑部扫描做了没?我可不允许你私自提早出院,却在陪我去别国访问的飞机上死于漏检的脑出血。”


“放心,死不了。”


佐助打开鸣人摸着摸着越不安分的手,扫见鸣人眉间发黑,才补上一句:“全部项目都检查了一遍,可健康。”


鸣人被佐助语气中的满不在乎气得舌头打结:“你……要不是丁次扑向袭击者,就不是脖子被子弹擦伤的小伤了!”


“做保镖,就有出生入死的觉悟。”


“我不需要你出生入死,也不想看到你受伤!”


“我可是你的首席保镖,受伤在所难免。再说,你还记得我们相遇时,我说过的那番话吗?”说罢,佐助转身看向窗外,冲楼下正在玩游戏的小病人挥手。


被晾在一旁的鸣人紧握双手。


他想要说点什么,然而不确定该不该说,那小盒子已经在他手上一段时日。鸣人本期盼它会发生在璀璨的烟火笼罩中、振翅飞起的白鸽群下、炫彩氢气球的簇拥里或者任何的情境下,可这设想绝不包括绿得晃眼的遮阳窗帘布、刺鼻的消毒药水和全然不在状态、穿着病袍啃番茄的当事人。


现在不是最好的时机。


却是最紧迫的时刻。


“佐助,我记得你的话。那么,你是否有兴趣接受一个比保镖曝光度更高,和我距离更近,某种意义上更容易被人袭击的危险职位?”


 


 


 


 


 


佐助老师的私人辅导


◎白川


 


※ 现代架空,15岁鸣人×23岁佐助


※ 误入歧途的兼职牛郎×面冷心善的人民教师


 


(1)


回想起来,15岁的漩涡鸣人对23岁的宇智波佐助说的第一句话,大约是:“干什么你?!老子卖艺不卖身!”


这么多年,也不知道他后悔了没有。


 


那时候佐助才23岁,刚刚大学毕业没多久,在他那性冷淡的外表下,隐藏着一个闷骚的灵魂,以及一颗报社——报效社会的拳拳之心。那天晚上,佐助本来是有事要去找他“误入歧途”的哥哥,结果在哥哥的店里,意外发现了漩涡鸣人。


少年打扮得很是成熟:金色的短发一丝不苟地梳在脑后,露出饱满的额头;金丝细框的平光眼镜后面,是如同天空般湛蓝清澈的眼眸,却在笑起来的时候,透露出一丝野兽般的凶险。面料高级的黑色西服,解开领口扣子的衬衫,松松垮垮的领带,再搭配上他小麦色的健康肌肤,给人一种温柔与狂野并存的诱惑。


然而佐助却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漩涡鸣人尚未成年。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佐助表示,自己说什么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一个大好少年误入歧途。


这么多年,也不知道他后悔了没有。


 


当时漩涡鸣人不知说了些什么,使得围在他身边的那些女性,红着脸,低着头嗤嗤地笑。佐助也不含糊,他几步走到了鸣人所在的卡座旁边,快很稳准地抓住鸣人的手腕。


“跟我回去。”他说,声音清冷坚决,掷地有声。


鸣人吓了一跳,他抬起头,看到佐助那张因为背光而更显冷酷的脸,一紧张,连声音都有些发颤。


“干什么你?!老子卖艺不卖身!”


佐助也不含糊,“我是你们学校的老师。”


“你认错人了吧,老子早就毕业了。”15岁的鸣人梗着脖子,装出一副气焰嚣张的模样。但毕竟是未成年,身为成年人的佐助,是不可能放过鸣人蓝眼睛中闪过的那一丝慌乱。


佐助拉着鸣人就往店外走,店里的人都知道佐助和店长的关系,倒也不拦着,甚至还有看热闹的,抱着胳膊,一脸微笑地看着鸣人一边挣扎,一边扯着嗓子喊:“快住手!强抢民男啦!你再这样我要报警了我说……”


佐助把他扯出了晓牛郎店,表情严肃,仗着23岁的身高优势,居高临下地问他:“你家在哪儿?叫你家人来接你。”


鸣人吸了吸鼻子:“我没有家人。”


“别闹。”佐助抱着胳膊,“你知不知道咱们学校是禁止学生出去打工的?而且你居然还隐瞒年龄从事这种行业。坦白从宽,把你家长叫来,我批评教育一下就行了,不会跟校方说。”


鸣人倔强地摇了摇头。


眼看天色渐暗,佐助叹了口气,“算了,你家在哪儿,我送你回去。”


“我就住在店里。”


真是冥顽不灵。佐助没有办法,只好把鸣人带回了自己住的公寓。一路上鸣人还在不停地试图说服他:“强扭的瓜不甜……你真的可以不用这样,我知道你一定是被我英俊的外表和完美的身材吸引住了,其实我也接男性客人,你可以去店里找我嘛……”


“闭嘴。”


“老师!老师你不能这样!深更半夜带着学生回家什么的,在学校里传开了多不好听啊……”


“哦,你承认自己未成年了是吧。”


“老师!老师我喊人了啊!非礼……”


后面的话还没说出口,脑袋上就被光荣的人民教师狠狠地来了个手刀。鸣人捂着脑袋,委屈巴巴,稀里糊涂地被佐助带回了他那个50平米的小公寓。


 


 


无论是场取还是叫人带


有兴趣的妹纸or汉纸请在评论留言,印量以评论为准


默认一个ID一本,如果自己想多要几本,请写清楚。


 


统计时间:截止至2017年7月22日22:00


 


 



评论(9)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